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晶 打分:2 [2006-06-21 18:56:14]
本来就只想留一个好的,想来想去还是多打了一些字,虽然只能用这个字形容这篇文章,可是终还是要支持一下作者的。看到中间的时候,突然性起,也想写篇文了,只是最近的心境太糟,而我这人又是最喜欢自怨自艾的,可惜最终也不可能比的上大人。原来我还在想,写这样一篇文章的人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没有想到竟然是个女孩子,虽然写耽美的大多都是女孩子,但文章的感觉,很大气,我很喜欢。也许有的人并不觉得这是一种大气,反而觉得这种衰败,这种沉重,这种悲观,却是很小家子气,可我觉得,文章沉重可并不悲观。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大人的文或许从来就不悲观,你又是从哪里的表面看出来的悲观呢?其实是很喜欢大人这种淡淡述来的感觉,压抑但是却能感觉到希望……
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晶 打分:2 [2006-06-21 18:56:14]
20本来就只想留一个好的,想来想去还是多打了一些字,虽然只能用这个字形容这篇文章,可是终还是要支持一下作者的。看到中间的时候,突然性起,也想写篇文了,只是最近的心境太糟,而我这人又是最喜欢自怨自艾的,可惜最终也不可能比的上大人。原来我还在想,写这样一篇文章的人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没有想到竟然是个女孩子,虽然写耽美的大多都是女孩子,但文章的感觉,很大气,我很喜欢。也许有的人并不觉得这是一种大气,反而觉得这种衰败,这种沉重,这种悲观,却是很小家子气,可我觉得,文章沉重可并不悲观。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大人的文或许从来就不悲观,你又是从哪里的表面看出来的悲观呢?其实是很喜欢大人这种淡淡述来的感觉,压抑但是却能感觉到希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