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十曜 打分:2 [2006-04-21 09:56:24]
关于大人的写作风格,想必大家都是喜欢的,要不也不会同蹲。俺觉得大人写的很好,没什么好刻意改进的,自然过渡就好。一个作者当然会写他自己喜欢的东西,读者当然会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文风。大人是俺喜欢的作者,不是神,呵呵。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十曜 打分:2 [2006-04-21 09:56:24]
20关于大人的写作风格,想必大家都是喜欢的,要不也不会同蹲。
俺觉得大人写的很好,没什么好刻意改进的,自然过渡就好。
一个作者当然会写他自己喜欢的东西,读者当然会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文风。
大人是俺喜欢的作者,不是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