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火影之姐的悲剧生活》  第66章

网友:幻銀 打分:2 [2010-09-17 16:17:19]

唔~~~板凳......最近跟板凳很有緣嗎......=\"=
噗噗~~~當18看到初抱著我愛羅那個場景時~~我聞到濃濃的醋味阿~~好酸阿~~
還有~~白的那席話實在是太經典啦~~哈哈~~不過我想問......野生鯊魚冰沙.......這會好吃嗎??!!= =|||......與其做冰沙......不如做沙西米算了~~請君麻呂切片~~然後白再用碎冰保鮮~~=w=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17 16:53:48]

……这算是夫妻搭配吗?
其实我觉得沙冰比较好吃- -

    [投诉]

[2楼] 网友:幻银 [2010-09-17 20:48:43]

算是吧!?
沙冰??沙冰是什么??不是冰沙吗??
其实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说~~~海鲜冰沙会好吃吗....= =b
海產的话....沙西米会比冰沙好吧??!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17 22:03:51]

……沙西米如果是海鲜的,不觉得会消化不了吗??

    [投诉]

[4楼] 网友:幻银 [2010-09-17 22:31:52]

ㄜ......会吗??我吃日本料理或饭店的自助餐之类的时候都吃的很欢阿~~不存在消化不良的状况=w=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9-18 07:46:19]

……我……我对海鲜有点消化不了- -
而且海鲜多吃了,我就悲剧了- -

    [投诉]

[6楼] 网友:幻银 [2010-09-21 15:55:22]

喔喔~~原来如此阿~~那大大要小心一些喔~~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9-21 20:48:26]

唉,我最近悲剧了,电脑坏了,所以关于码文勤奋这事,最近是不可能了,送去总部修理,半个月啊啊啊!!

    [投诉]

[8楼] 网友:幻银 [2010-09-22 22:53:46]

的確是杯具了.....相较之下我好像好的多了.....只是宿舍里的网路跑很慢而已.....不过它是针对晋江的....其他网页到还好~~(其实刚开始我以为晋江被禁了.....因为那时打不开阿~~害我嚇死啦~~!!)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9-23 19:44:38]

晋江是大网站,像我以前用的网速开晋江也是个很困难的事= =

    [投诉]

[10楼] 网友:幻银 [2010-09-25 18:42:13]

是喔~~~可是为啥□跑的比晋江慢阿??!以前我在家用的时候是□比晋江慢ㄟ~~~o(>_<)o

    [投诉]

[11楼] 网友:幻银 [2010-09-25 22:04:25]

噗!!被口掉了......那被口掉的是"鲜.网"
还有.....我发现我打错了.....是鲜.网比晋江还快....而不是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5:08:2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