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郑传--破城》  第27章

网友:无影 打分:2 [2004-11-16 00:58:51]

看耽美文从来不付诸太多的感情,反正是余兴活动,再加上自己对耽美文向来也没什么好的评语。总觉得耽美文千篇一律,一方攻,一方受,再来场轰轰烈烈的爱,反而像俗质言情小说。
赞成下面一位大人的说法,破城在心目中无法称的上是耽美,因为太震撼人心了。看完后心仿佛被撕裂了,为永离,为子蹊感到心痛。看完后不禁时时重看某些细节,每次重新感到破城中大家的无奈,世局的无可改变。
除了佩服作者能设出如此细腻的故事情节,还有另一点是非常欣赏的。说出来还真滑稽--那就是本文没什么□□类似的性描写(等着被人扁)。虽然很多读者看文都期望看到这样的镜头,偶反而觉得没有了,每一举,每一动显得更加珍贵,难得。就算是以句嘘寒问暖,区区眼神上的变化,就给人无比暧昧的感觉。总好过一见面就被拉上床云雨一场,即使隔天表白了上百次,对白多肉麻,也无法另人别有感触。
看文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永离是个不轻易寻死,生活意识极强的人。无论如何,会活下去吧。没了生存意义,也绝对是个只为了生存而生存的人。偶尔会觉得他好自私,辜负了子蹊,辜负了天下万民,只是换了别人,也何尝不会这样做呢。
(笑)当初会看文是因为。。。主角的名字。永离永离念起来顺口得很。好喜欢。(偶真欠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8:10:3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