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夜岚落枫 打分:2 [2010-09-26 18:49:31]
中秋节吃了凤梨月饼啊= =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27 07:48:51]
噗,老子连月饼也没吃到-0 -
[投诉]
[2楼] 网友:泺 [2010-09-27 12:13:58]
可怜啊大大,那天我吃的是 紫水晶月饼 的说, 你也可以去做呀,没烤箱的话我介绍一种月饼无需烤箱的 叫做 冰皮豆沙月饼做法是糯米粉45克、粘米粉35克、澄面20克、牛奶170克、糖粉50克、色拉油20ML。 粘米粉是指我们平常吃的米饭嘿咻!虽然我是不请自说,但味道还不错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27 14:59:35]
恩,你真是贤妻良母,我到现在只是没事做做果冻罢了- -要不,就自己烧菜烧饭,不让自己饿死,至于点心-0 -一窍不通啊啊啊!!
[4楼] 网友:泺 [2010-09-27 17:52:56]
我才不是贤妻良母呢,要说真的贤妻良母还要是我的一个正在上硕士堂姐和一个在上高三的堂哥做菜好的不得了唉,我只是学了点点的皮毛而已。唉苍天带人不恭啊
[5楼] 作者回复 [2010-09-28 16:29:47]
……哎,我也是啊啊啊啊!!!!!
[6楼] 网友:天天吃米饭 [2010-09-29 21:41:53]
混蛋!老娘我连果冻也不会做!
[7楼] 作者回复 [2010-09-30 12:14:20]
虎摸,只要会做饭就行了,现在的姑娘要会做饭,甭指望男人,搞不好以后单身,起码会做饭做菜不会饿死自己,真的-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夜岚落枫 打分:2 [2010-09-26 18:49:31]
20中秋节吃了凤梨月饼啊= =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27 07:48:51]
噗,老子连月饼也没吃到-0 -
[投诉]
[2楼] 网友:泺 [2010-09-27 12:13:58]
可怜啊大大,那天我吃的是 紫水晶月饼 的说, 你也可以去做呀,没烤箱的话我介绍一种月饼无需烤箱的 叫做 冰皮豆沙月饼
做法是
糯米粉45克、粘米粉35克、澄面20克、牛奶170克、糖粉50克、色拉油20ML。 粘米粉是指我们平常吃的米饭
嘿咻!虽然我是不请自说,但味道还不错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27 14:59:35]
恩,你真是贤妻良母,我到现在只是没事做做果冻罢了- -
要不,就自己烧菜烧饭,不让自己饿死,至于点心-0 -一窍不通啊啊啊!!
[投诉]
[4楼] 网友:泺 [2010-09-27 17:52:56]
我才不是贤妻良母呢,要说真的贤妻良母还要是我的一个正在上硕士堂姐和一个在上高三的堂哥做菜好的不得了唉,我只是学了点点的皮毛而已。唉苍天带人不恭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9-28 16:29:47]
……哎,我也是啊啊啊啊!!!!!
[投诉]
[6楼] 网友:天天吃米饭 [2010-09-29 21:41:53]
混蛋!老娘我连果冻也不会做!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9-30 12:14:20]
虎摸,只要会做饭就行了,现在的姑娘要会做饭,甭指望男人,搞不好以后单身,起码会做饭做菜不会饿死自己,真的-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