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安诗芜 打分:2 [2025-02-16 21:12:43] 来自陕西
你好呀姐姐,很抱歉我并没有全订你的文章,我很喜欢看文,也只看那一些自己喜欢的类型,生活已经很让人疲惫了,所以我很喜欢看小说的时候,好像自己也在书里的世界,看着他们她们的幸福快乐,每每看完一篇文我都会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好像一下被推出了那个世界,不能再目睹ta们的幸福了,我在其他地方看完了你的这个文,也认认真真看完了你最后写的那些话,前一秒我在为小骆和路哥的幸福结局微笑,下一秒看到你的话不禁泪流满面,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一个电影片段,一个小小的低脂故事都会让我生气难过,文字给我的感受其实有时候是比图片视频要更大的,我也不算一个很幸运的人吧,也经历过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一两岁时父母吵架,三岁开始分居,在我11岁父母才正式离异(当时还去了法庭,他们一个原告一个被告,而我是唯一的听众哈哈),然后我自愿跟父亲,他要出门打工赚钱,于是我在各个亲戚朋友家里流转(我也不知道该用怎么样一个词形容哈哈),他们会找出我各种各样的毛病,以至于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记忆最深的是我爸爸的一个朋友,我叫阿姨,她也是离婚了,自己一个人住然后受我爸托付照顾我,其实从小我还是很会开解我自己的了,我觉得我父亲对我很好,而且因为成绩还不错老师对我也都还可以,我已经算幸福了,但是她给我的伤害真的让我永远都会记得,放学她来校门口接我,我和朋友边走边说话,看到她还和我朋友说阿姨来接我了,拜拜,然后走到她面前,她突然踹了我一脚,很生气的问我为什么看到她在校门口等我不知道跑起来;有一次到学校教室来接我结果因为我穿了一条裙子(是长裙,一直到脚踝的长度)突然开始拽着我打,说我不检点什么的,班主任也出言劝她但是她还是一直打我,感觉当时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一样;她每天只给我一个小时写作业,时间到了就得陪她出门去跳广场舞什么的,她说不允许写不完,晚上我不能用她家的电补作业,她说她的几个女儿都很优秀,因为她教的好(我感觉有点像文里的那个丁母,不过没有那么那么严重的程度,就是毕竟严苛要求);我被她关在门外过,被罚在她晚上睡觉时跪在她床边几小时认错思过,她说的话我必须一遍听清,如果再问或者说啊?什么?之类的会被骂……所以我还蛮讨厌她的。爷爷奶奶和爸爸都身体不太好,我高二时又突然生病经常请假,回学校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被孤立,原本从高一考一两百名的成绩努力到高二考五十几,七八十的名次也在那段时间成绩下滑很厉害,从班里的前几变成倒数,上课也状态很差,各科老师或骂或说,我甚至在课堂上情绪崩溃哭了(其实我很不想那样,但是越想控制越控制不住),身边的一切一落千丈,最后班主任找我谈话说我这样的状态不如休学好了,然后我和爸爸说了 虽然他很不赞成但是还是陪我办了休学,高三回去复学也是遇到好多事情,毕竟我是新来到,最后高考也不太理想,不过我也都接受。说了这么多呢,其实我就是想说,不论什么事情发生,不论它看起来多么糟糕棘手,其实都会有一个结果,会以一种方式解决,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其实不过如此,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挡我们前行的,因为我一直觉得我们都有一个坚韧的灵魂,就像我去年高考前在日记里写到的“我会一次次被伤害被打倒,甚至痛哭流涕想过放弃,但是我不会放弃,一定会一次次爬起来继续走。”如果很痛苦很难过那就去哭泣,去发泄,但是一定要相信否极泰来,会有好运有幸福在前方等我们的,很喜欢姐姐的文,也希望姐姐像小骆一样想,对于自己的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不是问题的,姐姐要好起来(肯定句,祈使句)!我们都会拨开阴霾见阳光明媚的春天。
