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555 打分:0 [2006-04-11 20:35:01]
不理了关于零下三十度的硝酸甘油,我猜跟十度的没什么区别吧?反正都是固体。零下三十度的冰会跟零下三度的冰在硬度上面有什么区别吗?我猜唐家的配方是纯硝酸甘油?但唐家没把它填满整个火霹雳,这样子会不会容易爆炸?帅望是加了些矽藻土之类的东西,使炸药更稳定了,“當曝露於小火時,炸藥會燃燒 但不會爆炸。”不过这样就不能解释为什么唐冰点火之后爆炸了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555 打分:0 [2006-04-11 20:35:01]
20不理了
关于零下三十度的硝酸甘油,我猜跟十度的没什么区别吧?反正都是固体。零下三十度的冰会跟零下三度的冰在硬度上面有什么区别吗?
我猜唐家的配方是纯硝酸甘油?但唐家没把它填满整个火霹雳,这样子会不会容易爆炸?
帅望是加了些矽藻土之类的东西,使炸药更稳定了,“當曝露於小火時,炸藥會燃燒 但不會爆炸。”不过这样就不能解释为什么唐冰点火之后爆炸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