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我只喜欢四阿哥 打分:2 [2010-12-29 14:31:23]
那为什么不叫红娘呢?
[1楼] 网友:爪机党 [2010-12-29 20:08:33]
西厢记么…远目…→_→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2-31 03:49:34]
红娘?你说女主?还是女主的仆妇?女主的名字肯定得叫红药,为了对应雷公藤啊。。。女主的仆妇怎么可能跟主人的名字里有重名的字呢。。。就算是已经很落魄的主人,那也是主人啊。。。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我只喜欢四阿哥 打分:2 [2010-12-29 14:31:23]
20那为什么不叫红娘呢?
[1楼] 网友:爪机党 [2010-12-29 20:08:33]
西厢记么…远目…→_→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2-31 03:49:34]
红娘?你说女主?还是女主的仆妇?
女主的名字肯定得叫红药,为了对应雷公藤啊。。。
女主的仆妇怎么可能跟主人的名字里有重名的字呢。。。就算是已经很落魄的主人,那也是主人啊。。。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