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郑传--破城》  第17章

网友:薏米 打分:2 [2004-08-31 17:23:30]

谁说采薇是败笔!谁说我扁谁!我就是看了采薇才开始看网文的,我就喜欢采薇的水墨山水般的风格,清新隽永,回味无穷。
   坚决支持采薇,我觉得姬泱的言情它当属代表作。我说姬泱,费尽心血写出来的文字应当像自己的宝宝一样爱护,天底下没有谁比它更好,要有谁敢说个不字,当立马拍案而起,指着那人鼻子怒骂。你叹什么气嘛!
   再说了,你写你的,他看他的,罗卜青菜各有所爱,他尽管挑自己爱看的去,你尽管写你自己爱写的去,谁规定作者一定要迎合读者的,能依着自己的心就不错了,那管怎么多。
  PS:我以前看的采薇是现在的最后一章,前面是你的另一篇文么?只能看到前三章而已,希望你在那边留言解释一下,好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7:43: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