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薏米 打分:2 [2004-08-31 17:23:30]
谁说采薇是败笔!谁说我扁谁!我就是看了采薇才开始看网文的,我就喜欢采薇的水墨山水般的风格,清新隽永,回味无穷。 坚决支持采薇,我觉得姬泱的言情它当属代表作。我说姬泱,费尽心血写出来的文字应当像自己的宝宝一样爱护,天底下没有谁比它更好,要有谁敢说个不字,当立马拍案而起,指着那人鼻子怒骂。你叹什么气嘛! 再说了,你写你的,他看他的,罗卜青菜各有所爱,他尽管挑自己爱看的去,你尽管写你自己爱写的去,谁规定作者一定要迎合读者的,能依着自己的心就不错了,那管怎么多。 PS:我以前看的采薇是现在的最后一章,前面是你的另一篇文么?只能看到前三章而已,希望你在那边留言解释一下,好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薏米 打分:2 [2004-08-31 17:23:30]
20谁说采薇是败笔!谁说我扁谁!我就是看了采薇才开始看网文的,我就喜欢采薇的水墨山水般的风格,清新隽永,回味无穷。
坚决支持采薇,我觉得姬泱的言情它当属代表作。我说姬泱,费尽心血写出来的文字应当像自己的宝宝一样爱护,天底下没有谁比它更好,要有谁敢说个不字,当立马拍案而起,指着那人鼻子怒骂。你叹什么气嘛!
再说了,你写你的,他看他的,罗卜青菜各有所爱,他尽管挑自己爱看的去,你尽管写你自己爱写的去,谁规定作者一定要迎合读者的,能依着自己的心就不错了,那管怎么多。
PS:我以前看的采薇是现在的最后一章,前面是你的另一篇文么?只能看到前三章而已,希望你在那边留言解释一下,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