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花花 打分:2 [2010-10-04 17:08:57]
我承认是我耳朵有问题。。那cv声音我听了很多遍。。还把声音放到最大。。我还是听不清他在讲啥。。什么你是尼罗河的鱼苗??我囧
[1楼] 网友:囧 [2010-10-04 17:25:23]
你家那边的方言能把女妖读成鱼苗?
[投诉]
[2楼] 网友:enya [2010-10-04 20:00:45]
不是鱼苗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花花 打分:2 [2010-10-04 17:08:57]
20我承认是我耳朵有问题。。那cv声音我听了很多遍。。还把声音放到最大。。我还是听不清他在讲啥。。什么你是尼罗河的鱼苗??我囧
[1楼] 网友:囧 [2010-10-04 17:25:23]
你家那边的方言能把女妖读成鱼苗?
[投诉]
[2楼] 网友:enya [2010-10-04 20:00:45]
不是鱼苗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