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7-20 23:14:10]
我们是和谐的三人组。尾巴姐姐,晏晏相公,还有一个我~恭贺九九开坑大吉!!!!我们你!!!! ----------------九九,别来无恙!7月20号,再次迎来九九开坑的日子,欣喜是肯定的,也会有些遗憾,仿佛九九每次开新坑,我都没办法第一时间参与,不过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亲人陪着你成长~!九九,欢迎回归!…………俺实在不能预料新文《先让我把牙刷完》会怎样惊艳亮相,只能闭门造车,在小小的文案里找感觉了。1. 作为文艺矫情装B的门徒,我还真没参透这么直白的《先让我把牙刷完》的含义,不晓得这个标题和将来的爱情会是怎样的关系,带着疑问慢慢期待吧~2. 爱情的角力,妖孽腹黑多金美男 PK 狡猾富有心机少女,这将是一场精彩的爱情战争,有男人的自负骄傲,有女人的保护和欺骗,不过,恋爱大过天,再聪明的人也会甘愿在爱情中沉沦吧,带着期待慢慢追文吧~~3. 我喜欢文案的这句话“不如你嫁给我吧”,这是我欣赏的爱情态度,爱一个人就要许她一个未来,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欣赏彼此。4. 九九,期待这个新文,带给我们快乐和狗血同时,还是会让我们相信爱情的美好。5. 最后的最后, 希望此刻写文的九九是快乐的!…………爱情从来都是千姿百态的,于是爱情故事也总是百转千回,但是我始终相信爱情的归宿是永恒。一旦爱了,就覆水难收,一旦爱了,就执手一生。希望九九的故事美好依旧,歌颂爱情。俺承认,我长评无能了,我实在不忍心再堆砌一些华而不实的语言,看的自己都想吐~~可是要是我扯些有的没的,会不会被那些惦记九九的姑娘认为刷分了?哎,人生真是无奈啦~7.19 小尾巴急留(我来说几句。这篇评是尾巴姐姐昨晚发给我的,没想到九姐你更新的那么早…所以感觉这评不咋么与时俱进了…表过姐你不会介意的~尾巴姐姐说她便秘了,不过在经过自我鞭策和我的鼓励还是简短地说了几句,它虽然短但我觉得都系精品…结尾有些突然了 ,姐你就把它当做戛然而止的美丽吧~~~然后尾巴姐姐最近要开始奋发学习鸟所以会很少时间上来了,嗷..我为最近没有人陪我聊天而伤心中….不过尾巴姐姐你好好努力我永远支持你!!握拳ing爱你。) ----------------我承认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文艺,于是我决定抛弃我一贯的调调裸奔着来调戏某人!这日子过得是根本搞不清今天周几又是几号,所以在看到20号周二开新坑的时候脑子直接罢工根本没想到什么,点进去一看才发现,天呢天呢,竟然是今天,我又喜又悲,对你的爱让我的悲伤哗啦啦地逆流成河,你怎么可以那么一声不响!!不是应该告诉我,晏晏我要开新文了我躺平了你来糟蹋我吧,或者说快过来抽我抽我抽死我,过时不侯啊…在我好多天效仿古代人的日日夜夜里,没有你的生活都甚于匡衡前辈木有光的日子,可他都比我强啊,他凿壁凿出了光,我凿啊凿…只有窟窿越来越大!我鸡肚他!我什么时候才能凿到个盈盈佳人和我限制级一下啊? 不过能有新文看,我决定先跳坑别的搁下慢慢来。这个文名有才地让人爱不释手,如此动态、如此新颖。有创意的求婚场面似乎能让我们透过它将快乐氤氲到他们生活的每个画面。 强强的初遇不寻常地让人印象深刻,女主是个有魄力有勇气不甘心不服输的姑娘,男主嘛,高深莫测,瞧吧,棋逢对手的感情更为绚烂,你追我逐,一颗颗心的沉沦…一场场美好的心动。因为爱,渐渐地将习以为常的强势化为最自然的绕指柔,妥协中收敛自己的硬刺,蜷成最柔软的一团。