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青森小馆》  第1章

网友:April33% 打分:2 [2023-05-15 15:33:20] 来自内蒙古

追平到33章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发个评论,我从小学就开始看小说,到现在看书也有十来年了。看过的书有很多,各个设定各个种类也都有过涉及,但总感觉越来越看不进去,不是书不精彩,而是无论多么好看的书有时候坚持不下去。
但真的,对于我来说这本书没有那么的有刺激感。这本书没有大开的金手指,不是爽文,也没有热血的战斗的描述,却平平淡淡的让人发自内心的欢喜,这是我为数不多发现在平凡中的普通事也可以令人感动,在看的过程中哭过好几次,明明没有伤感全是幸福,但我总是会忍不住的热泪盈眶,为友情,为客人们的小故事,哪怕那只是最平常的事,但却让我感觉到了温暖与感动。
从小纸的出现到离场,仅仅一天的时间却让我念念不忘。同时出场的奶奶对孙子的爱,小春看起来大大咧咧做事却很细致,各个“神”对于饭的不同的态度,还有阿恬的好朋友们,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新出场的人,每一个都刻画的好仔细,真的爱了!
细腻的人物关系,不经意的情感流露都让我感动,至于剧情我就不透露了,我的文笔并没有作者好,也就不献丑再次描述了(怕有人看了我的描述反而不想去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文章应该属于美食文,因为文中有大量关于美食做法的描述与形容,让我看的就已经想尝尝了!(得亏是白天看的,这要是晚上就又忍不住要点外卖了!!!)从采集到制作,一步一步慢慢来,所以在我看来阿恬不仅是在做饭还是在享受,突然想到一句话“有的人吃饭是为了活着,有的人活着是为了吃饭”(大概是这个意思),我觉得阿恬的饭就是在享受生活吧,不仅是自己的享受,食客也在享受,而我看了文章,看了作者的描述,也在享受食客在吃饭时与阿恬或者其他人之间的温情
文中的美食!我!已经!记住了!!等我放假在我能力范围内我一定要试试!!太诱人了好叭!
我很喜欢阿恬的处事方式,对于那些“神”的事不会无理的多问,反而相处的很融洽,然后到了后来阿恬也成为了自己人时我也跟着开心了起来,毕竟阿恬怎么好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开玩笑哈哈哈哈哈,but我真的很喜欢阿恬!!)
而且!对于我来说!!这篇文章真的真的真的对我启发很大!这里面有一些话让我受益匪浅!比如“风和日丽有,风吹雨打也要有,因为是历练和成长”还有“在可控的范围内任性,在不可控的时候凭心自由,所有不期而遇的成果,都是行过之路延展出的方向。”还有好多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浮躁,对于一些事情也没有太多耐心,但这篇文章让我静下心来,我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评论,但这本小说是真的让我静下来了,所以大大一天二十更应该…不过分吧(弱小可怜无助)

7  

[1楼] 作者回复 [2023-05-15 18:00:53] 来自天津

啊啊啊!是长评!好爱!

1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3-05-15 18:01:05] 来自天津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3-05-15 18:01:50] 来自天津

谢谢你啊,这是我这本的意外之喜。但是,还是不要按照我写的菜谱做菜了吧QAQ可能会屑

1   [投诉]

[4楼] 网友:April33% [2023-05-15 19:05:02] 来自内蒙古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不做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偷偷试试)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0:14: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