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殿下番外》  第4章

网友:699515 打分:2 [2023-01-18 20:54:46] 来自江苏

嫁老男人那就是郑家妇了,真还是为他人做嫁衣,杀其父再让其子登基,就荣家男人的脑回路,两任郑家女儿生的儿子,都是仇视母亲,那个死太子的儿子荣家男人一样的,郑家女生的2辈儿子,郑家女是如何教育怎么都是仇视自己母亲的血统,所以姜家女的容家儿子也一样。小公主与老男人结婚,那是绝对无法登基为帝,最后让兄长儿子登基,小公主结局会很悲,小公主会老,新帝哪怕生前无法,死后算帐总可以,郑家妇,朝臣会支持吗?

   

[1楼] 网友:xunye [2023-01-18 21:23:01] 来自四川

一口一个老男人你也是真的够了

8   [投诉]

[2楼] 网友:qbjx [2023-01-18 21:46:33] 来自江苏

楼主这是什么奇怪的脑回路

5   [投诉]

[3楼] 网友:五只酸菜 [2023-01-18 22:17:11] 来自新疆

你这个清朝脑袋……姐们,公主这个地位,你为什么还觉得是她嫁?嫁娶只和地位相关,铁定是郑嫁进来啊

14   [投诉]

[4楼] 网友:渝洛向京 [2023-01-18 22:38:33] 来自江西

脑子里只有嫁这个字吗?就算是封建社会也有招亲的好吗

2   [投诉]

[5楼] 网友:way [2023-01-18 22:59:54] 来自广东

格局太小 公主儿女肯定姓荣啊 而且完全可以继续女儿继承

7   [投诉]

[6楼] 网友:way [2023-01-18 23:00:42] 来自广东

而且是荣家婿,不是郑家妇

6   [投诉]

[7楼] 网友:关山难越 [2023-01-18 23:13:30] 来自黑龙江

这楼主是不是之前就在正文评论里发过类似的话啊……无语了都……求你别给自己裹小脑

7   [投诉]

[8楼] 网友:699515 [2023-01-19 03:33:24] 来自江苏

那么多人喜欢老男人,真是想多到,竟然很多人喜欢自己的另一半大上近十岁或者更多,真是感觉不可思议,这么喜欢不伦之恋!还有老男人是郑家嫡长子,不是次子或者幼子,文中都是老男人继承郑家的,小公主选老男人就只能是嫁,所出孩子只能是郑家的,她就是郑家妇

1   [投诉]

[9楼] 网友:甜甜的味道 [2023-01-19 05:47:34] 来自山东

装睡好玩吗?什么智商

    [投诉]

[10楼] 网友:关山难越 [2023-01-19 09:19:26] 来自黑龙江

“省生的孩子只能是郑家的”“郑家的”,大姐你要不要看自己在说什么?阿烺现在名义是公主,干的是皇帝的活,怎么她结婚了就是别人家的了?她是天下人的公主是天下人的皇帝,还郑家妇…………楼主可能是郢王那种瞧不起女子摄政主政的那种吧…………
但这部小说就是公主一步一步参与到政治中的事,至于公主喜欢什么样的,喜欢比她大多少的,那是公主的事儿,公主开心就好

2   [投诉]

[11楼] 网友:关山难越 [2023-01-19 09:33:55] 来自黑龙江

如果楼主自己是那种出嫁从夫一切向着婆家的思想的话,实在改不过来是你自己的事,别用那套恶心的思想揣测阿烺这种人格思想独立强大的大女主谢谢

1   [投诉]

[12楼] 网友:桃里桃气 [2023-01-19 12:29:37] 来自福建

醒醒,公主她是女的,但她现在摄政,她和郑衡的孩子确实流着郑家的血,当然公主本人其实也算1/4郑家血统,但她代表的就是皇族,是荣氏。如果她的孩子姓郑,基本自动放弃皇位继承权,那就是计划等太子的孩子长大了。如果姓荣,那就是皇室血脉。
而你所说郑家女二代和母亲不睦,所以呢,荣烺和她的孩子也会吗?现成例子,荣烺他爹和哥哥都有够愚蠢,荣烺却很智慧。
还有,你觉得郑衡不行,你觉得谁行,好奇。

