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删评理由摩多摩多8% 打分:2 [2023-07-14 09:11:12] 来自四川
是怎么做到,那么多玩家每天一起玩叭叭叭的,真就没人说一句现代词露馅的说是
30
[1楼] 网友:惜与湘儿 [2023-07-16 04:37:47] 来自广西
因为直到目前,蛋都是被特意放出来聊天的,所以大家会当做跟NPC聊天一样只聊游戏。毕竟聊天时长有限,等收好蛋了再聊现实也行。另外,玩游戏呢,当然主要说游戏的事,不会说到太多现实生活的。
227 [投诉]
[2楼] 网友:巴芘娃1 [2023-07-17 22:58:41] 来自重庆
玩游戏,跟蛋聊天肯定说游戏的事啊,闲聊八卦很多都在世界频道,蛋又看不到
107 [投诉]
[3楼] 网友:池牧遥 [2023-07-18 09:34:30] 来自湖北
是的,我玩某游戏是不会特意和智能NPC聊游戏外面的世界的
91 [投诉]
[4楼] 网友:soft他爹 [2023-07-25 04:12:30] 来自辽宁
同意,我也没有和游戏ai聊三次元的习惯,只会说游戏里的事
57 [投诉]
[5楼] 网友:面面 [2023-07-27 11:44:56] 来自湖北
同意楼上,我玩某游戏为了让沟通更顺畅都是迎合游戏世界观跟npc沟通的,避免鸡同鸭讲
35 [投诉]
[6楼] 网友:霜飔易寒4% [2023-07-30 18:04:00] 来自河南
某游戏,和 AI npc说“我是秦始皇v我50”,NPC给了五十两铜钱
28 [投诉]
[7楼] 网友:磨唐4% [2023-08-01 01:45:01] 来自江西
我玩某游戏和npc说你的世界是假的只是数据而已,或者是给我钱
2 [投诉]
[8楼] 网友:我等你日更三万 [2023-08-02 03:39:55] 来自河南
看差了吧?前边提到过,NPC只能理解游戏世界的事。所以他们不会说其他的
9 [投诉]
[9楼] 网友:多次拒绝散兵8% [2023-08-05 15:19:45] 来自四川
谁玩游戏会跟npc讲话啊,楼主的意思是他们自己跟自己人聊都没聊外面的事,比如你玩游戏在附近频道世界频道语音里偶尔都会聊聊三次元啊,楼主就是觉得每一个人闲聊
4 [投诉]
[10楼] 网友:远方传来风笛10% [2023-08-07 14:53:24] 来自广西
回楼上,附近频道和攻的朋友们都有聊过受实体进医院什么的事情吧。只不过他们把受当NPC啊,把蛋放出来就是在和蛋接触≈做任务,所以上面说不和NPC聊三次元也没什么问题吧。
7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删评理由摩多摩多
8% 打分:2 [2023-07-14 09:11:12]
来自四川
20是怎么做到,那么多玩家每天一起玩叭叭叭的,真就没人说一句现代词露馅的说是
30
[1楼] 网友:惜与湘儿
[2023-07-16 04:37:47]
来自广西
因为直到目前,蛋都是被特意放出来聊天的,所以大家会当做跟NPC聊天一样只聊游戏。毕竟聊天时长有限,等收好蛋了再聊现实也行。另外,玩游戏呢,当然主要说游戏的事,不会说到太多现实生活的。
227 [投诉]
[2楼] 网友:巴芘娃1
[2023-07-17 22:58:41]
来自重庆
玩游戏,跟蛋聊天肯定说游戏的事啊,闲聊八卦很多都在世界频道,蛋又看不到
107 [投诉]
[3楼] 网友:池牧遥 [2023-07-18 09:34:30] 来自湖北
是的,我玩某游戏是不会特意和智能NPC聊游戏外面的世界的
91 [投诉]
[4楼] 网友:soft他爹 [2023-07-25 04:12:30] 来自辽宁
同意,我也没有和游戏ai聊三次元的习惯,只会说游戏里的事
57 [投诉]
[5楼] 网友:面面 [2023-07-27 11:44:56] 来自湖北
同意楼上,我玩某游戏为了让沟通更顺畅都是迎合游戏世界观跟npc沟通的,避免鸡同鸭讲
35 [投诉]
[6楼] 网友:霜飔易寒
4% [2023-07-30 18:04:00]
来自河南
某游戏,和 AI npc说“我是秦始皇v我50”,NPC给了五十两铜钱
28 [投诉]
[7楼] 网友:磨唐
4% [2023-08-01 01:45:01]
来自江西
我玩某游戏和npc说你的世界是假的只是数据而已,或者是给我钱
2 [投诉]
[8楼] 网友:我等你日更三万 [2023-08-02 03:39:55] 来自河南
看差了吧?前边提到过,NPC只能理解游戏世界的事。所以他们不会说其他的
9 [投诉]
[9楼] 网友:多次拒绝散兵
8% [2023-08-05 15:19:45]
来自四川
谁玩游戏会跟npc讲话啊,楼主的意思是他们自己跟自己人聊都没聊外面的事,比如你玩游戏在附近频道世界频道语音里偶尔都会聊聊三次元啊,楼主就是觉得每一个人闲聊
4 [投诉]
[10楼] 网友:远方传来风笛
10% [2023-08-07 14:53:24]
来自广西
回楼上,附近频道和攻的朋友们都有聊过受实体进医院什么的事情吧。只不过他们把受当NPC啊,把蛋放出来就是在和蛋接触≈做任务,所以上面说不和NPC聊三次元也没什么问题吧。
7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