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YU 打分:0 [2010-09-26 22:48:58]
感冒喝很烫的生姜红糖水,然后盖紧被子,第二天起床就好了,吃药什么的就不用了,是药三分毒
[1楼] 网友:jo [2010-09-26 23:25:14]
请问是热感还是寒感?
[投诉]
[2楼] 网友:YU [2010-09-26 23:29:42]
寒感,然后多喝水
[3楼] 网友:wndy [2010-09-26 23:40:29]
不要吧,大人这个方法可行,孩子体温本来就高,发烧了可不好。
[4楼] 网友:YU [2010-09-26 23:45:19]
是给大人的,沙大说她可能感冒了。。。。小朋友是拉肚子呀。。。
[5楼] 网友:舞 [2010-09-27 01:07:10]
多吃几粒纽催莱的VC就好了
[6楼] 网友:wndy [2010-09-27 17:24:00]
啊误会了,呵呵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YU 打分:0 [2010-09-26 22:48:58]
20感冒喝很烫的生姜红糖水,然后盖紧被子,第二天起床就好了,吃药什么的就不用了,是药三分毒
[1楼] 网友:jo [2010-09-26 23:25:14]
请问是热感还是寒感?
[投诉]
[2楼] 网友:YU [2010-09-26 23:29:42]
寒感,然后多喝水
[投诉]
[3楼] 网友:wndy [2010-09-26 23:40:29]
不要吧,大人这个方法可行,孩子体温本来就高,发烧了可不好。
[投诉]
[4楼] 网友:YU [2010-09-26 23:45:19]
是给大人的,沙大说她可能感冒了。。。。小朋友是拉肚子呀。。。
[投诉]
[5楼] 网友:舞 [2010-09-27 01:07:10]
多吃几粒纽催莱的VC就好了
[投诉]
[6楼] 网友:wndy [2010-09-27 17:24:00]
啊误会了,呵呵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