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鸡蛋清清 打分:0 [2006-04-13 03:35:04]
№3 网友:宇展 评论:《少年韦帅望之大刃无锋》 打分:0 发表时间:2006-04-13 02:09:22 所评章节:56发现俺写了错字而且不会在jj改,伤心突然发现晴川的“不更了”,伤心欲绝啊~~抱清清个,抱头,同期待中谁能告诉我jj的发贴发言方式和所谓规则啊,俺看了几年霸王文,刚注册了来给晴川打分的,掩面下================================宇展是坛子里的姐妹吧, 我记得你的id... 呵呵, 谢谢某位筒子, 把叹气的留言贴回去失物招领后来了一大堆义愤的姐妹... jj不用注册就可以发帖阿, 是开放的。 但是每天每章每个ip只能打一次分,灌水(0分)可以数次, 不过要记住, 第一次打分千万别选灌水,有的时候看到新章, 超激动, 腾的一下就留言了,忘记打分, 这时候系统默认为你打了0分,虽然后悔想补个鲜花, 系统就说不能打啦。。。则是血的教训, 我被折腾了好几张才适应过来。。。规则, 没什么规则, 如果是长评要写个评论主题,否则即使超过千字仍算灌水, 每个长评一发出,自动被加个“华丽丽”的“精”字, 千万别激动, 这只是默认设置,然后有专门的评论员评判,如果符合长评精华标准, 保留, 如果不符合, 则去精---8过, 目前的精评标准略有争议, 管它呢, 想说就说, 自娱自乐, 不说会憋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鸡蛋清清 打分:0 [2006-04-13 03:35:04]
20№3 网友:宇展 评论:《少年韦帅望之大刃无锋》 打分:0 发表时间:2006-04-13 02:09:22 所评章节:56
发现俺写了错字而且不会在jj改,伤心
突然发现晴川的“不更了”,伤心欲绝啊~~
抱清清个,抱头,同期待中
谁能告诉我jj的发贴发言方式和所谓规则啊,俺看了几年霸王文,刚注册了来给晴川打分的,掩面下
================================
宇展是坛子里的姐妹吧, 我记得你的id... 呵呵, 谢谢某位筒子, 把叹气的留言贴回去失物招领后来了一大堆义愤的姐妹...
jj不用注册就可以发帖阿, 是开放的。 但是每天每章每个ip只能打一次分,灌水(0分)可以数次, 不过要记住, 第一次打分千万别选灌水,有的时候看到新章, 超激动, 腾的一下就留言了,忘记打分, 这时候系统默认为你打了0分,虽然后悔想补个鲜花, 系统就说不能打啦。。。则是血的教训, 我被折腾了好几张才适应过来。。。
规则, 没什么规则, 如果是长评要写个评论主题,否则即使超过千字仍算灌水, 每个长评一发出,自动被加个“华丽丽”的“精”字, 千万别激动, 这只是默认设置,然后有专门的评论员评判,如果符合长评精华标准, 保留, 如果不符合, 则去精---8过, 目前的精评标准略有争议, 管它呢, 想说就说, 自娱自乐, 不说会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