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郑传--破城》  第8章

网友:芳兒 打分:2 [2006-05-09 17:16:12]

此文好像很喜欢用”呢”当发语词…像—“呢,怎么?”—
怪怪的…真有人这样讲话吗
作者没打错字吗?是不是把”嗯”打成”呢”了?
还是只有我觉得怪呀??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04:4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