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葡萄柚小丸子 打分:0 [2006-05-04 08:21:23]
牛排挺好吃的,不过,我没有大的感觉。葡萄柚也是德州特产,我也喜欢吃。不过很多朋友都不喜欢吃,觉得又苦又酸。我倒是觉得挺营养的,嘿嘿!我连果汁也喝葡萄柚的,那叫一个苦啊!随便大家叫我什么都好,无所谓啦!知道是我就好了。晴川在五一前三天估计是不会放粮的啦!这几天肯定得带女儿游山玩水,估计比较累的。过几天,到五月六七号那会儿,估计有可能放粮了(因为那会儿估计得在家休息休息,那就有时间写文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葡萄柚小丸子 打分:0 [2006-05-04 08:21:23]
20牛排挺好吃的,不过,我没有大的感觉。葡萄柚也是德州特产,我也喜欢吃。不过很多朋友都不喜欢吃,觉得又苦又酸。我倒是觉得挺营养的,嘿嘿!我连果汁也喝葡萄柚的,那叫一个苦啊!
随便大家叫我什么都好,无所谓啦!知道是我就好了。
晴川在五一前三天估计是不会放粮的啦!这几天肯定得带女儿游山玩水,估计比较累的。过几天,到五月六七号那会儿,估计有可能放粮了(因为那会儿估计得在家休息休息,那就有时间写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