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叶雨悠 打分:2 [2004-06-09 15:20:03]
哎,看得真的好心痛! 谁说子蹊无能。我觉得他好可怜!!对于国家,他真的是鞠躬尽瘁了! 不过,不知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永离给我的感觉像夜泉,都像泉水一样清澈,却在环境的影响下,受伤,自残,自厌,成熟,让人不由自主地看得好辛酸,好心痛.永离是不会死的,就像夜泉一样。 5555~~~~~~~~~~~~~~~, 好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叶雨悠 打分:2 [2004-06-09 15:20:03]
20哎,看得真的好心痛!
谁说子蹊无能。我觉得他好可怜!!对于国家,他真的是鞠躬尽瘁了!
不过,不知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永离给我的感觉像夜泉,都像泉水一样清澈,却在环境的影响下,受伤,自残,自厌,成熟,让人不由自主地看得好辛酸,好心痛.永离是不会死的,就像夜泉一样。
5555~~~~~~~~~~~~~~~,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