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9-03 01:29:59]
偏爱之栗色 【似水流年】写在第一句省的姐你又手抖眼斜的,记住你上次说的哈,再送分我就真生气了。半夜睡不着觉,跑来抽风写长评。似乎前面那篇幻灭成伤已经说全了我对庞蒙的态度,所以这篇就闲散地说些什么吧,不会有什么章法的,也不用抱什么期待,只是一只章鱼在不停的絮语。--------------栗色,对于此次评没有什么特殊的意味,只是自己这么久以来一直钟爱的一个颜色罢了,如果非要说出点什么的话,我比较希望许瞳的头发是这种颜色,据说,这是个有福气的颜色。从始至终就对顾辰这个人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希望吧他会有狠狠被虐的那一天,又舍不得他那王者的气度受到打击。很久没见过如此有资本骄傲的人,所以希望他可以不受羁绊,永远这样下去,花花公子没有什么不好,因为不用付出真心就不会得到伤害,他可以一直当他的那个王,站在云端俯视众生。可是许瞳出现了,就意味着总有一天他会坠入情网,被爱的烈焰焚烧的不能自己,所以不舍得。而许瞳呢,我对于她不言悲伤率真的性子总是有着无比的敬意。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吧。我一直都在期待着我会成为这样的女子,只是我很懒脾气不好也不差,或许睚眦必报这一个在我看来从来不是贬义的词,却永远不会在我身上显现了,所以就让我好好崇拜下许瞳这个小妞呢。关于爱情,为什么总是能让我有着那么多的感慨呢,可能是因为没爱过吧,所以没受过伤还有着对美好幸福的希翼。许瞳和庞蒙的爱情,炽热狂烈,只是无疾而终。就像我曾经说过的,那一年,爱情不留余温,幻灭成伤。而许瞳与顾辰,猜疑与算计胜过了关怀与慰藉,终也不是我所期望的爱情,但无论怎样,心在路上漂泊终会觉得有疲惫的那一天,就算是顾辰也不能置身其外,所以有个人陪也不错,终有一天他们可以坦诚相见,过去的种种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爱上了你,一切又有什么关系呢。---------------最近总是在雅思中纠结的死去活来,不喜欢做阅读,讨厌被单词,美剧和英剧都没有兴趣,所以即使在发誓要努力了以后也是每天花费很短的时间来练口语,发音准确了点或许是这几天唯一的收获。今天翻长评看到了尾巴姐姐说的这个段话:“我喜欢青岛的红瓦白墙,我喜欢成都的国色天香,我喜欢上海的华灯初上,我喜欢西安的古老城墙,我喜欢武汉的樱花片片,我喜欢平遥的古老沧桑,我喜欢西塘的如画江南,……去过那么多地方,我却只能在北京执着现实。”有种深深地触动,连惊艳都觉得太浅薄。想到了自己的那些旅程。喜欢庐山的云雾缭绕,也曾被西湖的烟波暮霭深深地震撼过,一直记得普陀山的袅袅佛音,也未曾忘记长城下那个笑的很灿烂的少年。似乎自己始终念念不忘的只是关于那些城市的记忆,北京,上海,南昌,杭州,宁波,香港,东京,大阪,名古屋….也曾梦想的那些期望的城市中有哪一处角落可以属于自己。可不论去过哪里回到大连总是很踏实的感觉。我想我很爱它。因为太过年轻,所以总是不想屈服于现实,曾经很想可以读心理学如今也为了许多将这个梦想摒弃。所以我总是很珍惜在这个年纪遇见的人和事,没有那么多的猜疑没有那么多的顾忌,好像真的就是一辈子的事情。说了这么多也无非是想告诉姐姐们在似水流年中认识你们有多的庆幸有多么的珍惜,只是有些话说多了就失了初衷,而我本也不是矫情的人,所以我会藏在心里的,永远那么远。-----------------九姐,想家了什么的就告诉我吧,我陪你一同缅怀,可是出门在外记得要坚强,不要总是哭,你的塘塘不希望你总是为了那些不值得的事情忧伤,她很心疼你,你知道的。好了我得睡觉去了,这把是真困了,熬夜什么的记得敷面膜啊,嗯嗯看看效果如何下次换个给你邮。么么~晚安。Ps:呃,这个字数应该够吧….
