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草原牧医[六零]》  第2章

网友:捡起一粒尘埃 打分:2 [2024-01-01 15:08:58] 来自安徽

为什么会瞧不起女主?女主都病得下不来床,还调侃“林妹妹”,林黛玉也就死的时候下不来床,平时娇弱吃得药多,但也行动自如,可没到女主这种见天躺床上打针吊命,这时候正常人应该是怜悯的,能够理解她想回家的愿望,水土不服可不是假病,有时候真能害死人,写信要回家那真的是在“救命”

32  

[1楼] 网友:捡起一粒尘埃 [2024-01-01 15:12:35] 来自安徽

后面是“像春天一样温暖了”,但还是不喜欢嘲林,可能言情嘲林的看太多了,我应激。

8   [投诉]

[2楼] 网友:L [2024-01-01 20:28:06] 来自浙江

知青们干活那么辛苦,女主生病一直休息,还要他们照顾,他们酸两句很正常。再说刚认识,彼此之间又没什么感情。

75   [投诉]

[3楼] 网友:啾啾24% [2024-01-01 20:43:11] 来自广东

当时的风气是劳动光荣,吃苦耐劳是良好品质。而且普遍卫生认识不高,对原身的反应,只会认为是身体娇弱,吃不了苦。

73   [投诉]

[4楼] 网友:星河鹭起87% [2024-01-05 13:06:57] 来自湖北

三楼说的对,那个时候以劳动和奉献为荣,提倡吃苦耐劳集体奉献,如果喊苦喊累是会被鄙视的,里面大家抱怨和队长那句话都很真实和合理,要看他们怎么做而不是怎么说。

42   [投诉]

[5楼] 网友:走不出星星海66% [2024-02-11 20:14:42] 来自福建

希望后续可以看到大家一起泼洒热血建设祖国的画面!我超爱的呜呜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1:01:1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