没有什么比这个过程更精彩的了,亲爱的,我很期待这个带着点心酸带着点虐的文,看你一步步带他们走向happy ending。我今天一天都在想,亲爱的你开始充满斗志地更文了,是不是告诉我们你已经快乐很多,愿意像从前一样带给我们最鲜活的感官?我希望是的,我们都希望是的。 快乐是什么呢?是我想到这半年的时间我不会计较我付出的和我得到的,就好像你心情不好的那段时间我们照旧垒楼,不是为了盼到你抛给我们绿绿的一排排的字,而是想让你能安心地好好修养,希望你看到我们对你的支持,会感到安心,然后私心里再分享你盛地满满的快乐。亲爱的九姐,多简单,只要你伸出手,你就能触到幸福。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我能知道当你想起我们的不离不弃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扬起嘴角,留住的是笑容,遗忘的是眼泪,不,是即使流泪也会是感动的泪花。九姐,你的新书里说人的一生没有多少个十年,我何其幸运在十几岁的尾巴上遇见你,遇见那么多的人,我们都还年轻,我们的成长是为了今天的相遇,我们还有很多个明天可以走。堆积起来的一个个365天似乎昭示我们真的可以天长地久下去,忘记时间的束缚,让满足、幸福延展过每一个携手共度的十年。07.20 晏晏(以上是我亲爱的相公拿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滴,然后我只做了一下复制以及黏贴的工作….亲爱的,你太让我感动了,我今个给你发短信告诉你这事就是想叫你表示下心意就好,没想到你写了那么多…还写得那么认真。亲爱的,我爱你大爱你。我想说我虽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我客观的认为你写的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我感动着,我相信九姐也会感动的。我期待着我们相识10周年的那天。亲爱的,好好照顾自己。) ---------------------------吼吼,九姐你终于归来了~~~还是携新文一起归来,嗷!!真是太让人心神荡漾了~~哎呀,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众人:啊呸!)嘿嘿为了表达我的欣喜之情,我就在开坑之际来写几个字略表心意。表过,请忘记谁前几天说的“姐,你更多少字,我就写多少字。”事实证明,这对于一个没有啥文化的我来说,要在开坑第一篇就评个3000多字,太困难鸟!!所以我放弃这个打算鸟…嘿嘿嘿嘿,姐你不会嫌弃我滴吧~~~MUA~~-------------------------我是代表我废话说完要开始正文的分割线--------------------------看到文案的时候我已经被惊艳到了,强强对决啊,天啊,这是一个多难驾驭的题材啊,所以我在物理课上YY了如下几个场景。场景一:顾辰眉眼上挑,唇角微瞥,语气清冷却又无奈地对着身旁梨花带雨的泪人说:女人,你究竟想怎么样?许瞳泪眼朦胧地抬起头,牙齿紧咬着下唇,单手捂胸,神色凄惨地对旁边淡漠的男子说: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怎么可以~~(哈哈这是一个变态的妞的YY,我尤其钟爱女主用这个调调来噎男主,注意最后一句万不能省略,哦~精髓所在~)场景二:顾辰:你不如嫁给我吧。许瞳:好啊!不过先让我把牙刷完!顾辰:…你难道不想说点什么别的?许瞳:那哥哥你为什么要娶我啊~~顾辰:算了…你还是继续刷牙吧…(这是我YY文案的,顾辰想娶许瞳或许因为爱,但他绝对不会轻易说出爱…哎大男子~~~)-------物理课结束了…所以我只能暂时神经病到这里。