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要做暴君》  第21章

网友:怎么都被取了2% 打分:2 [2025-04-26 15:21:56] 来自甘肃

都踩脸上了,还不能杀,暴君还要考虑这些?军中威望盛又怎样,他们现在就敢反了?杀就杀了,凭现在手中的权柄,要反也要相当长一段时间,当暴君,享受不就完了。

1  

[1楼] 网友:是仙也是仚2% [2025-05-16 01:34:57] 来自江苏

留着打仗啊

1   [投诉]

[2楼] 网友:乾离XD2% [2025-07-11 18:06:18] 来自安徽

杀了西边谁打?军心不稳怎么办?敌方借此离间怎么办?

    [投诉]

[3楼] 网友:73312183 [2025-07-22 06:10:57] 来自贵州

那也不能一点折磨也没有吧!
罚跪呀,至少私自回京这件事情可以做文章啊

1   [投诉]

[4楼] 网友:怎么都被取了2% [2025-07-27 03:55:47] 来自广东

怎么办怎么办,杀了再说,也不想想他是什么境况下坐稳皇位的,杀个自己培养的工具还没能力善后了?能捧起他就能踩下他,光能捧起来踩不下不就是被反噬了吗拜托他是皇帝欸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3:22:3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