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文 打分:2 [2006-04-01 02:10:10]
泪如雨下 不可自制 看了这么久 <帅望> 今天是第一次落泪 不免暗怨晴大 怎地如此狠心 黑牢的短期适应 即使是现役特种部队也要经过训练 这样的折磨 再继续 疯掉是必然的结局 尤其是韦行听到帅望的喃喃的那一段话 真的是让我越看越哭 越想越痛 还以为自己经过4年的哀伤 不会在这样轻易的被打动 可不得不说 晴大 这章的描写 不仅将小帅望的心结在黑暗中暴露 我相信也有许多人 在经历了许多创伤后 阳光下 或许 或许已经看不倒什么了 可是 心中清楚 不要给黑暗机会 黑暗是什么 是吞噬人心的 他可以如此轻易的就将好不容易愈合的伤口再次撕裂 是的 帅望被击跨了 当很多人午夜幽幽辗转 都不免被黑暗侵吞 那又要多久才能再次平复内心 更何况是这样一个有着玲珑心的孩子 心思多了难免伤及自己 于是也可以伤了 别人 帅望并不是个宽厚的孩子 所以 怎么不会伤道韦行 更何况是这个男人 用最大的沉默 杀死了他的母亲 这该是怎样的恨意及伤痛 这个世界上 他唯一可以放肆的人 唯一可以纵容他的人 唯一可以不惧怕离他而去的人 偏偏用那样惨烈的方式 将他抛弃再黑暗中 而今天 他名义上的父亲 又让他陷入黑暗 黑暗 黑暗 好吧 那么我为什么还要压抑我的黑暗 所有的一切 是我的错吗 是我的错 而韦行恐怕也痛的失去了一切理智 施施的孩子 施施的孩子 韦行不止一次的这样提到 那么 我爱的女人的孩子 即使不是我的 到底是施施的孩子 所以我会用生命来保护他 这份执念 使的他可以把对施施的爱微微转移到帅望的身上 这份执念 让他渴望得到帅望的爱 就如同他渴望得到施施的爱 只是 为什么呢 为什么 施施爱的不是他 帅望爱的也不是他 是他的错吗 当然 但是我强大 我不快乐 可是我有权力 所以 永不原谅 那么 `````` 原来你的善良不是来自你的母亲 是因为你永不原谅 只是要同我作对 原来你的淘气 一切的作对只是永不原谅 这一刻 我也好痛 旧事重恨 新事再伤 单单一个痛字 怕是不够 如果可以 我不会让我爱的施施死去 文曾经2天1夜的时间,独自待再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小屋内,原以为可以逃避很多 可以安静的待着 一个人 静静的 可是 所有的伤心往事 还偏偏就是自己最不愿意想起的事情 不断的撕毁着我的神经 而周遭的不是我所熟悉的人 物 事 即使是另自己伤心的 痛恨的 那份原本渴望的静谧 却成了匕首 文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伤了自己的 偏是自己最放不下的 所以 看到帅望再黑暗中独处 偏又说出那样的话语 阵阵心酸 为他 也是为自己 晴大 这种折磨 不是一个孩子该承受的 是的 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 可是世界上总有很多我们永远无法面对的 也许我是懦弱的 我总是选择逃避 而很多结 说不清也结不开 只是希望 再小说中 我们可以微笑中含泪吧 只是那一段段的心理独白 太伤人心 让一个孩子 这样被迫接受自己的黑暗 无法接受 也许是我将现实与文章混淆了吧 不知道其他的读者有没有过这样独白的过程 很可怕 你可以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 你可以忠实的感受到自己的伤心 你埋藏再内心最最深处的东西肆无忌惮的再你的心灵深处横行 那里最痛就刺那里 比如自责 帅望也许潜意识里认为是自己带给了母亲死亡 即使他可以理智的分析 不是他的错 可偏偏 内心深处 不断有个声音说 是你 是你 是你 而很多原本被刻意遗忘的情景 不断的冲击着你的神经 我宁愿日日麻醉自己 也不想再要那样 晴大啊 为什么不等他再大些 再让他承受呢 虽然还是痛的希望忘掉自己 或者死去 只要不再面对 面对自己的黑暗 是真的很痛 也很怕 自己原来是这样的吗 这是我吗 但是大一些 复原能力也强些 是不是 战胜自己是困难的 如果我们成年人都不能轻易战胜 为什么要让一个孩子处在黑暗中 黑暗是永远无法避免的 况且 所谓创伤 即使治好了 依旧有疤 永不希望碰触 因为 现在不痛 不代表以前不痛 或者 愚人比较幸福吧 写到这里 依旧充满了泪水 因为此章内容 太虐了 虽然文知道 迟早要解决 但是 还是不忍 能迟就迟吧 为什么一定要面对 一定要坚强呢? 好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文 打分:2 [2006-04-01 02:10:10]