回来以后看了第一章,觉得女主和我想象的相差不远。一个很善于保护自己的女子,会用些小计谋来惩治那些的罪过自己的人,或许有些自我,但却很真实。虽然我不是那种锱铢必较的人,属于那种不被触碰底线就不会想要报复别人的人,(望天中…我的底线在哪里…)但并不妨碍我对这类人的欣赏,所以我极爱这个女主~至于男主,看到有位亲说,很讨厌把自己当皇帝别的女人都是妃子的花花公子,但我觉得吧,这世界上总是有人愿打有人愿挨,我相信所谓的花花公子我也不是一天到去勾搭别人不知疲倦的猥琐男人,毕竟送上门的都搞不定,哪还有“精力”管别人,所以我认为花花公子只是不懂得拒绝并且很自负的一类。表过为了不让顾辰这只妖孽为祸人间,还是赶紧叫许瞳收了他吧~~看到文案说,两个人都不是轻易说爱的人,所以我可以预见两个人情路之艰辛,不过铁树都会开花的,九姐这个亲妈是不会虐待两个相爱滴人的~~~我无限地期待着~~吼吼九姐,等你这篇文完结了,我就可以骄傲地说我家九姐是全才了(表过为了不让那些爱姐的姑娘围攻你,我就在心底默默念叨吧~~)九姐,希望你快快乐乐地写文,开开心心地生活,并且精力充沛的为接下来的“斗争”做准备~~o(≧v≦)o~姐,为了迎接你的新坑,我准备给你写一个系列的评,我的计划是10个评(除了我偶尔抽风的日记),表过我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要冲刺雅思,所以我会在空下来的时候来写的!!!保证不耽误学习!!!!相信我的实力!!!oh yeah!!!!爱你~~---------------我来做一下陈述语,哎亲爱的两位把这个重任交予我我很欣慰但同时感到无限的压力…--------- 打下现在这段话的同时外面的雨正在噼里啪啦地敲在窗子上,有种酣畅淋漓的意味。记得以前极其讨厌雨天的自己,现在却留恋于它们簌簌的声音 。姐,人是会改变的是不是。就像以前喜欢潜水的自己喜欢当霸王的自己现在却为了一篇文,一个人那么尽心地对待。看到好多亲爱的姑娘们把第一次都献给了九姐,就像当初的自己带着点激动以及期待,却不曾想收获到了一份更大的惊喜。姐,你是幸福的,我们也同样因为你而幸福着。尾巴姐姐和晏晏相公在她们的版块把该文艺的都文艺了,于是我发现我也没有太多的词可以说了。简单的用几句心里话来结尾吧。这几天的签名我总是时不时的打上这句话,一直想对姐姐你说,虽然有点酸,但却是我内心真实的写照。我没有奢望,只希望你快乐,没有哀伤。不想在看到你之前闷闷不乐的样子,不想你在悲伤地找不到自己,不想你总是把烦躁挂在嘴边,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未来的日子总是不敢保证的,我期待着我们有相逢周年的日子,却不敢说一定会有那么一天。但是请相信,我们一直都在。就算不在你的身边可心始终会为你牵挂着。这是我们三个人共同的心声,或许也是其他姐姐们的心声,即使不能相伴到老,可心中始终铭记共同度过的日子。九姐,希望你一切安好。我们一直都在。07.20 浅塘
[1楼] 网友:晏晏97% [2010-07-20 23:16:08]
SF!
[投诉]
[2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7-20 23:17:48]
我靠~~你们欺负我老人家爬到慢~~
[3楼] 网友:浅塘。 [2010-07-20 23:18:23]
哇靠 相公你拿手机都能这么快!!!惊叹~~尾巴姐姐你慢喽~
[4楼] 网友:晏晏97% [2010-07-20 23:19:41]
HIAHIAHIA,作为手机党我得意地扭动~尾巴姐姐,你太慢了!
