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郁闷 打分:0 [2007-05-07 08:27:21]
同意楼下说的OLAY是低档的化妆品,但不同意你说化妆品是瑞士的贵~~~我也没追什么化妆品,但是用的是SK-Ⅱ,应该算是中高档吧,一万多块一套~~~在香港来说是属于比较贵的~~~欧莱雅的我觉得也是很低档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郁闷 打分:0 [2007-05-07 08:27:21]
20同意楼下说的OLAY是低档的化妆品,但不同意你说化妆品是瑞士的贵~~~
我也没追什么化妆品,但是用的是SK-Ⅱ,应该算是中高档吧,一万多块一套~~~在香港来说是属于比较贵的~~~欧莱雅的我觉得也是很低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