[1楼] 网友:小鱼70% [2010-09-03 02:42:34]
哈哈哈 沙发!
[投诉]
[2楼] 网友:小鱼70% [2010-09-03 02:43:37]
膜拜糖糖- -你个小尾巴都是好文笔!!!!!!
[3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09:52:20]
噗~鱼姐姐你又当夜猫子!尾巴姐姐只可仰视啊~~~
[4楼] 网友:有钱花 [2010-09-03 11:21:48]
fish小尾巴其实起我遥遥哥……哈哈
[5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11:40:09]
耶~尾巴姐姐不是这个瑶瑶吗~噗~表过为啥是哥呢.....
[6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11:55:41]
嗷不对我错鸟...是遥遥....奔走...
[7楼] 网友:vicki97% [2010-09-03 12:28:41]
偏爱之栗子【对九当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12:49:16]
噗~栗子姐姐你好邪恶~~
[9楼] 网友:小鱼70% [2010-09-05 04:39:05]
亲爱滴- -小尾巴和瑶瑶 不是同一个人么
[10楼] 网友:浅塘。 [2010-09-05 12:18:05]
嗷系一个人不过好像是这个遥....
[11楼] 网友:小尾巴95% [2010-09-05 21:28:58]
浅塘啊~~长评真好~~一如既往~巧思妙笔~~俺以前装B写的那个所谓的地方~~现在看到好汗颜哦~其实啊~俺就是个没出国门的土包子~~囧~~浅塘~如果你还有大把的青春~那么就使劲儿用吧~似水流年什么的~~最惆怅了~~————俺来解释一下哈~~我以前在狼的文,马甲是遥遥~~然后了认识了人见人爱的花弟弟~~(因为哈,有钱花喊大家都是哥~~所以我是她的遥遥哥~~她还抱我坐过狼家的超级豪华大沙发咧~)然后了~我就是九九这里的小尾巴~~认识了人见人爱的小鱼和浅塘~~我和九九文里这个风华绝代,魅惑众生的瑶瑶~~貌似米关系~~么么楼上的亲人~
[12楼] 网友:浅塘。 [2010-09-05 21:41:20]
嗷嗷嗷嗷~ 酱紫啊~我懂鸟懂鸟~~哈哈酱紫啊~~~花弟弟~~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好有爱~~
[13楼] 作者回复 [2010-09-07 23:15:48]
我靠,我对天发誓我是习惯性送分>_<然后才看见第一句,要不你把分还我吧,蹲下抱头┭┮﹏┭┮ 看文不带生气的,小声说。。。说。。。说。。。顾×这花货,抓头,是产生于俺无限花痴意淫中。。。姐对花花boy有种变态痴爱捂脸~把大花货掰弯,太有成有感鸟,太有爱鸟,太萌鸟!许瞳嘞,是因为俺一直写小白文,想试试看能不能搞一个泼辣地闺女出来,换换口味,掩面。。。啊啊啊!雅思口语哈,最有爱鸟,找人一起练,练啊练,就吻鸟,挡脸。。。。完了我对小孩子怎么能这么没正行蹲墙角抠泥。。。。塘塘你让我情何以堪,我去过地大城市一共有俩,大连,北京,哦也,撒花!我土故我在啊,哼唧!我依然没有身在北京的自觉,总觉得自己还在黑石礁,那天半夜下雨,我还说,靠,大连又在半夜下雨鸟!一回神才明白,这是北京,不是大连,哎哟那个心酸!!不过北京城市更大一定机会更多,我好好拼拼看,加油!握拳!塘塘你真是小棉袄,时时刻刻陪着你九姨,感动的哭鸟!亲你!