[5楼] 网友:苏茜--Middle S87% [2010-07-20 23:19:54]
占位好好拜读~
[6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7-20 23:20:53]
晏晏,抽你~~哼~~
[7楼] 网友:dirm34 [2010-07-20 23:28:47]
呵,太厲害了~
[8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7-20 23:33:17]
浅塘丫头,谢谢你,姐姐经常欺负你,只是希望你快乐
[9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7-20 23:34:00]
九九,千言万语,希望你快乐的写文~~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不管以怎样的形式~~
[10楼] 网友:晏晏97% [2010-07-20 23:39:36]
尾巴姐姐,你不忍心真抽我的,你一定是想和人家S|M下,啦啦啦,是你的话我就半推半就地从了你了~
[11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03:19:58]
1,先让我把牙刷完是一个非常狗血有爱的场景,我脑子里有这个场面,希望我能把它很好表达出来=_=|||~~~2,哇咔咔小尾巴你又参透我鸟!3,唉,我还是愿意做男的可以爱女的一辈子的大美梦,于是yy继续,he结局!4,我三观不细究还行,有点正,细究那什么没究过哈哈哈5,暂时感觉灵感还行,尿崩中,捂脸!………………………………………………………………小尾巴,你绝对没有长评无能,还是言简意赅,字字敲在我心上啊!………………………………………………………………小塘塘你的补充实在有爱!啃你!————————————————————————捂脸!晏晏你不是在围脖上说你忙来的,于是。。。就。。。爬。。。文名忆说雷人,栗子也说雷人,噗,我雷故我在嘛!其实我这傻瓜脑袋非要整强强,有点不自量力了,泪奔!但是俺脑子里有几个场景,就是想写就是想写,萌死我自己这个白痴了,于是就硬着头皮带比自己脑袋大的帽子!像你说的,我写这个文,我能感觉到过瘾和快乐,所以不论成绩好坏,我会坚持下去!握拳!!!你说你不文艺,晏晏我觉得你文艺死了!!!多文采多感人啊〒_〒……………………………………………………………………谢特!塘塘你的补充让我内水盈眶了,感动死了!晏晏妹子,你咋这么拼命支持我呢,我都有点坐立不安了。。。不行我不能忍受别人对我太好,我我我太感动!晏晏好姑娘,谢谢你!-------------------------------------------------嫌弃你我下楼会摔楼梯的~~~先抽打!臭孩子,你咋能在那个时间yy呢,我我我我不写了〒_〒不要当午学习啊!!!!然后爆笑,丫蛋儿你乐死我了,鸡皮疙瘩嗷嗷的起,逮银亲劲的!------男女主的分析非常棒,但是我不说话哈,剧透了该。不过这么细腻的简洁咋能是一个十七岁幼齿儿童写的呢,跺脚!我不是全才,我是大猪,我是蠢材〒_〒~~~抽打!!!你雅思还写评,我要找你家长的!!!你不好好学习内水555555555----------哇塘塘你以前潜水的吗,瞬间我觉得自己又牛×不少,捂脸!--------------------------------------三位妹子,内水其实我可以做塘塘的九姨了555555,开文就丢这么有爱的大评,感动死!多的煽情话不说鸟,谢谢!谢谢!谢谢!爱死你们了,晚上要睡不着觉了老尼姑说,你们真好真有爱,我觉得好牛逼啊,狂扭!!!
[12楼] 网友:liangx10887% [2010-07-21 11:46:25]
九妞,乃现在素不素很有空?老素三更半夜出没?咋啦?相当物业幽魂?= =其实,生活不凑素一场场狗血纠结而成滴嘛~!很多时候,现实中的狗血比小说中滴更厉害~!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而女人,不管怎样,心底总会存在那么些许幻想—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只素,现实里,不如意的事情太多。所以,我们才会希望在小说里看到美好的结局,不管男配女配~!过程可以纠结,但不论如何,男女主最终相守在一起才是大家所希冀的~!SO,九妞,尽情狗血吧~!偶也~!但素,嘿嘿~!记得要有爱哦~!不要太清水~!虽然河蟹当道,但素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hiahiahia~!
[13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21:29:22]
108,我是码字到半夜啊,卡得屁滚尿流,2花也没好到哪去,噗哈哈哈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7-20 23:14:10]
20我们是和谐的三人组。尾巴姐姐,晏晏相公,还有一个我~恭贺九九开坑大吉!!!!我们你!!!!
