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瑛祀小0 打分:2 [2010-11-25 14:12:24]
莲二你终于稍微有点开窍了么= =美奈没来真田不在我突然感到了点出事的感觉
[1楼] 作者回复 [2010-11-25 18:11:24]
预感正确【剧透】
[投诉]
[2楼] 网友:夕荨 [2010-11-25 19:01:09]
定亲?于是原谅我吧【捂脸……
[3楼] 作者回复 [2010-11-25 20:52:10]
这脑补的……姑娘,你和相原光一君一个水平线上。
[4楼] 网友:夕荨 [2010-11-25 21:25:05]
喂喂请你不要这样- -
[5楼] 作者回复 [2010-11-26 07:09:27]
相原光一君有神马不好了?他会哭的真的哟= =
[6楼] 网友:夕荨 [2010-11-26 12:16:00]
那就让他哭去吧 = =
[7楼] 作者回复 [2010-11-26 14:26:49]
你好狠的心。
[8楼] 网友:00 [2010-11-26 15:01:59]
定亲是我绝对没有想到的脑补……
[9楼] 作者回复 [2010-11-26 15:41:21]
定亲你个头= =虽然我热爱狗血,但是这个狗血太俗套了我才不喜欢勒。我是自由恋爱坚定的支持者。
[10楼] 网友:00 [2010-11-26 18:33:01]
自由恋爱同坚持!!!
[11楼] 网友:夕荨 [2010-11-27 11:15:31]
不是有一句啥啥最毒啥啥的心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瑛祀小0 打分:2 [2010-11-25 14:12:24]
20莲二你终于稍微有点开窍了么= =
美奈没来真田不在我突然感到了点出事的感觉
[1楼] 作者回复 [2010-11-25 18:11:24]
预感正确【剧透】
[投诉]
[2楼] 网友:夕荨 [2010-11-25 19:01:09]
定亲?
于是原谅我吧【捂脸……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11-25 20:52:10]
这脑补的……姑娘,你和相原光一君一个水平线上。
[投诉]
[4楼] 网友:夕荨 [2010-11-25 21:25:05]
喂喂请你不要这样- -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11-26 07:09:27]
相原光一君有神马不好了?他会哭的真的哟= =
[投诉]
[6楼] 网友:夕荨 [2010-11-26 12:16:00]
那就让他哭去吧 = =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11-26 14:26:49]
你好狠的心。
[投诉]
[8楼] 网友:00 [2010-11-26 15:01:59]
定亲是我绝对没有想到的脑补……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11-26 15:41:21]
定亲你个头= =
虽然我热爱狗血,但是这个狗血太俗套了我才不喜欢勒。
我是自由恋爱坚定的支持者。
[投诉]
[10楼] 网友:00 [2010-11-26 18:33:01]
自由恋爱同坚持!!!
[投诉]
[11楼] 网友:夕荨 [2010-11-27 11:15:31]
不是有一句啥啥最毒啥啥的心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