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叶语 打分:2 [2006-04-07 14:01:46]
№7 网友:Maggie 评论:《少年韦帅望之大刃无锋》 打分:0 发表时间:2006-04-07 13:06:48 所评章节:52我不觉得任何演员可以演的出晴大这出戏里面的人物的感觉,所以,还是不要让人糟蹋了。央视的神雕我都不敢看。晕。 ----------------------深切同意!特别是这个冷恶,我怎么觉得那几个人要不是一脸老实样,要不是不够漂亮。得是又漂亮又邪恶那种。。。。。。还得有灵气,要不然,才不会做坏蛋做得那么自如。还有冷秋,我总觉得他是特别有风度那种,又幽默,但是有些忧郁,无奈,而且高傲得很。真想不出来谁能演。就像当初央视里的黄药师,啊,那个朴实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叶语 打分:2 [2006-04-07 14:01:46]
20№7 网友:Maggie 评论:《少年韦帅望之大刃无锋》 打分:0 发表时间:2006-04-07 13:06:48 所评章节:52
我不觉得任何演员可以演的出晴大这出戏里面的人物的感觉,所以,还是不要让人糟蹋了。
央视的神雕我都不敢看。晕。
----------------------
深切同意!
特别是这个冷恶,我怎么觉得那几个人要不是一脸老实样,要不是不够漂亮。得是又漂亮又邪恶那种。。。。。。还得有灵气,要不然,才不会做坏蛋做得那么自如。
还有冷秋,我总觉得他是特别有风度那种,又幽默,但是有些忧郁,无奈,而且高傲得很。真想不出来谁能演。就像当初央视里的黄药师,啊,那个朴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