----------------
九九,别来无恙!
7月20号,再次迎来九九开坑的日子,欣喜是肯定的,也会有些遗憾,仿佛九九每次开新坑,我都没办法第一时间参与,不过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亲人陪着你成长~!
九九,欢迎回归!
…………
俺实在不能预料新文《先让我把牙刷完》会怎样惊艳亮相,只能闭门造车,在小小的文案里找感觉了。
1. 作为文艺矫情装B的门徒,我还真没参透这么直白的《先让我把牙刷完》的含义,不晓得这个标题和将来的爱情会是怎样的关系,带着疑问慢慢期待吧~
2. 爱情的角力,妖孽腹黑多金美男 PK 狡猾富有心机少女,这将是一场精彩的爱情战争,有男人的自负骄傲,有女人的保护和欺骗,不过,恋爱大过天,再聪明的人也会甘愿在爱情中沉沦吧,带着期待慢慢追文吧~~
3. 我喜欢文案的这句话“不如你嫁给我吧”,这是我欣赏的爱情态度,爱一个人就要许她一个未来,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欣赏彼此。
4. 九九,期待这个新文,带给我们快乐和狗血同时,还是会让我们相信爱情的美好。
5. 最后的最后, 希望此刻写文的九九是快乐的!
…………
爱情从来都是千姿百态的,于是爱情故事也总是百转千回,但是我始终相信爱情的归宿是永恒。一旦爱了,就覆水难收,一旦爱了,就执手一生。
希望九九的故事美好依旧,歌颂爱情。
俺承认,我长评无能了,我实在不忍心再堆砌一些华而不实的语言,看的自己都想吐~~
可是要是我扯些有的没的,会不会被那些惦记九九的姑娘认为刷分了?哎,人生真是无奈啦~
7.19 小尾巴急留
(我来说几句。这篇评是尾巴姐姐昨晚发给我的,没想到九姐你更新的那么早…所以感觉这评不咋么与时俱进了…表过姐你不会介意的~尾巴姐姐说她便秘了,不过在经过自我鞭策和我的鼓励还是简短地说了几句,它虽然短但我觉得都系精品…结尾有些突然了 ,姐你就把它当做戛然而止的美丽吧~~~然后尾巴姐姐最近要开始奋发学习鸟所以会很少时间上来了,嗷..我为最近没有人陪我聊天而伤心中….不过尾巴姐姐你好好努力我永远支持你!!握拳ing爱你。)
----------------
我承认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文艺,于是我决定抛弃我一贯的调调裸奔着来调戏某人!
这日子过得是根本搞不清今天周几又是几号,所以在看到20号周二开新坑的时候脑子直接罢工根本没想到什么,点进去一看才发现,天呢天呢,竟然是今天,我又喜又悲,对你的爱让我的悲伤哗啦啦地逆流成河,你怎么可以那么一声不响!!不是应该告诉我,晏晏我要开新文了我躺平了你来糟蹋我吧,或者说快过来抽我抽我抽死我,过时不侯啊…在我好多天效仿古代人的日日夜夜里,没有你的生活都甚于匡衡前辈木有光的日子,可他都比我强啊,他凿壁凿出了光,我凿啊凿…只有窟窿越来越大!我鸡肚他!我什么时候才能凿到个盈盈佳人和我限制级一下啊?
