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幻銀 打分:2 [2010-09-17 16:17:19]
唔~~~板凳......最近跟板凳很有緣嗎......=\"=噗噗~~~當18看到初抱著我愛羅那個場景時~~我聞到濃濃的醋味阿~~好酸阿~~還有~~白的那席話實在是太經典啦~~哈哈~~不過我想問......野生鯊魚冰沙.......這會好吃嗎??!!= =|||......與其做冰沙......不如做沙西米算了~~請君麻呂切片~~然後白再用碎冰保鮮~~=w=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17 16:53:48]
……这算是夫妻搭配吗?其实我觉得沙冰比较好吃- -
[投诉]
[2楼] 网友:幻银 [2010-09-17 20:48:43]
算是吧!?沙冰??沙冰是什么??不是冰沙吗??其实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说~~~海鲜冰沙会好吃吗....= =b海產的话....沙西米会比冰沙好吧??!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17 22:03:51]
……沙西米如果是海鲜的,不觉得会消化不了吗??
[4楼] 网友:幻银 [2010-09-17 22:31:52]
ㄜ......会吗??我吃日本料理或饭店的自助餐之类的时候都吃的很欢阿~~不存在消化不良的状况=w=
[5楼] 作者回复 [2010-09-18 07:46:19]
……我……我对海鲜有点消化不了- -而且海鲜多吃了,我就悲剧了- -
[6楼] 网友:幻银 [2010-09-21 15:55:22]
喔喔~~原来如此阿~~那大大要小心一些喔~~
[7楼] 作者回复 [2010-09-21 20:48:26]
唉,我最近悲剧了,电脑坏了,所以关于码文勤奋这事,最近是不可能了,送去总部修理,半个月啊啊啊!!
[8楼] 网友:幻银 [2010-09-22 22:53:46]
的確是杯具了.....相较之下我好像好的多了.....只是宿舍里的网路跑很慢而已.....不过它是针对晋江的....其他网页到还好~~(其实刚开始我以为晋江被禁了.....因为那时打不开阿~~害我嚇死啦~~!!)
[9楼] 作者回复 [2010-09-23 19:44:38]
晋江是大网站,像我以前用的网速开晋江也是个很困难的事= =
[10楼] 网友:幻银 [2010-09-25 18:42:13]
是喔~~~可是为啥□跑的比晋江慢阿??!以前我在家用的时候是□比晋江慢ㄟ~~~o(>_<)o
[11楼] 网友:幻银 [2010-09-25 22:04:25]
噗!!被口掉了......那被口掉的是"鲜.网"还有.....我发现我打错了.....是鲜.网比晋江还快....而不是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幻銀 打分:2 [2010-09-17 16:17:19]
20唔~~~板凳......最近跟板凳很有緣嗎......=\"=
噗噗~~~當18看到初抱著我愛羅那個場景時~~我聞到濃濃的醋味阿~~好酸阿~~
還有~~白的那席話實在是太經典啦~~哈哈~~不過我想問......野生鯊魚冰沙.......這會好吃嗎??!!= =|||......與其做冰沙......不如做沙西米算了~~請君麻呂切片~~然後白再用碎冰保鮮~~=w=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17 16:53:48]
……这算是夫妻搭配吗?
其实我觉得沙冰比较好吃- -
[投诉]
[2楼] 网友:幻银 [2010-09-17 20:48:43]
算是吧!?
沙冰??沙冰是什么??不是冰沙吗??
其实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说~~~海鲜冰沙会好吃吗....= =b
海產的话....沙西米会比冰沙好吧??!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17 22:03:51]
……沙西米如果是海鲜的,不觉得会消化不了吗??
[投诉]
[4楼] 网友:幻银 [2010-09-17 22:31:52]
ㄜ......会吗??我吃日本料理或饭店的自助餐之类的时候都吃的很欢阿~~不存在消化不良的状况=w=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9-18 07:46:19]
……我……我对海鲜有点消化不了- -
而且海鲜多吃了,我就悲剧了- -
[投诉]
[6楼] 网友:幻银 [2010-09-21 15:55:22]
喔喔~~原来如此阿~~那大大要小心一些喔~~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9-21 20:48:26]
唉,我最近悲剧了,电脑坏了,所以关于码文勤奋这事,最近是不可能了,送去总部修理,半个月啊啊啊!!
[投诉]
[8楼] 网友:幻银 [2010-09-22 22:53:46]
的確是杯具了.....相较之下我好像好的多了.....只是宿舍里的网路跑很慢而已.....不过它是针对晋江的....其他网页到还好~~(其实刚开始我以为晋江被禁了.....因为那时打不开阿~~害我嚇死啦~~!!)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9-23 19:44:38]
晋江是大网站,像我以前用的网速开晋江也是个很困难的事= =
[投诉]
[10楼] 网友:幻银 [2010-09-25 18:42:13]
是喔~~~可是为啥□跑的比晋江慢阿??!以前我在家用的时候是□比晋江慢ㄟ~~~o(>_<)o
[投诉]
[11楼] 网友:幻银 [2010-09-25 22:04:25]
噗!!被口掉了......那被口掉的是"鲜.网"
还有.....我发现我打错了.....是鲜.网比晋江还快....而不是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