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星河满仓57% 打分:2 [2023-08-10 20:42:39] 来自甘肃
扫射东京塔是剧场版里的,剧场版和正常动漫漫画剧情当平行世界看就好,这两边的红方信息互换程度上都不一样,战力上也是(一脚踢爆卫星什么的),而且真要是往三次套,美日共轭父子,日本公安对着FBI让他们离开日本实在胆大包天了点,毕竟与其对着勇于在各国执勤的FBI吼,还不如对驻日美军吼呢。话说柯南的名字打算怎么处理,江户川柯南的名字是因为江户川乱步和柯南道尔的书才存在的,还有在世界融合的情况下,文明的倒退怎么弄,毕竟我还是没懂这边打算设定文豪异能者是一直存在还是突然出现,如果一直存在,就等于抹掉了大半文化书籍(大部分都弃文从武,而且文野世界的基础设定是文豪本身反转,就算有个夏目漱石写书,可没写和他异能力同名的书),那么作为文明古国的中是损失最严重的,文化影响力最大的论语肯定没了(毕竟广收弟子的孔子被反转当然不存在论语),那么后面的文化大一统直接难搞(汉武帝搞儒皮法骨,儒不见得在,法那更难说),后面杨坚的法典可能也要没,那民族大一统也难绷,这种情况下整个亚细亚变欧罗巴也不一定(一样散成小国)。米花町来说,这二十多年的半年,乌丸莲耶成功达成了永生呢,只要他能保证一直撑住酒厂不倒,也不让柯南变回去就可以
11
[1楼] 作者回复 [2023-08-10 21:21:14] 来自福建
嗐,这种作家弃文从武的情况仅限于文野里那些角色,中是不会提到的(这方面比较敏感,避免踩雷)。至于文明的话可以理解为有类似的作品出现代替了,柯南道尔在文野里没出现过所以就按原来的设定走,乱步的话另有设定。至于酒厂,不倒是不可能的(摊手),咳咳咳不就不剧透就酒厂跑不了的
7 [投诉]
[2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3-08-10 22:19:28] 来自甘肃
能猜到,毕竟要结束柯学书,酒厂必须没,基本上同人里站善良立场的,十个酒厂九个嘎,还有一个断更啦~
10 [投诉]
[3楼] 网友:巴伐利亚的小酒馆62% [2023-08-11 17:18:49] 来自海南
柯学书哈哈,不过有一说一这柯学书比森林书长多啦,已经连载29年现在还未完结(dog)
[4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3-08-11 18:01:59] 来自甘肃
是啊,二十九年的花神诞祭,这是二十九年的半年啊,整个米花町时间线都和其他世界不一样的
6 [投诉]
[5楼] 网友:落言卿50% [2023-09-16 10:45:08] 来自浙江
根据思想不同,估计还是会有些人去写文的。孔子应该算一个?还有那些写民的?还有些写诗的估计也会继续写。
[投诉]
[6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3-09-19 19:10:03] 来自甘肃
我模拟联想了一下,感觉还是难说,你看看文野芥川的样子就知道,这种越强的家庭国家影响最深的反转后才和原先差别最大,孔子明显是国家思想影响及深的那种,人际关系反转能直接变孤儿,读不起书的人自然写不了文,其他的也是,贫苦人能读书是现代才搞出来的,更早百姓能读书是朱元璋努力出来的(虽然后面也崩了),最开始的科举是隋朝为了打压世家门阀恁的(百姓依旧读不起),周朝压下世家阶级才发扬起来(一个科举制拼没了隋唐两个,虽然后面武则天还权了,但周朝是确实建立起来了的)。百家时期虽然百家广收门徒,数量还是少,毕竟竹简本身就限制了文字的传播,而文野设定下的百家……这什么异能大战啊,能发展成极端宗教理论我都信,宋后面不就把儒家抬成儒教了吗,是孔子来了都想给一逼兜的程度。话题撤远了,但还是说一下,科举是后面文化人频出的基础,而开科举的隋朝,隋文帝修订律典,也就是说他也是被反转的人之一,重视法律和百姓的隋文帝被反转,还是民族大一统的时间线,汉文明直接寄,想着后面唐救场?可惜,李世民写了帝范,他也是被反转的人之一,好,寄,武则天是无字碑还好说,宋朝学阀时期,那和横滨的村械斗还不一样了,可能大宋是不送了,改内战了,再往前看,刘邦文化程度再低也写了大风歌,三曹更是著名诗人,我们的历史上基本上有学时的都和政治沾边,那么反转就成了最大的灾难,本来能读书的读不了了,一些做实事努力让人读上书的人也反转了,能不能发展文化真的很难说,谁?李白?杜甫?想写诗?你得先读过书,会识字,本来科举制下能读书的,一个反转你读不了了,本来家族背景能读书的,一个反转成孤儿了,大寄特寄,而在历史上有重要影响的政治家们被反转本身就会造成历史发展变道,难,太难了,越想越难