不过能有新文看,我决定先跳坑别的搁下慢慢来。
这个文名有才地让人爱不释手,如此动态、如此新颖。有创意的求婚场面似乎能让我们透过它将快乐氤氲到他们生活的每个画面。
强强的初遇不寻常地让人印象深刻,女主是个有魄力有勇气不甘心不服输的姑娘,男主嘛,高深莫测,瞧吧,棋逢对手的感情更为绚烂,你追我逐,一颗颗心的沉沦…一场场美好的心动。因为爱,渐渐地将习以为常的强势化为最自然的绕指柔,妥协中收敛自己的硬刺,蜷成最柔软的一团。没有什么比这个过程更精彩的了,亲爱的,我很期待这个带着点心酸带着点虐的文,看你一步步带他们走向happy ending。
我今天一天都在想,亲爱的你开始充满斗志地更文了,是不是告诉我们你已经快乐很多,愿意像从前一样带给我们最鲜活的感官?我希望是的,我们都希望是的。
快乐是什么呢?是我想到这半年的时间我不会计较我付出的和我得到的,就好像你心情不好的那段时间我们照旧垒楼,不是为了盼到你抛给我们绿绿的一排排的字,而是想让你能安心地好好修养,希望你看到我们对你的支持,会感到安心,然后私心里再分享你盛地满满的快乐。
亲爱的九姐,多简单,只要你伸出手,你就能触到幸福。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我能知道当你想起我们的不离不弃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扬起嘴角,留住的是笑容,遗忘的是眼泪,不,是即使流泪也会是感动的泪花。
九姐,你的新书里说人的一生没有多少个十年,我何其幸运在十几岁的尾巴上遇见你,遇见那么多的人,我们都还年轻,我们的成长是为了今天的相遇,我们还有很多个明天可以走。堆积起来的一个个365天似乎昭示我们真的可以天长地久下去,忘记时间的束缚,让满足、幸福延展过每一个携手共度的十年。
07.20 晏晏
(以上是我亲爱的相公拿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滴,然后我只做了一下复制以及黏贴的工作….亲爱的,你太让我感动了,我今个给你发短信告诉你这事就是想叫你表示下心意就好,没想到你写了那么多…还写得那么认真。亲爱的,我爱你大爱你。我想说我虽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我客观的认为你写的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我感动着,我相信九姐也会感动的。我期待着我们相识10周年的那天。亲爱的,好好照顾自己。)
---------------------------
吼吼,九姐你终于归来了~~~还是携新文一起归来,嗷!!真是太让人心神荡漾了~~哎呀,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众人:啊呸!)嘿嘿为了表达我的欣喜之情,我就在开坑之际来写几个字略表心意。表过,请忘记谁前几天说的“姐,你更多少字,我就写多少字。”事实证明,这对于一个没有啥文化的我来说,要在开坑第一篇就评个3000多字,太困难鸟!!所以我放弃这个打算鸟…嘿嘿嘿嘿,姐你不会嫌弃我滴吧~~~MUA~~
-------------------------我是代表我废话说完要开始正文的分割线--------------------------
看到文案的时候我已经被惊艳到了,强强对决啊,天啊,这是一个多难驾驭的题材啊,所以我在物理课上YY了如下几个场景。
场景一:
顾辰眉眼上挑,唇角微瞥,语气清冷却又无奈地对着身旁梨花带雨的泪人说:女人,你究竟想怎么样?
许瞳泪眼朦胧地抬起头,牙齿紧咬着下唇,单手捂胸,神色凄惨地对旁边淡漠的男子说: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怎么可以~~
(哈哈这是一个变态的妞的YY,我尤其钟爱女主用这个调调来噎男主,注意最后一句万不能省略,哦~精髓所在~)
场景二:
顾辰:你不如嫁给我吧。
许瞳:好啊!不过先让我把牙刷完!
顾辰:…你难道不想说点什么别的?
