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yy 打分:0 [2010-10-08 09:56:45]
我们需要更新一下记录。 一部小说写了将近12万字时(普通来讲应该是剧情进行到1/2--1/3的位置),男主角还不能带肉上场,说话不超过100字(大约),衣装基本为为裹尸布/麻袋/无,95%的出场时间在被捆绑/电击/运输,唯一一次有OOXX可能性时被作者打断/被读者唾弃(在这个漫天喊着要肉的读者年代,多么的不可思议啊)。话说,您是否可以給个番外或者剧透,我到现在还看得浑浑噩噩的不知道剧情的走向。唉,我看这次你不写个60万字,大家会讨伐你开头太长的。:)
[1楼] 网友:茗 [2010-10-08 12:01:04]
+1有史以来最凄惨的男主(我现在真不确定他是不是男主,感觉比配角还配角,比炮灰还炮灰)如果说虐主角的是后妈那干尸同志绝对是心沙大人爱的人跟别的女人生的孩子。。。。
[投诉]
[2楼] 网友:茗 [2010-10-08 12:03:47]
+1有史以来最凄惨的男主了(其实我到现在也不能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男主,比配角还配角,比炮灰还炮灰)如果说虐主角的是后妈那干尸同志,绝对是心沙大人爱的人跟别的女人生的孩子。。。没有最虐只有更虐。
[3楼] 网友:茗 [2010-10-08 12:04:39]
JJ抽了,害我回复两次。。。
[4楼] 网友:yy [2010-10-08 19:53:06]
最终你回复了3次,哈哈哈。
[5楼] 网友:撒花 [2010-10-08 20:16:22]
呵呵,又是精彩点评
[6楼] 网友:小熊4% [2010-10-08 21:20:38]
+1
[7楼] 网友:蓮 [2010-10-08 21:30:21]
[8楼] 网友:younglinlin [2010-10-08 22:16:45]
+2 俺家俩
[9楼] 网友:天天上来 [2010-10-08 22:38:05]
[10楼] 网友:颜如许 [2010-10-08 23:33:13]
+1,保持队形!强烈要求沙大后面要有肉肉。
[11楼] 网友:饼饼 [2010-10-09 11:19:38]
+1 要肉肉
[12楼] 网友:路人啊路人 [2010-10-09 11:36:09]
肉肉还是等男主长出肉来再开始吧,要不然感觉很像奸尸=_=||||
[13楼] 网友:贝贝 [2010-10-09 20:15:50]
奸尸?NO NO,是被尸奸啊同志
[14楼] 网友:四月惊蛰 [2010-10-10 11:03:41]
男主目前还在沉睡中……就像尼罗河系列一样,法老王第三部才成为主角呢
[15楼] 网友:yy [2010-10-10 18:25:08]
第三部的主角~~~~怨念啊怨念。
[16楼] 网友:有有有 [2010-10-12 01:52:00]
快点让女主好起来穿越吧吧吧吧
[17楼] 网友:无名 [2010-10-15 23:21:35]
+1强烈期待小木童学长肉肉~~~~如果再不长,再不长~~我就~~~~~~~~ ————耍赖打滚~~~~~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yy 打分:0 [2010-10-08 09:56:45]
20我们需要更新一下记录。 一部小说写了将近12万字时(普通来讲应该是剧情进行到1/2--1/3的位置),男主角还不能带肉上场,说话不超过100字(大约),衣装基本为为裹尸布/麻袋/无,95%的出场时间在被捆绑/电击/运输,唯一一次有OOXX可能性时被作者打断/被读者唾弃(在这个漫天喊着要肉的读者年代,多么的不可思议啊)。
话说,您是否可以給个番外或者剧透,我到现在还看得浑浑噩噩的不知道剧情的走向。唉,我看这次你不写个60万字,大家会讨伐你开头太长的。:)
[1楼] 网友:茗 [2010-10-08 12:01:04]
+1
有史以来最凄惨的男主(我现在真不确定他是不是男主,感觉比配角还配角,比炮灰还炮灰)
如果说虐主角的是后妈
那干尸同志绝对是心沙大人爱的人跟别的女人生的孩子。。。。
[投诉]
[2楼] 网友:茗 [2010-10-08 12:03:47]
+1
有史以来最凄惨的男主了(其实我到现在也不能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男主,比配角还配角,比炮灰还炮灰)
如果说虐主角的是后妈
那干尸同志,绝对是心沙大人爱的人跟别的女人生的孩子。。。没有最虐只有更虐。
[投诉]
[3楼] 网友:茗 [2010-10-08 12:04:39]
JJ抽了,害我回复两次。。。
[投诉]
[4楼] 网友:yy [2010-10-08 19:53:06]
最终你回复了3次,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撒花 [2010-10-08 20:16:22]
呵呵,又是精彩点评
[投诉]
[6楼] 网友:小熊
4% [2010-10-08 21:20:38]
+1
[投诉]
[7楼] 网友:蓮
[2010-10-08 21:30:21]
+1
[投诉]
[8楼] 网友:younglinlin [2010-10-08 22:16:45]
+2 俺家俩
[投诉]
[9楼] 网友:天天上来 [2010-10-08 22:38:05]
+1
[投诉]
[10楼] 网友:颜如许 [2010-10-08 23:33:13]
+1,保持队形!强烈要求沙大后面要有肉肉。
[投诉]
[11楼] 网友:饼饼
[2010-10-09 11:19:38]
+1 要肉肉
[投诉]
[12楼] 网友:路人啊路人 [2010-10-09 11:36:09]
肉肉还是等男主长出肉来再开始吧,要不然感觉很像奸尸=_=||||
[投诉]
[13楼] 网友:贝贝 [2010-10-09 20:15:50]
奸尸?
NO NO,是被尸奸啊同志
[投诉]
[14楼] 网友:四月惊蛰 [2010-10-10 11:03:41]
男主目前还在沉睡中……就像尼罗河系列一样,法老王第三部才成为主角呢
[投诉]
[15楼] 网友:yy [2010-10-10 18:25:08]
第三部的主角~~~~怨念啊怨念。
[投诉]
[16楼] 网友:有有有 [2010-10-12 01:52:00]
快点让女主好起来穿越吧吧吧吧
[投诉]
[17楼] 网友:无名 [2010-10-15 23:21:35]
+1
强烈期待小木童学长肉肉~~~~
如果再不长,再不长~~我就~~~~~~~~
————耍赖打滚~~~~~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