1 [投诉]
[7楼] 网友:落言卿50% [2023-09-20 01:12:10] 来自浙江
我是根据zw那个问吗按照他想理解的意思去理解代表作,然后设计出这个人物。再加上亿点点他喜欢的反转,但也不是所有东西都是反转的,不然就变成红叶是镜花的弟子了(举个例子)
[8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3-09-20 02:52:00] 来自甘肃
确实,没有所有东西都反转,那就还是最基础的学习问题,能不能识字就是能不能写作品的关键了,百姓能读书可以说是从隋开始努力到明才成功的
[9楼] 网友:落言卿50% [2023-10-30 11:28:48] 来自浙江
应该算是不同国家,不同国策?毕竟就算在古代有点能力的家庭一般都会教孩子识字?而且时代背景是现代,只要你觉醒了这边应该是能得到礼遇的,毕竟按照文豪变成异能力者,我们国力是不怕国内外来势力扰乱的。能力者的权利也是有保障的?横滨这块地就是他算是一个半租借状态,然后官方平时屁用没有,大事是也基本神隐,搞事情倒是很积极(指实验体,猎犬的人体改造没有大量数据支撑怎么可能,还有涩泽)这边平时说的上话语权的是黑手党。
[10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3-11-19 19:30:52] 来自甘肃
大概你没懂为什么我默认所有异能者是底层,因为文野有个设定,异能者是被隐藏的,而要满足这个设定的前提条件是全球都在隐藏,那么这就同等于有异能的人不能有足够强的话语权,至少是不能五常位置上有的,不然都能在世界上喊麦了藏个锤子,那么放古代,但凡有个异能者造反异能者登基都只能说藏个锤子,古代更是不可能说我特殊我藏着,那恨不得把我是天选之子镶脑门上,再算算历史上文人墨客的数量,如此得出结论,zw的世界观设定的真nc,但凡有一个造反的这个设定都gg。所以,想满足异能者被隐藏的条件,第一点就是古代所有异能者都得低贱到泥里,没有一点在历史上冒泡的可能性,才能被隐藏,这才能圆回zw的设定。更不可能只有横滨藏异能者,这种全世界公开的东西横滨藏不住,日本的网络又没墙,他们能看见外国信息的
[11楼] 网友:落言卿50% [2023-12-25 17:32:48] 来自浙江
异能力被隐藏我倾向于被局促在某一个范围内。起码高层和一些职业特殊的人会知道。还有就是横滨那个打法当街我感觉,就差政府直接公示,把异能力这个东西公布出来了(目移)。这种东西感觉就像我们高科技武器,藏是肯定要藏起来的,但是高层肯定知道,然后会有特殊性,而不是让他们流落在民间。然后横滨那个地方政府没公信力也没能力,然后,看公务员代表之一的安吾吧,我感觉。有点能力的都不想进横滨政府。然后我还想到另外一点,本子国那个没有超越者,然后福地大摇大摆进联/合/国,然后那个态度,你要说他们不知道吗?那为什么要对一个是战败国的人客气?你要说知道吧,周围肯定有护卫(肯定是有方便刺杀的异能去刺杀),为什么是这态度,就是说(作者这方面的知识是屎)。然后封建王朝为了延续不管有没有文化,肯定会想出一些解决方法。方便选拔各方面人才之类的,这不是思想学说缺失。就能影响的,毕竟一开始即使是从禅让制歪到战果春秋开始诸国争霸,后面统一之后,作为一个合格的政治者,肯定要收复民心,然后快速收拢人才,然后开始推进制度的(以我们那搞文学的,什么人都有的状态,大概就是会这样)。
[12楼] 网友:落言卿50% [2023-12-25 17:36:28] 来自浙江
然后,文野那个搞法,一个大时代的异能者全部都在同一时间的话,照异能者各个稀奇古怪的能力来看,不是世界大战提前爆发就是rb根本不可能还安然的窝在我们距离这么近的地方,毕竟历史上我们想打他很多次了,历史上我们也往周围打出去过很多次了。这样子,然后再这样设定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异能是近代出现的。
