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自在呆鱼 打分:0 [2010-09-02 21:57:59]
漏字,第八行:唐兴拿她没有办法,笑着摇摇头,一脸无奈。九,有空改回来噢,那人叫---唐兴邦修文不认真,批评一下。(我顶着锅盖爬走,一会我把分给你补回来哟。)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02 22:24:54]
靠,你太狠了吧!!!!你确定是呆鱼????不是仇人披着呆鱼的马甲?????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9-02 22:27:07]
姑凉姑凉,算我求你了,真的不劳烦帮我抓虫了,我玻璃心,你这要给我找完通篇,我积分好变零分了┭┮﹏┭┮ 谢谢谢谢,我尽量认真哈,抱大腿,高抬贵手,求您了哈!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02 22:34:20]
姑凉姑凉,这分不是那么算的,不是说先砖一下再花一下就好鸟羞辱一顿再表扬一顿,这是两码事,这东西不存在可以中和的关系哇~总之俺觉得,又好笑又有点肉疼,还有点点不理解,总之捏,所以捏,算鸟,就这样吧,不做回应了,叹气这叫什么事哟小塘塘~~~~~~~~~~~~~快出来安抚一下你九姨啊~~~姑凉们啊,俺受内桑鸟,求爱抚啊~~~~~~~~~~~~~~~吐血
[4楼] 网友:浅塘。 [2010-09-02 23:06:45]
你亲耐的小塘塘来爱抚你了!!!!首先这位童鞋.....极品啊.....我这是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可是你的作为实在让我无语...囧到了.....亲银亲银你要抓虫你就抓呗你为嘛要打负呢....你说你也不是不待见九姐你伤她这心干嘛....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该用何种语气说何种话了...总之就是....哎....亲银下次表干这样的事了....么么九姨~~~爱之深责之切吧~~~~~这位亲银不是啥坏心吧...表位这事生气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爱你~~~
[5楼] 网友:vicki97% [2010-09-02 23:20:47]
分在哪,咋能就打负了呢
[6楼] 网友:晏晏97% [2010-09-02 23:39:59]
修文已经很辛苦了,呆鱼谅解下吧,是人难免会犯错的对吧,再说那么小的错,指出错误没错的,打负分就挺伤人的了,你要想要是你一天辛辛苦苦工作完心里只惦记着读者马上屁颠屁颠来修文结果就因为丁点小的原因被打负你心里也会不舒服是吧~九姐,你的努力我们都有看到,只希望你开开心心,快些适应新生活~你很棒很好~
[7楼] 网友:yinlovehanxi [2010-09-02 23:45:35]
不是吧,这位鱼, 拉一个无关紧要的字就痛下杀手?????请爱护我们的九 !
[8楼] 网友:小鱼70% [2010-09-03 02:46:01]
这位鱼真给我们鱼鱼家族丢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失手点错鸟?!
[9楼] 网友:自在呆鱼 [2010-09-03 16:27:16]
九, 秋天易上火,真上火啦? 来给你切个西瓜消消火气. 偶错啦,┭┮﹏┭┮ (偶一定改)
[10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20:04:29]
耶???这是何时变成的0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自在呆鱼
打分:0 [2010-09-02 21:57:59]
20漏字,
第八行:唐兴拿她没有办法,笑着摇摇头,一脸无奈。
九,有空改回来噢,那人叫---唐兴邦
修文不认真,批评一下。(我顶着锅盖爬走,一会我把分给你补回来哟。)
[1楼] 作者回复 [2010-09-02 22:24:54]
靠,你太狠了吧!!!!你确定是呆鱼????不是仇人披着呆鱼的马甲?????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9-02 22:27:07]
姑凉姑凉,算我求你了,真的不劳烦帮我抓虫了,我玻璃心,你这要给我找完通篇,我积分好变零分了┭┮﹏┭┮
谢谢谢谢,我尽量认真哈,抱大腿,高抬贵手,求您了哈!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9-02 22:34:20]
姑凉姑凉,这分不是那么算的,不是说先砖一下再花一下就好鸟
羞辱一顿再表扬一顿,这是两码事,这东西不存在可以中和的关系哇~
总之俺觉得,又好笑又有点肉疼,还有点点不理解,总之捏,所以捏,算鸟,就这样吧,不做回应了,叹气
这叫什么事哟
小塘塘~~~~~~~~~~~~~快出来安抚一下你九姨啊~~~姑凉们啊,俺受内桑鸟,求爱抚啊~~~~~~~~~~~~~~~吐血
[投诉]
[4楼] 网友:浅塘。
[2010-09-02 23:06:45]
你亲耐的小塘塘来爱抚你了!!!!
首先这位童鞋.....
极品啊.....
我这是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可是你的作为实在让我无语...
囧到了.....
亲银亲银你要抓虫你就抓呗你为嘛要打负呢....
你说你也不是不待见九姐你伤她这心干嘛....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该用何种语气说何种话了...
总之就是....哎....亲银下次表干这样的事了....
么么九姨~~~
爱之深责之切吧~~~~~
这位亲银不是啥坏心吧...
表位这事生气哈~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爱你~~~
[投诉]
[5楼] 网友:vicki
97% [2010-09-02 23:20:47]
分在哪,咋能就打负了呢
[投诉]
[6楼] 网友:晏晏
97% [2010-09-02 23:39:59]
修文已经很辛苦了,呆鱼谅解下吧,是人难免会犯错的对吧,再说那么小的错,指出错误没错的,打负分就挺伤人的了,你要想要是你一天辛辛苦苦工作完心里只惦记着读者马上屁颠屁颠来修文结果就因为丁点小的原因被打负你心里也会不舒服是吧~
九姐,你的努力我们都有看到,只希望你开开心心,快些适应新生活~你很棒很好~
[投诉]
[7楼] 网友:yinlovehanxi
[2010-09-02 23:45:35]
不是吧,这位鱼, 拉一个无关紧要的字就痛下杀手?????
请爱护我们的九 !
[投诉]
[8楼] 网友:小鱼
70% [2010-09-03 02:46:01]
这位鱼真给我们鱼鱼家族丢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失手点错鸟?!
[投诉]
[9楼] 网友:自在呆鱼 [2010-09-03 16:27:16]
九,
秋天易上火,真上火啦?
来给你切个西瓜消消火气.
偶错啦,┭┮﹏┭┮ (偶一定改)
[投诉]
[10楼] 网友:浅塘。
[2010-09-03 20:04:29]
耶???这是何时变成的0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