[14楼] 网友:浅塘。 [2010-09-07 23:35:03]
嘿嘿嘿嘿嘿嘿~~请容许我不淡定一句~~我不生气个鬼啊!!!!!!!!!!NND!!!!!!!你就无视我就无视我吧我现在气的想哭.....----------算了不和你计较....我淡定...----------原来姐你原先住黑石礁啊...噗~我经常上那做蛋糕~么么姐姐不想家啊~~其实呃...北京应该还不错~~就努力拼拼吗~~么么么么么么你的小塘塘永远爱你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9-03 01:29:59]
20偏爱之栗色 【似水流年】
写在第一句省的姐你又手抖眼斜的,记住你上次说的哈,再送分我就真生气了。
半夜睡不着觉,跑来抽风写长评。似乎前面那篇幻灭成伤已经说全了我对庞蒙的态度,所以这篇就闲散地说些什么吧,不会有什么章法的,也不用抱什么期待,只是一只章鱼在不停的絮语。
--------------
栗色,对于此次评没有什么特殊的意味,只是自己这么久以来一直钟爱的一个颜色罢了,如果非要说出点什么的话,我比较希望许瞳的头发是这种颜色,据说,这是个有福气的颜色。
从始至终就对顾辰这个人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希望吧他会有狠狠被虐的那一天,又舍不得他那王者的气度受到打击。很久没见过如此有资本骄傲的人,所以希望他可以不受羁绊,永远这样下去,花花公子没有什么不好,因为不用付出真心就不会得到伤害,他可以一直当他的那个王,站在云端俯视众生。可是许瞳出现了,就意味着总有一天他会坠入情网,被爱的烈焰焚烧的不能自己,所以不舍得。
而许瞳呢,我对于她不言悲伤率真的性子总是有着无比的敬意。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吧。我一直都在期待着我会成为这样的女子,只是我很懒脾气不好也不差,或许睚眦必报这一个在我看来从来不是贬义的词,却永远不会在我身上显现了,所以就让我好好崇拜下许瞳这个小妞呢。
关于爱情,为什么总是能让我有着那么多的感慨呢,可能是因为没爱过吧,所以没受过伤还有着对美好幸福的希翼。许瞳和庞蒙的爱情,炽热狂烈,只是无疾而终。就像我曾经说过的,那一年,爱情不留余温,幻灭成伤。而许瞳与顾辰,猜疑与算计胜过了关怀与慰藉,终也不是我所期望的爱情,但无论怎样,心在路上漂泊终会觉得有疲惫的那一天,就算是顾辰也不能置身其外,所以有个人陪也不错,终有一天他们可以坦诚相见,过去的种种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爱上了你,一切又有什么关系呢。
---------------
最近总是在雅思中纠结的死去活来,不喜欢做阅读,讨厌被单词,美剧和英剧都没有兴趣,所以即使在发誓要努力了以后也是每天花费很短的时间来练口语,发音准确了点或许是这几天唯一的收获。
今天翻长评看到了尾巴姐姐说的这个段话:“我喜欢青岛的红瓦白墙,我喜欢成都的国色天香,我喜欢上海的华灯初上,我喜欢西安的古老城墙,我喜欢武汉的樱花片片,我喜欢平遥的古老沧桑,我喜欢西塘的如画江南,……去过那么多地方,我却只能在北京执着现实。”有种深深地触动,连惊艳都觉得太浅薄。想到了自己的那些旅程。喜欢庐山的云雾缭绕,也曾被西湖的烟波暮霭深深地震撼过,一直记得普陀山的袅袅佛音,也未曾忘记长城下那个笑的很灿烂的少年。似乎自己始终念念不忘的只是关于那些城市的记忆,北京,上海,南昌,杭州,宁波,香港,东京,大阪,名古屋….也曾梦想的那些期望的城市中有哪一处角落可以属于自己。可不论去过哪里回到大连总是很踏实的感觉。我想我很爱它。
因为太过年轻,所以总是不想屈服于现实,曾经很想可以读心理学如今也为了许多将这个梦想摒弃。所以我总是很珍惜在这个年纪遇见的人和事,没有那么多的猜疑没有那么多的顾忌,好像真的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说了这么多也无非是想告诉姐姐们在似水流年中认识你们有多的庆幸有多么的珍惜,只是有些话说多了就失了初衷,而我本也不是矫情的人,所以我会藏在心里的,永远那么远。
-----------------
九姐,想家了什么的就告诉我吧,我陪你一同缅怀,可是出门在外记得要坚强,不要总是哭,你的塘塘不希望你总是为了那些不值得的事情忧伤,她很心疼你,你知道的。
好了我得睡觉去了,这把是真困了,熬夜什么的记得敷面膜啊,嗯嗯看看效果如何下次换个给你邮。么么~晚安。
Ps:呃,这个字数应该够吧….
[1楼] 网友:小鱼
70% [2010-09-03 02:42:34]
哈哈哈 沙发!
