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郑传--破城》  第27章

网友:侧侧轻寒 打分:2 [2005-01-22 12:34:02]

楼下的楼下说话偏激了,你自己不喜欢这样的文章风格而已。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倒是JJ难得的好文,推荐给朋友看,也都很喜欢。文字细嚼有风烟凄迷感,这是我最喜欢的。主角的感情处理极好,没有一般宫廷耽美的那种虐味(其实小周的《十大酷刑》可算是此类文的自赎了)。有很真的王与臣的爱情,这一点少见。
至于说到排版问题,所有的风格都是作者自然形成的,未必要借鉴他人。我在初看的时候也觉得语言不习惯,但这何尝不是姬泱大人的特色。这样的文字处理本就是要让人细细看,慢慢品,不是匆匆一瞥可以领略其中风味的,何况“乱评”网友甚至到后来是跳读完的,语言就更凌乱,也自然是不能得出其中三味。
在此向姬泱大人表示谢意,感谢她为我们写这样的好文,楼下的话太重了,十恶不赦这样的形容怎么可以用在一个辛苦写文的作者身上?何况用来评论这样的文章,这样的作者?你这样说话已经没有了基本的礼貌,以后请注意言辞。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5:19: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