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芳兒 打分:2 [2006-05-09 17:16:12]
此文好像很喜欢用”呢”当发语词…像—“呢,怎么?”—怪怪的…真有人这样讲话吗作者没打错字吗?是不是把”嗯”打成”呢”了?还是只有我觉得怪呀??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芳兒 打分:2 [2006-05-09 17:16:12]
20此文好像很喜欢用”呢”当发语词…像—“呢,怎么?”—
怪怪的…真有人这样讲话吗
作者没打错字吗?是不是把”嗯”打成”呢”了?
还是只有我觉得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