许瞳:那哥哥你为什么要娶我啊~~
顾辰:算了…你还是继续刷牙吧…
(这是我YY文案的,顾辰想娶许瞳或许因为爱,但他绝对不会轻易说出爱…哎大男子~~~)
-------
物理课结束了…所以我只能暂时神经病到这里。回来以后看了第一章,觉得女主和我想象的相差不远。一个很善于保护自己的女子,会用些小计谋来惩治那些的罪过自己的人,或许有些自我,但却很真实。虽然我不是那种锱铢必较的人,属于那种不被触碰底线就不会想要报复别人的人,(望天中…我的底线在哪里…)但并不妨碍我对这类人的欣赏,所以我极爱这个女主~
至于男主,看到有位亲说,很讨厌把自己当皇帝别的女人都是妃子的花花公子,但我觉得吧,这世界上总是有人愿打有人愿挨,我相信所谓的花花公子我也不是一天到去勾搭别人不知疲倦的猥琐男人,毕竟送上门的都搞不定,哪还有“精力”管别人,所以我认为花花公子只是不懂得拒绝并且很自负的一类。表过为了不让顾辰这只妖孽为祸人间,还是赶紧叫许瞳收了他吧~~
看到文案说,两个人都不是轻易说爱的人,所以我可以预见两个人情路之艰辛,不过铁树都会开花的,九姐这个亲妈是不会虐待两个相爱滴人的~~~我无限地期待着~~
吼吼九姐,等你这篇文完结了,我就可以骄傲地说我家九姐是全才了(表过为了不让那些爱姐的姑娘围攻你,我就在心底默默念叨吧~~)
九姐,希望你快快乐乐地写文,开开心心地生活,并且精力充沛的为接下来的“斗争”做准备~~o(≧v≦)o~
姐,为了迎接你的新坑,我准备给你写一个系列的评,我的计划是10个评(除了我偶尔抽风的日记),表过我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要冲刺雅思,所以我会在空下来的时候来写的!!!保证不耽误学习!!!!相信我的实力!!!oh yeah!!!!
爱你~~
---------------
我来做一下陈述语,哎亲爱的两位把这个重任交予我我很欣慰但同时感到无限的压力…
---------
打下现在这段话的同时外面的雨正在噼里啪啦地敲在窗子上,有种酣畅淋漓的意味。记得以前极其讨厌雨天的自己,现在却留恋于它们簌簌的声音 。
姐,人是会改变的是不是。
就像以前喜欢潜水的自己喜欢当霸王的自己现在却为了一篇文,一个人那么尽心地对待。
看到好多亲爱的姑娘们把第一次都献给了九姐,就像当初的自己带着点激动以及期待,却不曾想收获到了一份更大的惊喜。姐,你是幸福的,我们也同样因为你而幸福着。
尾巴姐姐和晏晏相公在她们的版块把该文艺的都文艺了,于是我发现我也没有太多的词可以说了。
简单的用几句心里话来结尾吧。
这几天的签名我总是时不时的打上这句话,一直想对姐姐你说,虽然有点酸,但却是我内心真实的写照。
我没有奢望,只希望你快乐,没有哀伤。
不想在看到你之前闷闷不乐的样子,不想你在悲伤地找不到自己,不想你总是把烦躁挂在嘴边,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
未来的日子总是不敢保证的,我期待着我们有相逢周年的日子,却不敢说一定会有那么一天。但是请相信,我们一直都在。就算不在你的身边可心始终会为你牵挂着。
这是我们三个人共同的心声,或许也是其他姐姐们的心声,即使不能相伴到老,可心中始终铭记共同度过的日子。
九姐,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们一直都在。
07.20 浅塘
[1楼] 网友:晏晏
97% [2010-07-20 23:16:08]
SF!
[投诉]
[2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7-20 23:17:48]
我靠~~你们欺负我老人家爬到慢~~
[投诉]
[3楼] 网友:浅塘。
[2010-07-20 23:18:23]
哇靠 相公你拿手机都能这么快!!!惊叹~~
尾巴姐姐你慢喽~
[投诉]
[4楼] 网友:晏晏
97% [2010-07-20 23:19:41]
HIAHIAHIA,作为手机党我得意地扭动~尾巴姐姐,你太慢了!
