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灰机 打分:0 [2010-10-11 18:15:44]
纳兰雪樱= =这名字感到了那啥= =沙发=w=
[1楼] 作者回复 [2010-10-11 18:16:53]
这名字是我随意取的,而且是不经大脑= =
[投诉]
[2楼] 网友:carriechan [2010-10-29 22:15:11]
不~穿越者的名字都很不经大脑
[3楼] 作者回复 [2010-10-30 11:29:02]
好吧,也许吧- -
[4楼] 网友:展悠雪 [2010-11-01 20:26:45]
不不不,这个名字值得思索,纳兰是满姓的一部分,是满清贵族啊~!再加上那浪漫到诡异的“雪樱”,很玛丽苏不是吗??这也是自恋的一种表示啊~!
[5楼] 作者回复 [2010-11-01 20:42:29]
不,不,其实取这个名字时,我的确是不经大脑的,取名字什么的太废脑子了,如果我将来生孩子了,那就得好好想想了=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灰机 打分:0 [2010-10-11 18:15:44]
20纳兰雪樱= =
这名字感到了那啥= =
沙发=w=
[1楼] 作者回复 [2010-10-11 18:16:53]
这名字是我随意取的,而且是不经大脑= =
[投诉]
[2楼] 网友:carriechan [2010-10-29 22:15:11]
不~穿越者的名字都很不经大脑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10-30 11:29:02]
好吧,也许吧- -
[投诉]
[4楼] 网友:展悠雪 [2010-11-01 20:26:45]
不不不,这个名字值得思索,纳兰是满姓的一部分,是满清贵族啊~!再加上那浪漫到诡异的“雪樱”,很玛丽苏不是吗??这也是自恋的一种表示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11-01 20:42:29]
不,不,其实取这个名字时,我的确是不经大脑的,取名字什么的太废脑子了,如果我将来生孩子了,那就得好好想想了=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