[13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4-01-09 22:59:40] 来自甘肃
你说的没毛病,这些都是建立在异能是近现代才出现的产物(虽然美国会藏我是不信的,他没有的东西都敢说自己有),只有异能是近现代才出现,zw各种设定才能合理起来,但是……zw洛神赋事件了解一下【泪流满面】“你无法抵御风暴,我,就是风暴”这是文野世界的曹植写的洛神赋,让我揍人,谁都拦不住我!所以,要么是古今中外所有文豪全部集中在一个时代出现了(这什么大暴乱?我已经能想象文野世界zg有多乱了,估计比横滨都打的厉害),要么就是异能者一直存在,而如果异能者一直存在又开始之前的逻辑了。如果说所有文豪都在这个时间段出现……不行,不敢想,这已经不只是百家争鸣了,这得打成所以样啊,光帝王就不止一个,写过诗歌文传的王侯将相也不少,再加上zw是个文盲,洛神赋内容直接变成我就是风暴,那各角色性格不知道得被扭曲成什么样,咱也是战斗民族啊,zg这局势异能者是能藏住的吗?真·毁天灭地模式。至于福地樱痴闯联合国那剧情,zw纯**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就处处透露着不知道它怎么敢的,没点降智光环真干不出来这活,也就庆幸他没像卡大佐一样跳脸输出吧
[14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4-01-09 23:17:34] 来自甘肃
主要是如果异能者存在了,出现了,藏是根本不可能的,人不是武器,人心是会变的,更何况文野世界的异能者是天生异能力,根本没办法控制他们出现的地点,又不像人造武器一样就掌握在那些人手里,最好的解决方式是立法律去要求异能者遵守,就像当年隋文帝搞民族大一统一样,要求当时各部落必须遵守汉族的基础法律(禁止近亲通婚兄弟死了就可以娶兄弟的老婆等等行为,十恶不赦就是出自这个时候),出现了新的东西,好,直接公布出来筛查出来再管控岂不是更合理,谁知道会不会有愚昧的人把异能者当妖孽,杀了还好说,被反杀了也还好说,就怕甚至更过,引起更大的暴动灾害,毕竟异能者实力层次不齐但谁也不能保证是不是就是倒霉遇上个强的,把异能者的存在当成特殊一点的普通人群就像当年融合少数民族那样解决不是比遮遮掩掩更好,甚至可以给与特长生的优待,要考虑的永远是怎么做能达到更让整体稳定,众所周知堵不如疏,但zw这设定,明显就是堵,好像堵死了问题就没有了一样,看不透
[15楼] 网友:落言卿50% [2024-01-19 03:04:07] 来自浙江
到点儿要去感觉又回归到了一个问题,我就是日常疑惑。隔壁那些写长了以后,细思人物设定、背景还有一些看着很合理,但是一想狗屁不通的,毛病特别多,打个比方就是说那个三大民工漫的火影忍者,这里面很多人设也细思极恐。只能说现在他们能搞一些短的,但是长了之后作者的知识支撑不住就开始出问题了。
[16楼] 网友:星河满仓57% [2024-01-20 18:11:01] 来自甘肃
柯南也是,感觉好多漫画还是该完结就完结的好,不然越拖越离谱,好小子,之前那个电影里驻日美军都掺和了一脚,给我整不会了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星河满仓
57% 打分:2 [2023-08-10 20:42:39]
来自甘肃
扫射东京塔是剧场版里的,剧场版和正常动漫漫画剧情当平行世界看就好,这两边的红方信息互换程度上都不一样,战力上也是(一脚踢爆卫星什么的),而且真要是往三次套,美日共轭父子,日本公安对着FBI让他们离开日本实在胆大包天了点,毕竟与其对着勇于在各国执勤的FBI吼,还不如对驻日美军吼呢。
