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oft亲爹 打分:2 [2023-11-23 13:45:11] 来自陕西
日本人对尊称一般不太用第二人称他/他,理解成【那位大人】就可以了,中国人习惯不用敬语所以会纠结这个其实不影响的啦,日本人说尊敬的人一般不用他的
92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oft亲爹
打分:2 [2023-11-23 13:45:11]
来自陕西
20日本人对尊称一般不太用第二人称他/他,理解成【那位大人】就可以了,中国人习惯不用敬语所以会纠结这个其实不影响的啦,日本人说尊敬的人一般不用他的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