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树片 打分:2 [2010-10-17 20:42:12]
的确是好文呐!男主就是那个王,女主就是他的姬妾咯。男主那么恨她,是因为爱的那么深却被背叛的缘故吧。/不过问题来了,男主是王,那他还有很多老婆?/这关系到他对女主的感情是不是真的那么深。按故事里来说,男主对她的感情很浓烈,所以后来才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可如果他真的那么在意女主,应不可能还有其他的女人。/不然就关系到爱人和权利那个比较重要的问题了,男主如果有其他女人,那只会是应为政治原因而娶的。可到了现代,男主就不存在江山美人,孰轻孰重的选择了。那,要怎样才能看到,女主在他心里的分量?他如果有那么多女人,除了政治理由,谁知道当中又是否存在一丝自私的想法?谁知道?而且,我对那些一边说爱,一边又抱着其他女人的男人很过敏,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他们太自私了。/可另一方面,他是法老。。。不过毕竟是本小说,yy嘛。。。说他只有女主一个可不是不可以的,只要作者愿意。虽然只是姬妾,但,也可以是唯一的姬妾呀!总觉得一个专一情深的男主很有爱,很萌的说。/也有其他类似的小说,男主也只有女主一个的,比如:法老xx妃,埃及x后,第一王x。。。ect/要不大大搞一个调查,看看其他读者的想法?刺激大家留言?纯粹意见,大大您不要介意。
1
[1楼] 作者回复 [2010-10-18 00:39:55]
古埃及人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即使法老王也不例外,当然了,有的法老王情妇特别多,这点和现代社会没什么两样
[投诉]
[2楼] 网友:树片 [2010-10-19 21:44:33]
哦,原来如此。大大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汗/那,是不是就等于说,男主就只有女主一个,没有其他女人?/可姬妾的意思不是跟妾差不多吗?女主是男主的小老婆/情妇?还是说姬妾二字在埃及跟中国的解释不同?/很混乱呀,不过就算是情妇也可以是唯一的一个女人吧,只是身份不高罢了,男主也不等于有其他女人的。 只能说:男主尚未给女主身份罢了。 所以,男主也可以是专一的,只有女主一个的吧!恳求ing。
1 [投诉]
[3楼] 网友:enya [2010-10-20 07:32:56]
和宗教决裂那段有点亨利八世的影子, 可惜安博林后来没有好下场。
[4楼] 网友:树片 [2010-10-21 19:38:23]
跪求答案中 TAT
[5楼] 网友:lilith [2010-10-21 20:00:21]
是一夫一妻制,但是可以纳妾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树片 打分:2 [2010-10-17 20:42:12]
20的确是好文呐!男主就是那个王,女主就是他的姬妾咯。男主那么恨她,是因为爱的那么深却被背叛的缘故吧。
/
不过问题来了,男主是王,那他还有很多老婆?
/
这关系到他对女主的感情是不是真的那么深。按故事里来说,男主对她的感情很浓烈,所以后来才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可如果他真的那么在意女主,应不可能还有其他的女人。
/
不然就关系到爱人和权利那个比较重要的问题了,男主如果有其他女人,那只会是应为政治原因而娶的。可到了现代,男主就不存在江山美人,孰轻孰重的选择了。那,要怎样才能看到,女主在他心里的分量?
他如果有那么多女人,除了政治理由,谁知道当中又是否存在一丝自私的想法?谁知道?
而且,我对那些一边说爱,一边又抱着其他女人的男人很过敏,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他们太自私了。
/
可另一方面,他是法老。。。
不过毕竟是本小说,yy嘛。。。
说他只有女主一个可不是不可以的,只要作者愿意。虽然只是姬妾,但,也可以是唯一的姬妾呀!
总觉得一个专一情深的男主很有爱,很萌的说。
/
也有其他类似的小说,男主也只有女主一个的,比如:法老xx妃,埃及x后,第一王x。。。ect
/
要不大大搞一个调查,看看其他读者的想法?刺激大家留言?
纯粹意见,大大您不要介意。
1
[1楼] 作者回复 [2010-10-18 00:39:55]
古埃及人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即使法老王也不例外,当然了,有的法老王情妇特别多,这点和现代社会没什么两样
[投诉]
[2楼] 网友:树片 [2010-10-19 21:44:33]
哦,原来如此。大大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汗
/
那,是不是就等于说,男主就只有女主一个,没有其他女人?
/
可姬妾的意思不是跟妾差不多吗?女主是男主的小老婆/情妇?还是说姬妾二字在埃及跟中国的解释不同?
/
很混乱呀,不过就算是情妇也可以是唯一的一个女人吧,只是身份不高罢了,男主也不等于有其他女人的。 只能说:男主尚未给女主身份罢了。
所以,男主也可以是专一的,只有女主一个的吧!恳求ing。
1 [投诉]
[3楼] 网友:enya [2010-10-20 07:32:56]
和宗教决裂那段有点亨利八世的影子, 可惜安博林后来没有好下场。
[投诉]
[4楼] 网友:树片 [2010-10-21 19:38:23]
跪求答案中 TAT
[投诉]
[5楼] 网友:lilith [2010-10-21 20:00:21]
是一夫一妻制,但是可以纳妾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