话说柯南的名字打算怎么处理,江户川柯南的名字是因为江户川乱步和柯南道尔的书才存在的,还有在世界融合的情况下,文明的倒退怎么弄,毕竟我还是没懂这边打算设定文豪异能者是一直存在还是突然出现,如果一直存在,就等于抹掉了大半文化书籍(大部分都弃文从武,而且文野世界的基础设定是文豪本身反转,就算有个夏目漱石写书,可没写和他异能力同名的书),那么作为文明古国的中是损失最严重的,文化影响力最大的论语肯定没了(毕竟广收弟子的孔子被反转当然不存在论语),那么后面的文化大一统直接难搞(汉武帝搞儒皮法骨,儒不见得在,法那更难说),后面杨坚的法典可能也要没,那民族大一统也难绷,这种情况下整个亚细亚变欧罗巴也不一定(一样散成小国)。
米花町来说,这二十多年的半年,乌丸莲耶成功达成了永生呢,只要他能保证一直撑住酒厂不倒,也不让柯南变回去就可以
11
[1楼] 作者回复 [2023-08-10 21:21:14] 来自福建
嗐,这种作家弃文从武的情况仅限于文野里那些角色,中是不会提到的(这方面比较敏感,避免踩雷)。至于文明的话可以理解为有类似的作品出现代替了,柯南道尔在文野里没出现过所以就按原来的设定走,乱步的话另有设定。至于酒厂,不倒是不可能的(摊手),咳咳咳不就不剧透就酒厂跑不了的
7 [投诉]
[2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3-08-10 22:19:28]
来自甘肃
能猜到,毕竟要结束柯学书,酒厂必须没,基本上同人里站善良立场的,十个酒厂九个嘎,还有一个断更啦~
10 [投诉]
[3楼] 网友:巴伐利亚的小酒馆
62% [2023-08-11 17:18:49]
来自海南
柯学书哈哈,不过有一说一这柯学书比森林书长多啦,已经连载29年现在还未完结(dog)
10 [投诉]
[4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3-08-11 18:01:59]
来自甘肃
是啊,二十九年的花神诞祭,这是二十九年的半年啊,整个米花町时间线都和其他世界不一样的
6 [投诉]
[5楼] 网友:落言卿
50% [2023-09-16 10:45:08]
来自浙江
根据思想不同,估计还是会有些人去写文的。孔子应该算一个?还有那些写民的?还有些写诗的估计也会继续写。
[投诉]
[6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3-09-19 19:10:03]
来自甘肃
我模拟联想了一下,感觉还是难说,你看看文野芥川的样子就知道,这种越强的家庭国家影响最深的反转后才和原先差别最大,孔子明显是国家思想影响及深的那种,人际关系反转能直接变孤儿,读不起书的人自然写不了文,其他的也是,贫苦人能读书是现代才搞出来的,更早百姓能读书是朱元璋努力出来的(虽然后面也崩了),最开始的科举是隋朝为了打压世家门阀恁的(百姓依旧读不起),周朝压下世家阶级才发扬起来(一个科举制拼没了隋唐两个,虽然后面武则天还权了,但周朝是确实建立起来了的)。百家时期虽然百家广收门徒,数量还是少,毕竟竹简本身就限制了文字的传播,而文野设定下的百家……这什么异能大战啊,能发展成极端宗教理论我都信,宋后面不就把儒家抬成儒教了吗,是孔子来了都想给一逼兜的程度。
话题撤远了,但还是说一下,科举是后面文化人频出的基础,而开科举的隋朝,隋文帝修订律典,也就是说他也是被反转的人之一,重视法律和百姓的隋文帝被反转,还是民族大一统的时间线,汉文明直接寄,想着后面唐救场?可惜,李世民写了帝范,他也是被反转的人之一,好,寄,武则天是无字碑还好说,宋朝学阀时期,那和横滨的村械斗还不一样了,可能大宋是不送了,改内战了,再往前看,刘邦文化程度再低也写了大风歌,三曹更是著名诗人,我们的历史上基本上有学时的都和政治沾边,那么反转就成了最大的灾难,本来能读书的读不了了,一些做实事努力让人读上书的人也反转了,能不能发展文化真的很难说,谁?李白?杜甫?想写诗?你得先读过书,会识字,本来科举制下能读书的,一个反转你读不了了,本来家族背景能读书的,一个反转成孤儿了,大寄特寄,而在历史上有重要影响的政治家们被反转本身就会造成历史发展变道,难,太难了,越想越难
1 [投诉]
[7楼] 网友:落言卿
50% [2023-09-20 01:12:10]
来自浙江
我是根据zw那个问吗按照他想理解的意思去理解代表作,然后设计出这个人物。再加上亿点点他喜欢的反转,但也不是所有东西都是反转的,不然就变成红叶是镜花的弟子了(举个例子)
[投诉]
