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天国王朝]天国一梦》  第13章

网友:我只喜欢四阿哥 打分:2 [2010-12-29 14:31:23]

那为什么不叫红娘呢?

   

[1楼] 网友:爪机党 [2010-12-29 20:08:33]

西厢记么…远目…→_→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2-31 03:49:34]

红娘?你说女主?还是女主的仆妇?
女主的名字肯定得叫红药,为了对应雷公藤啊。。。
女主的仆妇怎么可能跟主人的名字里有重名的字呢。。。就算是已经很落魄的主人,那也是主人啊。。。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46:5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