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警察临检 打分:0 [2011-01-07 17:06:13]
这文居然是半年榜的第一名,惊诧莫名。虽说不至于是烂文,但是好文是谈不上的 - -我很中肯的,不要拍我。
[1楼] 网友:疏楼 [2011-01-15 22:18:50]
+1.....看的我泪流满面。。。
[投诉]
[2楼] 网友:Amy [2011-01-16 17:11:17]
我觉得这文很好,特别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纠葛令读者看得热血沸腾,而且一些细节令人印象深刻
[3楼] 网友:ccm [2011-01-16 21:44:34]
+2从不拍砖,但对于好几个好文都压在后面有些奇怪
[4楼] 作者回复 [2011-01-17 00:34:02]
+3 作者小学没毕业,后来自学成才的,特别不容易,特别希望能得到社会的宽容和理解,5555~此人平时吃的是草、挤的是字儿、挨的是骂,虽然精神不太好,可是始终身坚志残,坚持做到雷人不倦、狗血一片,本着这种欠揍精神,该厮一步一步往前爬着,一步条爬印,所过之处,寸草不生,百花凋残……扯得有点远了哈,我得去吃药了,不控制情绪等下能整到火星上头去鸟¬v¬
[5楼] 网友:说得好 [2011-02-23 20:09:23]
烂文 既然有写文的的热情能写点好的吗 正常点就行
[6楼] 网友:happy28785 [2011-02-24 15:39:08]
那么多人喜欢也证明了实力了。。不必多说了吧。。就想问3楼。。您说的好文分享下成不
[7楼] 网友:momo [2011-02-25 14:39:48]
4L滴,蛋定。吃草好,比喝奶强,我被某狼影响的看见奶纠结,-0-。话说,有些人和偶们不是一个星球的,偶们要体谅一下他们。
[8楼] 网友:蔚紫 [2011-02-27 11:49:37]
九哥的文就是好文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警察临检 打分:0 [2011-01-07 17:06:13]
20这文居然是半年榜的第一名,惊诧莫名。
虽说不至于是烂文,但是好文是谈不上的 - -
我很中肯的,不要拍我。
[1楼] 网友:疏楼 [2011-01-15 22:18:50]
+1.....
看的我泪流满面。。。
[投诉]
[2楼] 网友:Amy
[2011-01-16 17:11:17]
我觉得这文很好,特别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纠葛令读者看得热血沸腾,而且一些细节令人印象深刻
[投诉]
[3楼] 网友:ccm [2011-01-16 21:44:34]
+2
从不拍砖,但对于好几个好文都压在后面有些奇怪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1-01-17 00:34:02]
+3
作者小学没毕业,后来自学成才的,特别不容易,特别希望能得到社会的宽容和理解,5555~
此人平时吃的是草、挤的是字儿、挨的是骂,虽然精神不太好,可是始终身坚志残,坚持做到雷人不倦、狗血一片,本着这种欠揍精神,该厮一步一步往前爬着,一步条爬印,所过之处,寸草不生,百花凋残……
扯得有点远了哈,我得去吃药了,不控制情绪等下能整到火星上头去鸟¬v¬
[投诉]
[5楼] 网友:说得好 [2011-02-23 20:09:23]
烂文 既然有写文的的热情能写点好的吗 正常点就行
[投诉]
[6楼] 网友:happy28785 [2011-02-24 15:39:08]
那么多人喜欢也证明了实力了。。不必多说了吧。。就想问3楼。。您说的好文分享下成不
[投诉]
[7楼] 网友:momo [2011-02-25 14:39:48]
4L滴,蛋定。吃草好,比喝奶强,我被某狼影响的看见奶纠结,-0-。
话说,有些人和偶们不是一个星球的,偶们要体谅一下他们。
[投诉]
[8楼] 网友:蔚紫 [2011-02-27 11:49:37]
九哥的文就是好文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