[8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3-09-20 02:52:00]
来自甘肃
确实,没有所有东西都反转,那就还是最基础的学习问题,能不能识字就是能不能写作品的关键了,百姓能读书可以说是从隋开始努力到明才成功的
[投诉]
[9楼] 网友:落言卿
50% [2023-10-30 11:28:48]
来自浙江
应该算是不同国家,不同国策?毕竟就算在古代有点能力的家庭一般都会教孩子识字?而且时代背景是现代,只要你觉醒了这边应该是能得到礼遇的,毕竟按照文豪变成异能力者,我们国力是不怕国内外来势力扰乱的。能力者的权利也是有保障的?横滨这块地就是他算是一个半租借状态,然后官方平时屁用没有,大事是也基本神隐,搞事情倒是很积极(指实验体,猎犬的人体改造没有大量数据支撑怎么可能,还有涩泽)这边平时说的上话语权的是黑手党。
1 [投诉]
[10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3-11-19 19:30:52]
来自甘肃
大概你没懂为什么我默认所有异能者是底层,因为文野有个设定,异能者是被隐藏的,而要满足这个设定的前提条件是全球都在隐藏,那么这就同等于有异能的人不能有足够强的话语权,至少是不能五常位置上有的,不然都能在世界上喊麦了藏个锤子,那么放古代,但凡有个异能者造反异能者登基都只能说藏个锤子,古代更是不可能说我特殊我藏着,那恨不得把我是天选之子镶脑门上,再算算历史上文人墨客的数量,如此得出结论,zw的世界观设定的真nc,但凡有一个造反的这个设定都gg。
所以,想满足异能者被隐藏的条件,第一点就是古代所有异能者都得低贱到泥里,没有一点在历史上冒泡的可能性,才能被隐藏,这才能圆回zw的设定。
更不可能只有横滨藏异能者,这种全世界公开的东西横滨藏不住,日本的网络又没墙,他们能看见外国信息的
1 [投诉]
[11楼] 网友:落言卿
50% [2023-12-25 17:32:48]
来自浙江
异能力被隐藏我倾向于被局促在某一个范围内。起码高层和一些职业特殊的人会知道。还有就是横滨那个打法当街我感觉,就差政府直接公示,把异能力这个东西公布出来了(目移)。这种东西感觉就像我们高科技武器,藏是肯定要藏起来的,但是高层肯定知道,然后会有特殊性,而不是让他们流落在民间。然后横滨那个地方政府没公信力也没能力,然后,看公务员代表之一的安吾吧,我感觉。有点能力的都不想进横滨政府。然后我还想到另外一点,本子国那个没有超越者,然后福地大摇大摆进联/合/国,然后那个态度,你要说他们不知道吗?那为什么要对一个是战败国的人客气?你要说知道吧,周围肯定有护卫(肯定是有方便刺杀的异能去刺杀),为什么是这态度,就是说(作者这方面的知识是屎)。然后封建王朝为了延续不管有没有文化,肯定会想出一些解决方法。方便选拔各方面人才之类的,这不是思想学说缺失。就能影响的,毕竟一开始即使是从禅让制歪到战果春秋开始诸国争霸,后面统一之后,作为一个合格的政治者,肯定要收复民心,然后快速收拢人才,然后开始推进制度的(以我们那搞文学的,什么人都有的状态,大概就是会这样)。
1 [投诉]
[12楼] 网友:落言卿
50% [2023-12-25 17:36:28]
来自浙江
然后,文野那个搞法,一个大时代的异能者全部都在同一时间的话,照异能者各个稀奇古怪的能力来看,不是世界大战提前爆发就是rb根本不可能还安然的窝在我们距离这么近的地方,毕竟历史上我们想打他很多次了,历史上我们也往周围打出去过很多次了。这样子,然后再这样设定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异能是近代出现的。
1 [投诉]
[13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4-01-09 22:59:40]
来自甘肃
你说的没毛病,这些都是建立在异能是近现代才出现的产物(虽然美国会藏我是不信的,他没有的东西都敢说自己有),只有异能是近现代才出现,zw各种设定才能合理起来,但是……zw洛神赋事件了解一下【泪流满面】“你无法抵御风暴,我,就是风暴”这是文野世界的曹植写的洛神赋,让我揍人,谁都拦不住我!