20泪如雨下 不可自制 看了这么久 <帅望> 今天是第一次落泪 不免暗怨晴大 怎地如此狠心 黑牢的短期适应 即使是现役特种部队也要经过训练 这样的折磨 再继续 疯掉是必然的结局 尤其是韦行听到帅望的喃喃的那一段话 真的是让我越看越哭 越想越痛 还以为自己经过4年的哀伤 不会在这样轻易的被打动 可不得不说 晴大 这章的描写 不仅将小帅望的心结在黑暗中暴露 我相信也有许多人 在经历了许多创伤后 阳光下 或许 或许已经看不倒什么了 可是 心中清楚 不要给黑暗机会 黑暗是什么 是吞噬人心的 他可以如此轻易的就将好不容易愈合的伤口再次撕裂 是的 帅望被击跨了 当很多人午夜幽幽辗转 都不免被黑暗侵吞 那又要多久才能再次平复内心 更何况是这样一个有着玲珑心的孩子 心思多了难免伤及自己 于是也可以伤了 别人 帅望并不是个宽厚的孩子 所以 怎么不会伤道韦行 更何况是这个男人 用最大的沉默 杀死了他的母亲 这该是怎样的恨意及伤痛 这个世界上 他唯一可以放肆的人 唯一可以纵容他的人 唯一可以不惧怕离他而去的人 偏偏用那样惨烈的方式 将他抛弃再黑暗中 而今天 他名义上的父亲 又让他陷入黑暗 黑暗 黑暗 好吧 那么我为什么还要压抑我的黑暗 所有的一切 是我的错吗 是我的错
而韦行恐怕也痛的失去了一切理智 施施的孩子 施施的孩子 韦行不止一次的这样提到 那么 我爱的女人的孩子 即使不是我的 到底是施施的孩子 所以我会用生命来保护他 这份执念 使的他可以把对施施的爱微微转移到帅望的身上 这份执念 让他渴望得到帅望的爱 就如同他渴望得到施施的爱 只是 为什么呢 为什么 施施爱的不是他 帅望爱的也不是他 是他的错吗 当然 但是我强大 我不快乐 可是我有权力 所以 永不原谅 那么 `````` 原来你的善良不是来自你的母亲 是因为你永不原谅 只是要同我作对 原来你的淘气 一切的作对只是永不原谅 这一刻 我也好痛 旧事重恨 新事再伤 单单一个痛字 怕是不够 如果可以 我不会让我爱的施施死去
文曾经2天1夜的时间,独自待再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小屋内,原以为可以逃避很多 可以安静的待着 一个人 静静的 可是 所有的伤心往事 还偏偏就是自己最不愿意想起的事情 不断的撕毁着我的神经 而周遭的不是我所熟悉的人 物 事 即使是另自己伤心的 痛恨的 那份原本渴望的静谧 却成了匕首 文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伤了自己的 偏是自己最放不下的 所以 看到帅望再黑暗中独处 偏又说出那样的话语 阵阵心酸 为他 也是为自己 晴大 这种折磨 不是一个孩子该承受的
是的 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 可是世界上总有很多我们永远无法面对的 也许我是懦弱的 我总是选择逃避 而很多结 说不清也结不开 只是希望 再小说中 我们可以微笑中含泪吧 只是那一段段的心理独白 太伤人心 让一个孩子 这样被迫接受自己的黑暗 无法接受 也许是我将现实与文章混淆了吧 不知道其他的读者有没有过这样独白的过程 很可怕 你可以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 你可以忠实的感受到自己的伤心 你埋藏再内心最最深处的东西肆无忌惮的再你的心灵深处横行 那里最痛就刺那里 比如自责 帅望也许潜意识里认为是自己带给了母亲死亡 即使他可以理智的分析 不是他的错 可偏偏 内心深处 不断有个声音说 是你 是你 是你 而很多原本被刻意遗忘的情景 不断的冲击着你的神经 我宁愿日日麻醉自己 也不想再要那样
晴大啊 为什么不等他再大些 再让他承受呢 虽然还是痛的希望忘掉自己 或者死去 只要不再面对 面对自己的黑暗 是真的很痛 也很怕 自己原来是这样的吗 这是我吗 但是大一些 复原能力也强些 是不是 战胜自己是困难的 如果我们成年人都不能轻易战胜 为什么要让一个孩子处在黑暗中 黑暗是永远无法避免的 况且 所谓创伤 即使治好了 依旧有疤 永不希望碰触 因为 现在不痛 不代表以前不痛 或者 愚人比较幸福吧
写到这里 依旧充满了泪水 因为此章内容 太虐了 虽然文知道 迟早要解决 但是 还是不忍 能迟就迟吧 为什么一定要面对 一定要坚强呢? 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