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alkin 打分:2 [2004-09-14 21:39:22]
总算把这文看完了~但是心中却完全没有那种如释重担的感觉 。。。。。。 哎,心里感慨万千,此时却无法完全用文字来表达出来 有时候在想,人大概也就是这样吧 在看文的时候,也看了看别人对大大的评价,觉得大家都是非常的中肯,并且可以看到各个方面的观点(?) 哎~此时此刻,真是很怨恨自己的文笔不行,说出来的话总是有中言不达意的感觉,生怕一个不小心,会让别人觉得偶是心存恶意的 残念啊。。。。 在高中的时候,偶们老师一直建议偶们学着写“美文”~其实,关于美文,偶们也只是有一中模糊的概念,但是,偶看大大的文的时候,就有一种“这就是‘美文’吧”的感觉。 大大的文笔是相当不错的,在偶看的众多文文当中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而且大大的心思是相当的玲珑的,——在一般的文文当中,很少是如此描写官场权利之争的,没有向一般小说里面将其美化,也没有完全黑暗深沉而不见底……反正,大大你写的这个偶觉得是相当精辟的,你考虑到很多偶们一般人没有考虑的东东,让偶有种“或许官场就是这样的吧”这种感觉。 之前,偶也说过大人的文笔十分的清丽,没有很多种类的标点符号,却也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韵味~ 反正,偶是很喜欢大大这样的文文的,虽然直到看完,心中都有一种摆脱不了的沉重感,但是却总又忍不住回想起他的一些片段之类的东西,——说起来,这也是偶今天一天的感觉,嘿嘿~昨天晚上没能把文看完,心里一直充满了怨念= =“~今天偶的心里一直就想着周离,想着他的种种。。 他的感情发展当然一直是偶关注的事情。。说起来大大在感情这方面的描写是相当清淡的,总让偶有种不满足的感觉,有时候真的很心急,甚至想骂骂他们~~哎哎~~急死偶了急死偶了~~ 想要建议大大你能多多描写一下感情戏,但是又怕那样会破坏文文的气氛~~哎哎~~真是矛盾啊~~ 扯了这么多~~都 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了~~= =” 望大大见量哦!~偶很喜欢大大的文,希望大大也继续加油,写出更多美文来~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alkin 打分:2 [2004-09-14 21:39:22]
20总算把这文看完了~但是心中却完全没有那种如释重担的感觉
。。。。。。
哎,心里感慨万千,此时却无法完全用文字来表达出来
有时候在想,人大概也就是这样吧
在看文的时候,也看了看别人对大大的评价,觉得大家都是非常的中肯,并且可以看到各个方面的观点(?)
哎~此时此刻,真是很怨恨自己的文笔不行,说出来的话总是有中言不达意的感觉,生怕一个不小心,会让别人觉得偶是心存恶意的
残念啊。。。。
在高中的时候,偶们老师一直建议偶们学着写“美文”~其实,关于美文,偶们也只是有一中模糊的概念,但是,偶看大大的文的时候,就有一种“这就是‘美文’吧”的感觉。
大大的文笔是相当不错的,在偶看的众多文文当中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而且大大的心思是相当的玲珑的,——在一般的文文当中,很少是如此描写官场权利之争的,没有向一般小说里面将其美化,也没有完全黑暗深沉而不见底……反正,大大你写的这个偶觉得是相当精辟的,你考虑到很多偶们一般人没有考虑的东东,让偶有种“或许官场就是这样的吧”这种感觉。
之前,偶也说过大人的文笔十分的清丽,没有很多种类的标点符号,却也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韵味~
反正,偶是很喜欢大大这样的文文的,虽然直到看完,心中都有一种摆脱不了的沉重感,但是却总又忍不住回想起他的一些片段之类的东西,——说起来,这也是偶今天一天的感觉,嘿嘿~昨天晚上没能把文看完,心里一直充满了怨念= =“~今天偶的心里一直就想着周离,想着他的种种。。
他的感情发展当然一直是偶关注的事情。。说起来大大在感情这方面的描写是相当清淡的,总让偶有种不满足的感觉,有时候真的很心急,甚至想骂骂他们~~哎哎~~急死偶了急死偶了~~
想要建议大大你能多多描写一下感情戏,但是又怕那样会破坏文文的气氛~~哎哎~~真是矛盾啊~~
扯了这么多~~都 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了~~= =”
望大大见量哦!~偶很喜欢大大的文,希望大大也继续加油,写出更多美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