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霸王的 打分:0 [2010-10-04 22:53:16]
这小说不是言情就写得够好看的了~言情部分要是再写得非常狗血言情~(一直觉得言情和狗血是分不开的~想要言情~多多少少都必须存在狗血~所以此处狗血非贬义词)那就是——好看^2 lA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霸王的 打分:0 [2010-10-04 22:53:16]
20这小说不是言情就写得够好看的了~
言情部分要是再写得非常狗血言情~(一直觉得言情和狗血是分不开的~想要言情~多多少少都必须存在狗血~所以此处狗血非贬义词)
那就是——好看^2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