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苏茜--Middle S87% 打分:0 [2010-07-20 00:19:21]
哈哈,九大美女开新文啦 恭喜,恭喜哈~~~ 鲜花,香吻无数~~~╭(╯3╰)╮ / \\./ \\/\\_ I Hand You __{^\\_ _}_ ) }/^\\ A Rose... / /\\_/^\\._}_/ // / ( (__{(@)}\\__}.//_/__A___A______A_______A______A____ \\__/{/(_)\\_} )\\\\ \\\\---v----V-----V--Y----v---Y----- ( (__)_)_/ )\\ \\> \\__/ \\__/\\/\\/ \\__,--\'
[1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7-20 00:19:51]
苏茜,么么,你居然也在~~~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7-20 00:23:20]
哎呦喂,茜丫头,我还没来及去群里蹦跶嘞,你就来了,惊喜惊喜!
[3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7-20 00:28:54]
苏茜,么么么,最近可好??
[4楼] 网友:苏茜--Middle S87% [2010-07-20 00:34:24]
美银们好呀,好想你们呀~~~我这几天哪里也没去,老老实实得在学校待着测数据,整理数据呢~毕设快接近结尾了,论文还在写,仿真结果也是一遍一遍的测 这周四要做开题以来的第四次报告了 头疼呀~~~呜呜呜
[5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7-20 00:35:27]
苏茜,我也要开始学习了,俺听你的报了个TF培训班~~希望早点能拿下~~
[6楼] 网友:苏茜--Middle S87% [2010-07-20 00:44:46]
小尾巴,加油噢~~~俺支持你哈~~~╭(╯3╰)╮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就给我留言就好哈~
[7楼] 作者回复 [2010-07-20 21:12:44]
报告其实这图画的啥呀没看明白〒_〒
[8楼] 网友:苏茜--Middle S87% [2010-07-20 22:43:01]
这图是朵玫瑰花呀,二姐姐~
[9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21:30:29]
娇羞!俺就是这么蠢真无知,掩面爬走~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苏茜--Middle S
87% 打分:0 [2010-07-20 00:19:21]
20哈哈,九大美女开新文啦 恭喜,恭喜哈~~~ 鲜花,香吻无数~~~╭(╯3╰)╮
/ \\./ \\/\\_ I Hand You
__{^\\_ _}_ ) }/^\\ A Rose...
/ /\\_/^\\._}_/ // /
( (__{(@)}\\__}.//_/__A___A______A_______A______A____
\\__/{/(_)\\_} )\\\\ \\\\---v----V-----V--Y----v---Y-----
( (__)_)_/ )\\ \\>
\\__/ \\__/\\/\\/
\\__,--\'
[1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7-20 00:19:51]
苏茜,么么,你居然也在~~~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7-20 00:23:20]
哎呦喂,茜丫头,我还没来及去群里蹦跶嘞,你就来了,惊喜惊喜!
[投诉]
[3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7-20 00:28:54]
苏茜,么么么,最近可好??
[投诉]
[4楼] 网友:苏茜--Middle S
87% [2010-07-20 00:34:24]
美银们好呀,好想你们呀~~~我这几天哪里也没去,老老实实得在学校待着测数据,整理数据呢~
毕设快接近结尾了,论文还在写,仿真结果也是一遍一遍的测 这周四要做开题以来的第四次报告了 头疼呀~~~呜呜呜
[投诉]
[5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7-20 00:35:27]
苏茜,我也要开始学习了,俺听你的报了个TF培训班~~希望早点能拿下~~
[投诉]
[6楼] 网友:苏茜--Middle S
87% [2010-07-20 00:44:46]
小尾巴,加油噢~~~俺支持你哈~~~╭(╯3╰)╮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就给我留言就好哈~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7-20 21:12:44]
报告其实这图画的啥呀没看明白〒_〒
[投诉]
[8楼] 网友:苏茜--Middle S
87% [2010-07-20 22:43:01]
这图是朵玫瑰花呀,二姐姐~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21:30:29]
娇羞!俺就是这么蠢真无知,掩面爬走~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