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幻銀 打分:2 [2010-08-12 13:57:49]
感慨一下~~卡卡西好可憐阿~~居然被嫌棄了~~=A=鹿丸阿~~為了你跟手鞠的JQ~你就不要大意的繼續比賽下去吧!!還有~~打是情,罵是愛!白阿~你這句話說的太好啦!!
[1楼] 作者回复 [2010-08-12 14:19:28]
呵呵,鹿丸跟手鞠的JQ我肖想了很久= =白其实这娃也没药救了,至于卡卡西,他可以闪边了……
[投诉]
[2楼] 网友:幻銀 [2010-08-13 20:51:58]
嗯恩~~~我也很喜歡鹿丸跟手鞠的CP呢~~白阿~~他沒葯救也沒關係啦~~這樣生活也比較有樂趣阿~~(對我們來說=w=)卡卡西阿~~別這樣對他嘛~~!他還是很帥的阿~~><我承認我是卡殿的忠實飯......
[3楼] 作者回复 [2010-08-14 08:27:26]
哈哈哈哈,也没怎么对他,就让他郁闷了一下下,反正阿凯也被扁了=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幻銀 打分:2 [2010-08-12 13:57:49]
20感慨一下~~卡卡西好可憐阿~~居然被嫌棄了~~=A=
鹿丸阿~~為了你跟手鞠的JQ~你就不要大意的繼續比賽下去吧!!
還有~~打是情,罵是愛!白阿~你這句話說的太好啦!!
[1楼] 作者回复 [2010-08-12 14:19:28]
呵呵,鹿丸跟手鞠的JQ我肖想了很久= =
白其实这娃也没药救了,至于卡卡西,他可以闪边了……
[投诉]
[2楼] 网友:幻銀 [2010-08-13 20:51:58]
嗯恩~~~我也很喜歡鹿丸跟手鞠的CP呢~~
白阿~~他沒葯救也沒關係啦~~這樣生活也比較有樂趣阿~~(對我們來說=w=)
卡卡西阿~~別這樣對他嘛~~!他還是很帥的阿~~><
我承認我是卡殿的忠實飯......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8-14 08:27:26]
哈哈哈哈,也没怎么对他,就让他郁闷了一下下,反正阿凯也被扁了=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