[投诉]
[2楼] 网友:小鱼
70% [2010-09-03 02:43:37]
膜拜糖糖- -你个小尾巴都是好文笔!!!!!!
[投诉]
[3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09:52:20]
噗~鱼姐姐你又当夜猫子!
尾巴姐姐只可仰视啊~~~
[投诉]
[4楼] 网友:有钱花 [2010-09-03 11:21:48]
fish小尾巴其实起我遥遥哥……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11:40:09]
耶~尾巴姐姐不是这个瑶瑶吗~
噗~表过为啥是哥呢.....
[投诉]
[6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11:55:41]
嗷不对我错鸟...是遥遥....奔走...
[投诉]
[7楼] 网友:vicki
97% [2010-09-03 12:28:41]
偏爱之栗子【对九当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8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12:49:16]
噗~栗子姐姐你好邪恶~~
[投诉]
[9楼] 网友:小鱼
70% [2010-09-05 04:39:05]
亲爱滴- -小尾巴和瑶瑶 不是同一个人么
[投诉]
[10楼] 网友:浅塘。 [2010-09-05 12:18:05]
嗷系一个人不过好像是这个遥....
[投诉]
[11楼] 网友:小尾巴
95% [2010-09-05 21:28:58]
浅塘啊~~长评真好~~一如既往~巧思妙笔~~
俺以前装B写的那个所谓的地方~~现在看到好汗颜哦~其实啊~俺就是个没出国门的土包子~~囧~~
浅塘~如果你还有大把的青春~那么就使劲儿用吧~似水流年什么的~~最惆怅了~~
————
俺来解释一下哈~~
我以前在狼的文,马甲是遥遥~~然后了认识了人见人爱的花弟弟~~(因为哈,有钱花喊大家都是哥~~所以我是她的遥遥哥~~她还抱我坐过狼家的超级豪华大沙发咧~)
然后了~我就是九九这里的小尾巴~~认识了人见人爱的小鱼和浅塘~~
我和九九文里这个风华绝代,魅惑众生的瑶瑶~~貌似米关系~~么么楼上的亲人~
[投诉]
[12楼] 网友:浅塘。
[2010-09-05 21:41:20]
嗷嗷嗷嗷~ 酱紫啊~我懂鸟懂鸟~~
哈哈酱紫啊~~~
花弟弟~~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好有爱~~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10-09-07 23:15:48]
我靠,我对天发誓我是习惯性送分>_<然后才看见第一句,要不你把分还我吧,蹲下抱头┭┮﹏┭┮
看文不带生气的,小声说。。。说。。。说。。。
顾×这花货,抓头,是产生于俺无限花痴意淫中。。。姐对花花boy有种变态痴爱捂脸~把大花货掰弯,太有成有感鸟,太有爱鸟,太萌鸟!
许瞳嘞,是因为俺一直写小白文,想试试看能不能搞一个泼辣地闺女出来,换换口味,掩面。。。
啊啊啊!雅思口语哈,最有爱鸟,找人一起练,练啊练,就吻鸟,挡脸。。。。完了我对小孩子怎么能这么没正行蹲墙角抠泥。。。。
塘塘你让我情何以堪,我去过地大城市一共有俩,大连,北京,哦也,撒花!我土故我在啊,哼唧!
我依然没有身在北京的自觉,总觉得自己还在黑石礁,那天半夜下雨,我还说,靠,大连又在半夜下雨鸟!一回神才明白,这是北京,不是大连,哎哟那个心酸!!
不过北京城市更大一定机会更多,我好好拼拼看,加油!握拳!
塘塘你真是小棉袄,时时刻刻陪着你九姨,感动的哭鸟!亲你!
[投诉]
[14楼] 网友:浅塘。
[2010-09-07 23:35:03]
嘿嘿嘿嘿嘿嘿~~请容许我不淡定一句~~
我不生气个鬼啊!!!!!!!!!!NND!!!!!!!你就无视我就无视我吧我现在气的想哭.....
----------
算了不和你计较....我淡定...
----------
原来姐你原先住黑石礁啊...噗~我经常上那做蛋糕~
么么姐姐不想家啊~~
其实呃...北京应该还不错~~
就努力拼拼吗~~
么么么么么么你的小塘塘永远爱你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