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中情蛊后被宿敌缠上了》  第2章

网友:不洁男滚出女频 打分:2 [2026-01-03 18:01:41] 来自湖南

为什么前面铺垫一堆女主很强是天之骄子,蓬莱内阁女主闯了四次,说闯过了就是破纪录年纪最小,上一个破纪录的还是男主。后面又写男主未经天机阁就被破例选为内阁弟子,这个时候男主十五岁。已知男女主只差一岁,而男主十七岁结婴,现在多少岁未知,女主至少是十六岁,哪来的年纪最小和破纪录?铺垫一堆女强但是后面又轻飘飘来一句男主的功绩来推翻女主的“天之骄子”身份吗有点意思。本来是看文案觉得梗还不错,但是这个设定何意味,那干脆就不要写女强,又要写女强又要写男更强真的给我看生气了。势均力敌在哪里?你要是女强男更强年龄差稍微大一点还能接受,可以说是成长型,但是男女主就差一岁的女强男更强我觉得不能接受。而且女主辛辛苦苦闯了四次才成功的内阁男主直接被保送了吗有意思,嗯作者你就继续这样拿女主给男主作配

20  

[2楼] 网友:催催催催 [2026-04-25 14:03:43] 来自青海

是的,我看简介点进来的,很期待 结果女强男更强,而且用来描写男主的笔墨比女主还多,女主是作者皮套吗难道?我现在都有点抵触了,好恶心🤢,女主在男主面前所有的小心机和努力都白费的感觉,最起码要打得有来有回吧…而且宿敌也得是互相对抗吧 ,我现在只看到男主把女主虐,我以前还能看女强男跟强,现在受不了,我看小说不是找气受的,也得亏作者写的女主比较坚韧,这样了还能坚持下去 现实中谁会喜欢上这自大狂妄,不绅士的人,而且宿敌也不是女主一个人受虐吧,这算什么宿敌(¯―¯٥),敌在哪?以男主的视角来说女主就是个小喽喽 爽点在哪?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3:17:5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