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木乃伊》  第37章

网友:聆风听月75% 打分:0 [2010-10-03 21:53:59]

哎哎哎,又看到一篇比较另类和BT的爱情,与水心沙大大有得一拼。看看文中的一段旁白般的话:我若爱你,我要用权力爱你,就把你当作禁脔,杜绝任何觊觎!我若爱你,我要用权谋来爱你,就把你当作对手,设下无数陷阱!我若爱你,我必倾天下之狠来爱你,因为,爱了却无法守住,不如不爱!
靠,被这段话激荡得,我的小心肝怦怦跳啊。我果然喜欢这种类型的么?对《妖王》,我也大爱啊大爱。

   

[1楼] 网友:49316581368% [2010-10-03 23:06:34]

是什么名字啊?

    [投诉]

[2楼] 网友:墨鱼 [2010-10-03 23:10:01]

同求··叫什么名字啊~~~

    [投诉]

[3楼] 网友:花花 [2010-10-04 06:33:23]

同问

    [投诉]

[4楼] 网友:雷允上 [2010-10-04 09:16:18]

原谅我看到这一堆爱情宣言时喷了,它们让我想到QY奶奶和她的咆哮马- -|||

    [投诉]

[5楼] 网友:11 [2010-10-04 09:54:09]

觉得这话很奇怪的飘过。。。

    [投诉]

[6楼] 网友:none2% [2010-10-04 10:16:07]

这种,好琼瑶啊。太雷了。

    [投诉]

[7楼] 网友:天雷一部 [2010-10-04 11:38:33]

这位同学貌似总喜欢在沙的文里推荐别人的文,还是这种彪悍的雷震子似的宣言的文

    [投诉]

[8楼] 网友:俄纳诺47% [2010-10-04 12:27:37]

这小说到底叫什么名字啊

    [投诉]

[9楼] 网友:挚爱XO [2010-10-04 12:55:07]

烦躁 叫什么名字 吊胃口啊

    [投诉]

[11楼] 网友:聆风听月 [2010-10-04 22:02:51]

这段话是文中出现的,不是男主角对女主角说出来的啊。那个作者的文章,每一章结束时都有一段旁白式的话,以打油诗一样的形式出现,有时候是概括角色的心境,有时候是对世事世情的感慨,有时候我觉得与文章无关的话。这段话就是这样出现的。如果是角色面对面说出来,我也会觉得:草,你以为你是咆哮马呀!!

    [投诉]

[12楼] 网友:聆风听月 [2010-10-04 22:03:46]

还有,我不说这篇文章的名字了,不然别人当我是托儿呢。

    [投诉]

[13楼] 网友:聆风听月 [2010-10-04 22:08:08]

另外,那篇小说是简暗写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简暗的小说,她的小说绝对不琼瑶。
而且我说的这一篇,是未来科幻背景的,未来社会设定得很好。这篇文章网上也找不到。
我只是在看那篇小说时,记住了那段话,又觉得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比较BT和另类,在看木乃伊时想起来了这段话才写下来,绝不是打什么广告或作推荐。而且这篇文章作者已经从网上删了,我是个人曾经用“网络取书”保存在自己文档中的。

    [投诉]

[14楼] 网友:聆风听月 [2010-10-04 22:11:20]

再说一句,我以前从没有在水心沙大人的文章下推荐过别人的文,更别说什么天雷阵阵的文了。

    [投诉]

[15楼] 网友:坐在坑底等天光 [2010-10-05 17:31:00]

i love you ,i will kill you
。。。。?

    [投诉]

[16楼] 网友:聆风听月 [2010-10-06 14:13:53]

不是这篇。
那一篇是科幻背景的言情小说,男女主角有超能力,男二身手极好,而且手撑重权。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7:43:0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