16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安诗芜 打分:2 [2025-02-16 21:12:43] 来自陕西
20你好呀姐姐,很抱歉我并没有全订你的文章
,我很喜欢看文,也只看那一些自己喜欢的类型,生活已经很让人疲惫了,所以我很喜欢看小说的时候,好像自己也在书里的世界,看着他们她们的幸福快乐,每每看完一篇文我都会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好像一下被推出了那个世界,不能再目睹ta们的幸福了,我在其他地方看完了你的这个文,也认认真真看完了你最后写的那些话,前一秒我在为小骆和路哥的幸福结局微笑,下一秒看到你的话不禁泪流满面,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一个电影片段,一个小小的低脂故事都会让我生气难过,文字给我的感受其实有时候是比图片视频要更大的
,我也不算一个很幸运的人吧,也经历过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一两岁时父母吵架,三岁开始分居,在我11岁父母才正式离异(当时还去了法庭,他们一个原告一个被告,而我是唯一的听众哈哈),然后我自愿跟父亲,他要出门打工赚钱,于是我在各个亲戚朋友家里流转(我也不知道该用怎么样一个词形容哈哈),他们会找出我各种各样的毛病,以至于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记忆最深的是我爸爸的一个朋友,我叫阿姨,她也是离婚了,自己一个人住然后受我爸托付照顾我,其实从小我还是很会开解我自己的了,我觉得我父亲对我很好,而且因为成绩还不错老师对我也都还可以,我已经算幸福了,但是她给我的伤害真的让我永远都会记得,放学她来校门口接我,我和朋友边走边说话,看到她还和我朋友说阿姨来接我了,拜拜,然后走到她面前,她突然踹了我一脚,很生气的问我为什么看到她在校门口等我不知道跑起来
;有一次到学校教室来接我结果因为我穿了一条裙子(是长裙,一直到脚踝的长度)突然开始拽着我打,说我不检点什么的,班主任也出言劝她但是她还是一直打我,感觉当时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一样
;她每天只给我一个小时写作业,时间到了就得陪她出门去跳广场舞什么的,她说不允许写不完,晚上我不能用她家的电补作业,她说她的几个女儿都很优秀,因为她教的好(我感觉有点像文里的那个丁母,不过没有那么那么严重的程度,就是毕竟严苛要求);我被她关在门外过,被罚在她晚上睡觉时跪在她床边几小时认错思过,她说的话我必须一遍听清,如果再问或者说啊?什么?之类的会被骂……所以我还蛮讨厌她的
。爷爷奶奶和爸爸都身体不太好,我高二时又突然生病经常请假,回学校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被孤立,原本从高一考一两百名的成绩努力到高二考五十几,七八十的名次也在那段时间成绩下滑很厉害,从班里的前几变成倒数,上课也状态很差,各科老师或骂或说,我甚至在课堂上情绪崩溃哭了(其实我很不想那样,但是越想控制越控制不住
),身边的一切一落千丈,最后班主任找我谈话说我这样的状态不如休学好了,然后我和爸爸说了 虽然他很不赞成但是还是陪我办了休学,高三回去复学也是遇到好多事情,毕竟我是新来到,最后高考也不太理想,不过我也都接受。说了这么多呢,其实我就是想说,不论什么事情发生,不论它看起来多么糟糕棘手,其实都会有一个结果,会以一种方式解决,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其实不过如此,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挡我们前行的,因为我一直觉得我们都有一个坚韧的灵魂,就像我去年高考前在日记里写到的“我会一次次被伤害被打倒,甚至痛哭流涕想过放弃,但是我不会放弃,一定会一次次爬起来继续走。”如果很痛苦很难过那就去哭泣,去发泄,但是一定要相信否极泰来,会有好运有幸福在前方等我们的,很喜欢姐姐的文,也希望姐姐像小骆一样想,对于自己的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不是问题的,姐姐要好起来(肯定句,祈使句)!我们都会拨开阴霾见阳光明媚的春天。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