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姬泱 打分:0 [2003-12-28 09:22:15]
子蹊的自尽 我本人不是很喜欢上吊,尤其是在一棵什么歪了的脖子的树上,那样一点也没有美感。 用剑,太古老了,而且用的太多了,*** 被烧死,太难看了*** 喝毒酒,太没有胆量了*** 他到底怎么死才比较好看一些,并且很有美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姬泱 打分:0 [2003-12-28 09:22:15]
20子蹊的自尽
我本人不是很喜欢上吊,尤其是在一棵什么歪了的脖子的树上,那样一点也没有美感。
用剑,太古老了,而且用的太多了,***
被烧死,太难看了***
喝毒酒,太没有胆量了***
他到底怎么死才比较好看一些,并且很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