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凤凰无双-释情(完)》  第3章

网友:郁闷 打分:0 [2007-05-07 08:27:21]

同意楼下说的OLAY是低档的化妆品,但不同意你说化妆品是瑞士的贵~~~
我也没追什么化妆品,但是用的是SK-Ⅱ,应该算是中高档吧,一万多块一套~~~在香港来说是属于比较贵的~~~欧莱雅的我觉得也是很低档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26: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