[投诉]
[5楼] 网友:苏茜--Middle S
87% [2010-07-20 23:19:54]
占位好好拜读~
[投诉]
[6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7-20 23:20:53]
晏晏,抽你~~哼~~
[投诉]
[7楼] 网友:dirm34
[2010-07-20 23:28:47]
呵,太厲害了~
[投诉]
[8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7-20 23:33:17]
浅塘丫头,谢谢你,姐姐经常欺负你,只是希望你快乐
[投诉]
[9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7-20 23:34:00]
九九,千言万语,希望你快乐的写文~~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不管以怎样的形式~~
[投诉]
[10楼] 网友:晏晏
97% [2010-07-20 23:39:36]
尾巴姐姐,你不忍心真抽我的,你一定是想和人家S|M下,啦啦啦,是你的话我就半推半就地从了你了~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03:19:58]
1,先让我把牙刷完是一个非常狗血有爱的场景,我脑子里有这个场面,希望我能把它很好表达出来=_=|||~~~
2,哇咔咔小尾巴你又参透我鸟!
3,唉,我还是愿意做男的可以爱女的一辈子的大美梦,于是yy继续,he结局!
4,我三观不细究还行,有点正,细究那什么没究过哈哈哈
5,暂时感觉灵感还行,尿崩中,捂脸!
………………………………………………………………
小尾巴,你绝对没有长评无能,还是言简意赅,字字敲在我心上啊!
………………………………………………………………
小塘塘你的补充实在有爱!啃你!
————————————————————————
捂脸!晏晏你不是在围脖上说你忙来的,于是。。。就。。。爬。。。
文名忆说雷人,栗子也说雷人,噗,我雷故我在嘛!
其实我这傻瓜脑袋非要整强强,有点不自量力了,泪奔!但是俺脑子里有几个场景,就是想写就是想写,萌死我自己这个白痴了,于是就硬着头皮带比自己脑袋大的帽子!
像你说的,我写这个文,我能感觉到过瘾和快乐,所以不论成绩好坏,我会坚持下去!握拳!!!
你说你不文艺,晏晏我觉得你文艺死了!!!多文采多感人啊〒_〒
……………………………………………………………………
谢特!塘塘你的补充让我内水盈眶了,感动死了!晏晏妹子,你咋这么拼命支持我呢,我都有点坐立不安了。。。不行我不能忍受别人对我太好,我我我太感动!晏晏好姑娘,谢谢你!
-------------------------------------------------
嫌弃你我下楼会摔楼梯的~~~
先抽打!臭孩子,你咋能在那个时间yy呢,我我我我不写了〒_〒不要当午学习啊!!!!
然后爆笑,丫蛋儿你乐死我了,鸡皮疙瘩嗷嗷的起,逮银亲劲的!
------
男女主的分析非常棒,但是我不说话哈,剧透了该。不过这么细腻的简洁咋能是一个十七岁幼齿儿童写的呢,跺脚!
我不是全才,我是大猪,我是蠢材〒_〒~~~
抽打!!!你雅思还写评,我要找你家长的!!!你不好好学习内水555555555
----------
哇塘塘你以前潜水的吗,瞬间我觉得自己又牛×不少,捂脸!
--------------------------------------
三位妹子,内水其实我可以做塘塘的九姨了555555,开文就丢这么有爱的大评,感动死!
多的煽情话不说鸟,谢谢!谢谢!谢谢!
爱死你们了,晚上要睡不着觉了
老尼姑说,你们真好真有爱,我觉得好牛逼啊,狂扭!!!
[投诉]
[12楼] 网友:liangx108
87% [2010-07-21 11:46:25]
九妞,乃现在素不素很有空?老素三更半夜出没?咋啦?相当物业幽魂?= =
其实,生活不凑素一场场狗血纠结而成滴嘛~!很多时候,现实中的狗血比小说中滴更厉害~!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而女人,不管怎样,心底总会存在那么些许幻想—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素,现实里,不如意的事情太多。
所以,我们才会希望在小说里看到美好的结局,不管男配女配~!
过程可以纠结,但不论如何,男女主最终相守在一起才是大家所希冀的~!
SO,九妞,尽情狗血吧~!偶也~!
但素,嘿嘿~!记得要有爱哦~!不要太清水~!
虽然河蟹当道,但素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hiahiahia~!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21:29:22]
108,我是码字到半夜啊,卡得屁滚尿流,2花也没好到哪去,噗哈哈哈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