1   [投诉]

[13楼] 网友:宫野家的小猫 [2023-01-19 15:17:32] 来自福建

逻辑混乱的我差点没看懂。说句真心话,我也不太喜欢郑衡做驸马,但那也只是觉得他俩好像没啥化学反应,但这不是说郑衡不优秀啊。小公主自己的亲事,她愿意对方愿意,关别人什么事儿啊?
再说了,你这满脑子封建思想还能看得下去殿下这本书也是难为你了,女王纳夫,你觉得她是出嫁?镇南女王有王夫有侍夫,你觉得她嫁谁了?英女王也结婚了,孩子跟谁姓了?难道是菲利普亲王吗?别逗了。你说公主和老男人结婚就没法登基,那啥样的在你眼里能登基啊?一辈子独身?没有子嗣最后传位给侄子或者宗室子?
公主不管娶谁,生下的孩子都是皇家皇帝的孩子,不是什么郑家儿子王家儿子杨家儿子,快醒醒吧。
还有你这个表达,实在太混乱了,什么郑家女生的2辈儿子……..仇视亲妈的只有皇帝这一个傻子,先帝并没有好吗?太子是蠢徐生的谢谢

2   [投诉]

[14楼] 网友:699515 [2023-01-19 17:00:09] 来自江苏

一群不伦之恋呀,都喜欢父女恋呀,真是受不了了。那么多弱者,没看到,老男人是嫡长子,是继承郑家的,小公主与老男人结婚,那个老男人会入赘皇家吗?前文早就说过:郑家为嫡长子谋娶公主,是为了郑家的发展,前文还说滴次子与小公主年龄相当,但是会影响郑家,爵位继承不稳,郑家不稳。所以小公主结婚对象是郑家嫡长子,郑家会放弃娶公主的利益而让嫡长子入赘,那当初就不会拿出嫡长子而是嫡次子了。所以众位口口生生说封建的人才是脑子进水。只能说太不正常了,不伦之恋竟然成为主流,而且众位才是埋在骨子里的封建,否则为何不能接受老男人与柔顺公主结婚呢,一样一方大于另一方,只不过变成女方大与男方而已

2   [投诉]

[15楼] 网友:韩平 [2023-01-19 18:09:26] 来自贵州

逻辑混乱,简直不知所谓。
天天想着□□才看到□□!
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和自以为是的人,简直是浪费时间和给太大脸了!

3   [投诉]

[16楼] 网友:关山难越 [2023-01-19 18:09:48] 来自黑龙江

差十岁左右能让楼主当成父女恋…………真是服了
楼主既不喜欢郑衡年龄又有封建思想一口一个郑家妇,楼主还是别看了,去看那种渣男贱女娇妻文学吧

7   [投诉]

[17楼] 网友:斯诺威的玫瑰 [2023-02-19 13:38:22] 来自山东

懂了楼主的爹和楼主只差十岁,所以能生出来楼主这种奇葩,大家散了吧,跟若质较真只会让她更兴奋,平时都没人理的若质终于可以彰显存在感了。让她自嗨当个纯纯的乐子小丑不是更好吗?

    [投诉]

[18楼] 网友:我只是一个打酱油的我 [2023-03-02 13:42:53] 来自上海

楼主是不是智障?
公主和男的成亲,男的叫尚公主,不叫娶公主。公主也不是嫁给男的,而是男的配给公主。
不住男方家,而是建公主府,男的来侍奉公主。
只有楼主和那种裹小脑的脑残才以为公主要去伺候男方一家子。
天地君亲师,公主是半君,是男方一家子来侍奉公主好吗?摄政公主就是代君行使君权,谁伺候谁脑子能不能清醒一点?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33:3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