所以,要么是古今中外所有文豪全部集中在一个时代出现了(这什么大暴乱?我已经能想象文野世界zg有多乱了,估计比横滨都打的厉害),要么就是异能者一直存在,而如果异能者一直存在又开始之前的逻辑了。
如果说所有文豪都在这个时间段出现……不行,不敢想,这已经不只是百家争鸣了,这得打成所以样啊,光帝王就不止一个,写过诗歌文传的王侯将相也不少,再加上zw是个文盲,洛神赋内容直接变成我就是风暴,那各角色性格不知道得被扭曲成什么样,咱也是战斗民族啊,zg这局势异能者是能藏住的吗?真·毁天灭地模式。
至于福地樱痴闯联合国那剧情,zw纯**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就处处透露着不知道它怎么敢的,没点降智光环真干不出来这活,也就庆幸他没像卡大佐一样跳脸输出吧
1 [投诉]
[14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4-01-09 23:17:34]
来自甘肃
主要是如果异能者存在了,出现了,藏是根本不可能的,人不是武器,人心是会变的,更何况文野世界的异能者是天生异能力,根本没办法控制他们出现的地点,又不像人造武器一样就掌握在那些人手里,最好的解决方式是立法律去要求异能者遵守,就像当年隋文帝搞民族大一统一样,要求当时各部落必须遵守汉族的基础法律(禁止近亲通婚兄弟死了就可以娶兄弟的老婆等等行为,十恶不赦就是出自这个时候),出现了新的东西,好,直接公布出来筛查出来再管控岂不是更合理,谁知道会不会有愚昧的人把异能者当妖孽,杀了还好说,被反杀了也还好说,就怕甚至更过,引起更大的暴动灾害,毕竟异能者实力层次不齐但谁也不能保证是不是就是倒霉遇上个强的,把异能者的存在当成特殊一点的普通人群就像当年融合少数民族那样解决不是比遮遮掩掩更好,甚至可以给与特长生的优待,要考虑的永远是怎么做能达到更让整体稳定,众所周知堵不如疏,但zw这设定,明显就是堵,好像堵死了问题就没有了一样,看不透
1 [投诉]
[15楼] 网友:落言卿
50% [2024-01-19 03:04:07]
来自浙江
到点儿要去感觉又回归到了一个问题,我就是日常疑惑。隔壁那些写长了以后,细思人物设定、背景还有一些看着很合理,但是一想狗屁不通的,毛病特别多,打个比方就是说那个三大民工漫的火影忍者,这里面很多人设也细思极恐。只能说现在他们能搞一些短的,但是长了之后作者的知识支撑不住就开始出问题了。
1 [投诉]
[16楼] 网友:星河满仓
57% [2024-01-20 18:11:01]
来自甘肃
柯南也是,感觉好多漫画还是该完结就完结的好,不然越拖越离谱,好小子,之前那个电影里驻日美军都掺和了一脚,给我整不会了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