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无为 打分:0 [2010-08-27 12:20:57]
随自己的喜好写吗,作者是不是应该照顾一下读者,写了好几年的文章和看了你好几年文章的人们,你是不是应该负责任的更新或者完结,就算作者写的文章再有保障再好再有情节,总会让人觉得乏味,一个坑接着一个坑,有意思么,作者或许并不在乎有没有人看你写的或者是你不在乎多少人看你写的,只要开心一些轻松一些就好,作者的伶牙利嘴的总是回复着众多喜欢你文章却又抱怨你文章的回复信息,好像总是有你的理由,但是凡事还是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一个人这么说你,罢了,十个人也这么说你,一百个人也这么说你了,就没什么意思了,本人说这些,或许你的FANS会不高兴,会情绪化,能说的,只有见谅,谢谢
[1楼] 网友:715623167 [2010-08-27 22:11:26]
沙大才生了宝宝,要顾小孩子呀,
[投诉]
[2楼] 网友:katexa [2010-08-28 08:38:13]
你没有遇到过写作瓶颈的情况吗?这又不是搞学术,为什么不允许沙大转一下思路呢?
[3楼] 网友:蝴蝶控43% [2010-08-28 11:18:19]
你要不高兴就别看。又没有人强迫你。真是叽歪。。。
[4楼] 网友:sallydolt28% [2010-09-10 20:34:38]
没看懂的飘过~
[5楼] 网友:feng [2010-09-26 22:35:51]
你可能急着想看文,但这样说好像不太礼貌,人还是应该通情达理一些。
[6楼] 网友:apple [2010-09-27 07:55:12]
恕我直言,我觉得生宝宝比写文重要太多太多了。将心比心,如果是我,可能根本没有时间再来上网更文。而现在沙大更新速度这么喜人,而且写得这么吸引人,已经很满足了。当然,还是很牵挂宝珠。听到沙大说要开古代篇,既高兴又惆怅。怎么说呢,可能一些同学喜欢古代强大的梵天珠远胜过现在的小白宝珠,但我更喜欢小白。因为她是活生生的和我们一样的人,有我们的各种缺点和弱点。一路走来,其实小白也在一点点成长,很喜欢看到这样的成长。不知道沙大准备怎么写古代篇啊,和现代篇还有没有联系。
[7楼] 网友:myjclare [2010-09-27 08:31:06]
请问你有小孩吗?想来还没有,任何一个有孩子的人都能了解照顾宝宝多么不容易,说实话我知道作者有宝宝时可大吃一惊,那得有多了不起才能继续写文啊?还是多考虑一下别人的难处吧.
[8楼] 网友:- - [2010-09-27 09:26:53]
当然宝宝重要,你不要太自我好吧,人家作者不是为你活的
[9楼] 网友:zx [2010-09-27 13:40:24]
哎,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何必要大说特说,难道是因为心情不好?
[10楼] 网友:颜如许 [2010-09-27 16:33:24]
也许这位亲说着嘴上,心里就痛快了。但是你应该是没有小孩吧。沙大小孩子那么小,难道她就活该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给我们写文,什么都不管吗?作为一个母亲,我很理解沙大。孩子一天天长大,如果做为一个母亲只管着自己的事,忽略了孩子,请你设身处地为沙大的孩子想想,有什么比母爱更重要的?而且孩子成长的时候前几年那么关键,时不时的小孩子会生病,大人也得跟着着急。如果沙大写了一百部成功的作品,却没有对孩子,对家庭尽到她应该做的义务,我想沙大以后也不会开心的。做为沙大的粉丝,我喜欢沙大的小说,但是我更愿意她好好休息,好好过好自己的家庭生活,好好照顾孩子。有时间就写写小说,没时间,就忙自己的事,就像我们,有时间就来看看沙大的小说,有更新自然高兴,没更新,我也理解,我想这才是真正热爱沙大的人,这才是真正的读者。我会一直支持她!
