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嘻嘻 打分:2 [2010-10-18 11:47:03]
啧啧啧,古代部分?。。。。。要穿回去?。。。。。。那么说,这个这个女人就是A穿回去的?那腿呢,腿上的疤是可以逆转的?如果是现代的A穿过去的,那应该说她家乡是火化啊,放棺材里是什么年代的事了,难道A是少数民族?
[1楼] 网友:lilith [2010-10-18 12:40:03]
我小时候人都是放在棺材里的,离现在不是很久
[投诉]
[2楼] 网友:天可 [2010-10-18 13:10:38]
汉族向来讲究土葬好吧!只是这几年国家提倡火葬而已。楼主太没常识了。
[3楼] 网友:天可 [2010-10-18 13:11:12]
[4楼] 网友:1323 [2010-10-18 13:29:11]
貌似我的家乡现在还是土葬呢
[5楼] 网友:ronice [2010-10-18 14:29:16]
90后的都会有亲属是土葬,楼主估计是2000后...
[6楼] 网友:lly336684% [2010-10-18 14:36:24]
我太奶奶96年去世时,响应政府号召先火化,然后放棺材里土葬的。太奶奶去世时是90岁,早在她50几岁时就已经准备好棺材了,打我记事起就天天能看到那漆的红色的棺材,几年还要漆一遍,那时小,也不觉得怕!
[7楼] 网友:嘻嘻 [2010-10-18 20:07:46]
我们这里有回族是土葬的,其他少数民族没有见过,不晓得怎么样。但是土葬在我们这里是真的很少见。高中时老师还特别跟我们提过他参加过的回族的葬礼,说是我们这被允许可以土葬的,与汉族不同。我八零后,上面有同学说我是零零后的。但从没亲眼见过土葬。上小学时我姥爷去世,是火葬,之后也有一些亲戚老人去世,都是火葬。而且从没听说过谁家老人是土葬的。一般葬礼是将老人停一上午让儿孙悼念,然后送去火化,再把骨灰盒停放在灵棚,孝子孝孙在旁边守灵,亲戚朋友来悼念。中午十二点或一点来钟去入葬。也有办三天事的,但大多数是一天。而且我们不是什么大城市,就是普通县城,葬礼还是很传统的,什么男烧马女烧牛,就是纸糊的那种,还有什么送葬回来的第一个到家的是最有福的,总之好多讲究。我以为大部分地区都是土葬,也许就只有我们这土葬实行的特别彻底?但是刚才问过我们寝的同学了,她们都说从小没见过土葬,其中有黑龙江的山东的,有一河南的同学说她两岁的时候她奶奶去世好像是土葬,但她不记得。上面就是我的常识了,天可同学要是觉得这不算常识那我也无话可说。毕竟中国大了去了,我开始就不应该说的那么想当然。不过,真的还大面积的存在土葬么。。。。。我们那怎么就那么彻底。。。。。汗,都能当长评了。
[8楼] 网友:嘻嘻 [2010-10-18 20:14:42]
满嘴土葬火葬的分不出来了,是火葬的彻底。总之我真没见过土葬就是了。
[9楼] 网友:125% [2010-10-18 20:25:12]
少见多怪,还自以为是,你80后?不会吧……
[10楼] 网友:零零后 [2010-10-18 21:06:36]
好好好,我把名都改了行了吧,我少见过怪自以为是,您就放我吧,我错了还不行么。。。。。
[11楼] 网友:sallydolt28% [2010-10-18 22:33:17]
我们这和楼主的情况一样,除非你是少数民族,否则罚款大大的!!!哦,我也是80后,我天真了,对不住,不好意思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嘻嘻 打分:2 [2010-10-18 11:47:03]
20啧啧啧,古代部分?。。。。。
要穿回去?。。。。。。
那么说,这个这个女人就是A穿回去的?那腿呢,腿上的疤是可以逆转的?
如果是现代的A穿过去的,那应该说她家乡是火化啊,放棺材里是什么年代的事了,难道A是少数民族?
[1楼] 网友:lilith [2010-10-18 12:40:03]
我小时候人都是放在棺材里的,离现在不是很久
[投诉]
[2楼] 网友:天可 [2010-10-18 13:10:38]
汉族向来讲究土葬好吧!只是这几年国家提倡火葬而已。楼主太没常识了。
[投诉]
[3楼] 网友:天可 [2010-10-18 13:11:12]
汉族向来讲究土葬好吧!只是这几年国家提倡火葬而已。楼主太没常识了。
[投诉]
[4楼] 网友:1323 [2010-10-18 13:29:11]
貌似我的家乡现在还是土葬呢
[投诉]
[5楼] 网友:ronice [2010-10-18 14:29:16]
90后的都会有亲属是土葬,楼主估计是2000后...
[投诉]
[6楼] 网友:lly3366
84% [2010-10-18 14:36:24]
我太奶奶96年去世时,响应政府号召先火化,然后放棺材里土葬的。太奶奶去世时是90岁,早在她50几岁时就已经准备好棺材了,打我记事起就天天能看到那漆的红色的棺材,几年还要漆一遍,那时小,也不觉得怕!
[投诉]
[7楼] 网友:嘻嘻 [2010-10-18 20:07:46]
我们这里有回族是土葬的,其他少数民族没有见过,不晓得怎么样。
但是土葬在我们这里是真的很少见。高中时老师还特别跟我们提过他参加过的回族的葬礼,说是我们这被允许可以土葬的,与汉族不同。
我八零后,上面有同学说我是零零后的。但从没亲眼见过土葬。上小学时我姥爷去世,是火葬,之后也有一些亲戚老人去世,都是火葬。而且从没听说过谁家老人是土葬的。
一般葬礼是将老人停一上午让儿孙悼念,然后送去火化,再把骨灰盒停放在灵棚,孝子孝孙在旁边守灵,亲戚朋友来悼念。中午十二点或一点来钟去入葬。也有办三天事的,但大多数是一天。
而且我们不是什么大城市,就是普通县城,葬礼还是很传统的,什么男烧马女烧牛,就是纸糊的那种,还有什么送葬回来的第一个到家的是最有福的,总之好多讲究。我以为大部分地区都是土葬,也许就只有我们这土葬实行的特别彻底?但是刚才问过我们寝的同学了,她们都说从小没见过土葬,其中有黑龙江的山东的,有一河南的同学说她两岁的时候她奶奶去世好像是土葬,但她不记得。
上面就是我的常识了,天可同学要是觉得这不算常识那我也无话可说。毕竟中国大了去了,我开始就不应该说的那么想当然。
不过,真的还大面积的存在土葬么。。。。。我们那怎么就那么彻底。。。。。
汗,都能当长评了。
[投诉]
[8楼] 网友:嘻嘻 [2010-10-18 20:14:42]
满嘴土葬火葬的分不出来了,是火葬的彻底。总之我真没见过土葬就是了。
[投诉]
[9楼] 网友:12
5% [2010-10-18 20:25:12]
少见多怪,还自以为是,你80后?不会吧……
[投诉]
[10楼] 网友:零零后 [2010-10-18 21:06:36]
好好好,我把名都改了行了吧,我少见过怪自以为是,您就放我吧,我错了还不行么。。。。。
[投诉]
[11楼] 网友:sallydolt
28% [2010-10-18 22:33:17]
我们这和楼主的情况一样,除非你是少数民族,否则罚款大大的!!!
哦,我也是80后,我天真了,对不住,不好意思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