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A71% 打分:2 [2010-10-03 10:36:37]
长沙市中心医院...估计这也是女主治不好的原因,好歹去湘雅附一啵,最好是能去附二咧
[1楼] 网友:馬甲君5% [2010-10-03 10:44:46]
握爪,是的咧.
[投诉]
[2楼] 网友:- -1% [2010-10-03 11:10:59]
再或者可以去人民医院....
[3楼] 网友:cc [2010-10-03 12:23:30]
你们牛~~~
[4楼] 网友:qxl [2010-10-03 15:12:42]
长沙市中心医院很鹾的,在长沙数湘雅的附属医院二、一、三最好,其次是人民医院,我在长沙生活过四年,连中心医院在哪都不知道
[5楼] 网友:神马浮云的 [2010-10-03 15:14:24]
3楼+1
[6楼] 网友:白菜17% [2010-10-03 15:22:32]
你们好牛叉……医院都打听好了……
[7楼] 网友:织颜 [2010-10-03 15:57:13]
这就是赤(和谐)裸裸的医院真相……
[8楼] 网友:= = [2010-10-03 17:14:04]
A要低调嘛,不然门口就不止一辆采访车了=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A
71% 打分:2 [2010-10-03 10:36:37]
20长沙市中心医院...估计这也是女主治不好的原因,好歹去湘雅附一啵,最好是能去附二咧
[1楼] 网友:馬甲君
5% [2010-10-03 10:44:46]
握爪,是的咧.
[投诉]
[2楼] 网友:- -
1% [2010-10-03 11:10:59]
再或者可以去人民医院....
[投诉]
[3楼] 网友:cc
[2010-10-03 12:23:30]
你们牛~~~
[投诉]
[4楼] 网友:qxl [2010-10-03 15:12:42]
长沙市中心医院很鹾的,在长沙数湘雅的附属医院二、一、三最好,其次是人民医院,我在长沙生活过四年,连中心医院在哪都不知道
[投诉]
[5楼] 网友:神马浮云的 [2010-10-03 15:14:24]
3楼+1
[投诉]
[6楼] 网友:白菜
17% [2010-10-03 15:22:32]
你们好牛叉……医院都打听好了……
[投诉]
[7楼] 网友:织颜 [2010-10-03 15:57:13]
这就是赤(和谐)裸裸的医院真相……
[投诉]
[8楼] 网友:= = [2010-10-03 17:14:04]
A要低调嘛,不然门口就不止一辆采访车了=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