[11楼] 网友:= - [2010-09-28 16:17:50]
写不写文是人家的事 看不看是你的事别说要对谁谁负责呢 你有什么权利来强迫人更新 只因为 高贵的你 看了她的文?我一直认为作家不需要按着读者喜欢落笔 对自己负责就可以了
[12楼] 网友:kate_xa [2010-09-30 09:55:11]
这几句无聊的话好面熟,貌似很久前就见到过,这么没有创意的话拿出来反复咀嚼,是因为闲的发慌,还是想弄个xx门事件,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无为 打分:0 [2010-08-27 12:20:57]
20随自己的喜好写吗,作者是不是应该照顾一下读者,写了好几年的文章和看了你好几年文章的人们,你是不是应该负责任的更新或者完结,就算作者写的文章再有保障再好再有情节,总会让人觉得乏味,一个坑接着一个坑,有意思么,作者或许并不在乎有没有人看你写的或者是你不在乎多少人看你写的,只要开心一些轻松一些就好,作者的伶牙利嘴的总是回复着众多喜欢你文章却又抱怨你文章的回复信息,好像总是有你的理由,但是凡事还是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一个人这么说你,罢了,十个人也这么说你,一百个人也这么说你了,就没什么意思了,本人说这些,或许你的FANS会不高兴,会情绪化,能说的,只有见谅,谢谢
[1楼] 网友:715623167
[2010-08-27 22:11:26]
沙大才生了宝宝,要顾小孩子呀,
[投诉]
[2楼] 网友:katexa [2010-08-28 08:38:13]
你没有遇到过写作瓶颈的情况吗?这又不是搞学术,为什么不允许沙大转一下思路呢?
[投诉]
[3楼] 网友:蝴蝶控
43% [2010-08-28 11:18:19]
你要不高兴就别看。又没有人强迫你。真是叽歪。。。
[投诉]
[4楼] 网友:sallydolt
28% [2010-09-10 20:34:38]
没看懂的飘过~
[投诉]
[5楼] 网友:feng [2010-09-26 22:35:51]
你可能急着想看文,但这样说好像不太礼貌,人还是应该通情达理一些。
[投诉]
[6楼] 网友:apple [2010-09-27 07:55:12]
恕我直言,我觉得生宝宝比写文重要太多太多了。将心比心,如果是我,可能根本没有时间再来上网更文。而现在沙大更新速度这么喜人,而且写得这么吸引人,已经很满足了。
当然,还是很牵挂宝珠。听到沙大说要开古代篇,既高兴又惆怅。怎么说呢,可能一些同学喜欢古代强大的梵天珠远胜过现在的小白宝珠,但我更喜欢小白。因为她是活生生的和我们一样的人,有我们的各种缺点和弱点。一路走来,其实小白也在一点点成长,很喜欢看到这样的成长。不知道沙大准备怎么写古代篇啊,和现代篇还有没有联系。
[投诉]
[7楼] 网友:myjclare [2010-09-27 08:31:06]
请问你有小孩吗?想来还没有,任何一个有孩子的人都能了解照顾宝宝多么不容易,说实话我知道作者有宝宝时可大吃一惊,那得有多了不起才能继续写文啊?还是多考虑一下别人的难处吧.
[投诉]
[8楼] 网友:- - [2010-09-27 09:26:53]
当然宝宝重要,你不要太自我好吧,人家作者不是为你活的
[投诉]
[9楼] 网友:zx [2010-09-27 13:40:24]
哎,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何必要大说特说,难道是因为心情不好?
[投诉]
[10楼] 网友:颜如许 [2010-09-27 16:33:24]
也许这位亲说着嘴上,心里就痛快了。但是你应该是没有小孩吧。沙大小孩子那么小,难道她就活该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给我们写文,什么都不管吗?
作为一个母亲,我很理解沙大。孩子一天天长大,如果做为一个母亲只管着自己的事,忽略了孩子,请你设身处地为沙大的孩子想想,有什么比母爱更重要的?而且孩子成长的时候前几年那么关键,时不时的小孩子会生病,大人也得跟着着急。如果沙大写了一百部成功的作品,却没有对孩子,对家庭尽到她应该做的义务,我想沙大以后也不会开心的。
做为沙大的粉丝,我喜欢沙大的小说,但是我更愿意她好好休息,好好过好自己的家庭生活,好好照顾孩子。有时间就写写小说,没时间,就忙自己的事,就像我们,有时间就来看看沙大的小说,有更新自然高兴,没更新,我也理解,我想这才是真正热爱沙大的人,这才是真正的读者。我会一直支持她!
[投诉]
[11楼] 网友:= - [2010-09-28 16:17:50]
写不写文是人家的事 看不看是你的事
别说要对谁谁负责呢 你有什么权利来强迫人更新 只因为 高贵的你 看了她的文?
我一直认为作家不需要按着读者喜欢落笔 对自己负责就可以了
[投诉]
[12楼] 网友:kate_xa [2010-09-30 09:55:11]
这几句无聊的话好面熟,貌似很久前就见到过,这么没有创意的话拿出来反复咀嚼,是因为闲的发慌,还是想弄个xx门事件,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