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晴川 打分:0 [2006-04-11 19:58:20]
不好意思,反复看了两遍,没想明白,哪位jm给解答一下。“炸药冻上之后,更加容易爆炸,轻微振动与磨擦就能爆炸”,既然冻上也很危险,那么这样做有什么意义?还有为什么解冻后,炸药液体会流出来啊? ++++++++++++++++++++++++++++++++++++++++++++++++++++++++++++冻上了也很危险——介个,是因为□□的性质本身就是这样子的。为什么要冻上呢,因为那个铁片冻在一块坚冰里(我觉得应该是不太坚硬的象凝固了的奶油似的东西,谁知道□□零下三十度是什么样子,告诉我?我找了好久没有找到。),这个铁片就不会弹起来了,也就不会产生振动与摩擦了。汗,俺的说明文,就是不行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晴川 打分:0 [2006-04-11 19:58:20]
20不好意思,反复看了两遍,没想明白,哪位jm给解答一下。
“炸药冻上之后,更加容易爆炸,轻微振动与磨擦就能爆炸”,既然冻上也很危险,那么这样做有什么意义?还有为什么解冻后,炸药液体会流出来啊?
++++++++++++++++++++++++++++++++++++++++++++++++++++++++++++
冻上了也很危险——介个,是因为□□的性质本身就是这样子的。为什么要冻上呢,因为那个铁片冻在一块坚冰里(我觉得应该是不太坚硬的象凝固了的奶油似的东西,谁知道□□零下三十度是什么样子,告诉我?我找了好久没有找到。),这个铁片就不会弹起来了,也就不会产生振动与摩擦了。汗,俺的说明文,就是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