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泥泥 打分:2 [2010-11-15 07:15:59]
我坚持认为会有柳暗花明的日子…这算是表白吗?
[1楼] 网友:泥泥 [2010-11-15 07:18:28]
国王会没事的吧会吧会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1-15 14:01:14]
唔,这个当然算是女主的表白了,只差没有直接说出来了……要不是情势把她逼急了,她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勇气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泥泥 打分:2 [2010-11-15 07:15:59]
20我坚持认为会有柳暗花明的日子…这算是表白吗?
[1楼] 网友:泥泥 [2010-11-15 07:18:28]
国王会没事的吧会吧会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1-15 14:01:14]
唔,这个当然算是女主的表白了,只差没有直接说出来了……要不是情势把她逼急了,她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勇气吧……^^
[投诉]