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remember 打分:2 [2011-02-23 20:53:33]
前几天才看过这篇文,来JJ上居然有,看到第一篇评居然是03年的时候,很震撼。居然已经这么这么久了。那时的我该是多CJ的孩子啊,直到07年秋才知道耽美为何物。这篇文,我记住了 清冽的永嘉状元红~最后前世今生,他们能在现在好好的相守,虽然也许停在这第25章就最好但还是王子和王子圆满点更好啊
[1楼] 网友:yiner [2012-04-22 10:04:43]
第一篇耽美就是断送在破城上面.....虽然是一点都不后悔啦....那时候破城还是JJ总分榜第三....其实吧....这个结局我已经很满足了 姬泱大人的文笔,总是让人在文字中感受到浓厚的悲哀,就算他写的是快乐的时刻也一样....
1 [投诉]
[2楼] 网友:remember [2013-10-13 00:40:15]
偶然再点到这篇文,只是记得自己看过,但具体想不起来了,然后点开第一章,第一句话第一个词瞬间拉回了我的记忆,文里的极品状元红,依然记忆犹新。然后在看到这个评。突然发钱是俩年多年的自己写下的,真的不知不觉过了好久。感叹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remember 打分:2 [2011-02-23 20:53:33]
20前几天才看过这篇文,来JJ上居然有,看到第一篇评居然是03年的时候,很震撼。居然已经这么这么久了。那时的我该是多CJ的孩子啊,直到07年秋才知道耽美为何物。
这篇文,我记住了 清冽的永嘉状元红~
最后前世今生,他们能在现在好好的相守,
虽然也许停在这第25章就最好
但还是王子和王子圆满点更好啊
[1楼] 网友:yiner [2012-04-22 10:04:43]
第一篇耽美就是断送在破城上面.....虽然是一点都不后悔啦....
那时候破城还是JJ总分榜第三....
其实吧....这个结局我已经很满足了
姬泱大人的文笔,总是让人在文字中感受到浓厚的悲哀,就算他写的是快乐的时刻也一样....
1 [投诉]
[2楼] 网友:remember [2013-10-13 00:40:15]
偶然再点到这篇文,只是记得自己看过,但具体想不起来了,然后点开第一章,第一句话第一个词瞬间拉回了我的记忆,文里的极品状元红,依然记忆犹新。然后在看到这个评。突然发钱是俩年多年的自己写下的,真的不知不觉过了好久。感叹下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