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郑传--破城》  第8章

网友:圆明园 打分:2 [2005-06-29 03:05:59]

看到这我花了六小时,整个故事给人一总很悲,很沉的感觉.作者文笔老练,对人处事想必有一定经验.真是好文采啊!但还有些牵强的地方.比如攻打封国,有些是一片散沙,有些是团结一致,在加郑国国库空虚那有本钱攻打别人,而作为一国之主子蹊感觉内心描述太少.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03: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