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少年韦帅望之大刃无锋》  第52章

网友:angela 打分:2 [2006-04-07 23:08:30]

好人呀好人
发现晴大的文里似乎都是些能让人理解,又让人落泪的好人呢~~
人都是矛盾的,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谁都有受伤的时候,谁都有自己一人独自环臂哭泣的时候
但没有人能细细的表达出来,而晴大您甚至能表达到让人和他或她一起心痛和流泪
说实话,这是第一次看晴大的书,一口气从帅望小时看过来,只在开头的时候打过一次分,(在那我是这样写的记得特清楚:居然有这样的文章,让人笑着流眼泪)然后就没停!!一直看~~一直看~~看到这里来了,只觉得打个2捧一鲜花终是不够啊!!!
所以就试着给您写一长评!(尽管您这的长评有的是,还是想告诉您我深深的景仰之情如滔滔江水~~~.)
在JJ上看了这一大圈,没少给人打分,但没给人写过这么多字的评
其实我不喜欢悲伤的文章,无论是虐身的,还是虐心的,总觉得小说就是让人欣赏的,让人愉快的,娱乐自己的,看得自己伤心难过得要死,何必呢?!所以一那些有虐字的文我基本是跳过的。但看了这篇文章忽然觉得其实能让自己又哭又笑的文章的确是更强一些!
我是发自内心地觉得晴大写的真是好,从头看过来也大略看了每章的评,晴大有很多死忠的读者喔!
多我一个也不会太多吧~~~那我自己在您FANS的名单里填上一笔了~~呵呵
思维有点乱,不知道别人的长评是怎么写的,我该去学习一下了~~
明天继续上来看晴大的其它文章,想也会不错的
各位喔呀思密~~明儿见~~晴大加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9:11:2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