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rebecca 打分:2 [2010-09-16 17:51:51]
呵呵,沙大对我说话啦,星星眼老大说得对,小木是有太多谜,汗,我只是见不得男女主三番五次地互砍,而且您老也不能总是吊吊胃口啊,总是给点福利的。终于有个金发帅哥出来推动情节啦,我也希望小木能醒来英雄救美。加油——-------------------------晕,鲜花不让我发,灌水就让
[1楼] 网友:fuchunspring [2010-09-16 18:02:29]
是啊,总这样感觉情节有些拖
[投诉]
[2楼] 网友:sisingary [2010-09-16 19:15:13]
我觉得这样挺好,带一风干木乃伊上街,多拉风。
[3楼] 网友:showmethez [2010-09-16 19:55:06]
哈哈,我怎么没想到这么拉风的情景~~+1
[4楼] 网友:团子98% [2010-09-16 20:41:47]
LS让我想到那个养小僵尸当宠物的帖子……好拉风啊
[5楼] 网友:颜如许 [2010-09-16 22:22:48]
木乃伊当宠物在街上晃——突然想起变性精钢,女主角带着一只外形生物到处晃的情节,然后被革职的FBI狂叫:老子找了一辈子的外星生物,你却拿着它当宠物狗……OMG
[6楼] 网友:颜如许 [2010-09-16 22:23:21]
汗,打错字了,是变形金刚……泪奔……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rebecca 打分:2 [2010-09-16 17:51:51]
20呵呵,沙大对我说话啦,星星眼
老大说得对,小木是有太多谜,汗,我只是见不得男女主三番五次地互砍,而且您老也不能总是吊吊胃口啊,总是给点福利的。
终于有个金发帅哥出来推动情节啦,我也希望小木能醒来英雄救美。加油
——-------------------------
晕,鲜花不让我发,灌水就让
[1楼] 网友:fuchunspring [2010-09-16 18:02:29]
是啊,总这样感觉情节有些拖
[投诉]
[2楼] 网友:sisingary
[2010-09-16 19:15:13]
我觉得这样挺好,带一风干木乃伊上街,多拉风。
[投诉]
[3楼] 网友:showmethez [2010-09-16 19:55:06]
哈哈,我怎么没想到这么拉风的情景~~+1
[投诉]
[4楼] 网友:团子
98% [2010-09-16 20:41:47]
LS让我想到那个养小僵尸当宠物的帖子……好拉风啊
[投诉]
[5楼] 网友:颜如许 [2010-09-16 22:22:48]
木乃伊当宠物在街上晃——突然想起变性精钢,女主角带着一只外形生物到处晃的情节,然后被革职的FBI狂叫:老子找了一辈子的外星生物,你却拿着它当宠物狗……OMG
[投诉]
[6楼] 网友:颜如许 [2010-09-16 22:23:21]
汗,打错字了,是变形金刚……泪奔……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